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x TabLayout+Pageview2未深度理解的实践

实践经验分享

2022-02-26 15:03:49 1632

原创 androidx尝鲜:android我又回来了 重新捡起安卓开发纪实

AndroidX TabLayout+ViewPage2项目实践 智能庭审助手App养成记

2022-02-19 12:08:12 1395 1

原创 私活利器:Java企业级快速开发框架RuoYi前后端分离版本增加业务模块

你若不离不弃,我比生死相依。我是若依(Java企业级快速开发框架RuoYi)的粉丝。上次写了若依这个前后端分离版本的登录和移动端登录扩展,这一篇写最重要的一环,增加自己的业务模块。若依的通用权限管理和数据字典管理解决了软件项目的基础架构,我们只需要专心做自己的业务就行了。好,现在开始操作。1、先在数据库里增加自己业务模块的表,注意一下,最好是表有说明,字段也有说明。这边的列表是已经通过若依生成过代码的表的集合。一是提醒那些表已经生成二是保留生成代码时需要的参数信息。点击导入选择未生成代码的表后,导入

2020-09-16 11:21:35 1777 4

原创 私活利器:Java企业级快速开发框架——若依 前后端分离版本编译

第一章:认识若依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子曰:岂曰无衣,与子同袍。RuoYi是一个 Java EE 企业级快速开发平台,基于经典技术组合(Spring Boot、Spring Security、MyBatis、Jwt、Vue),内置模块如:部门管理、角色用户、菜单及按钮授权、数据权限、系统参数、日志管理、代码生成等。在线定时任务配置;支持集群,支持多数据源。主要特性完全响应式布局(支持电脑、平板、手机等所有主流设备) 强大的一键生成功能(包括控制器、模型、视图、菜单等...

2020-09-15 14:58:28 1968

原创 私活利器:Java企业级快速开发框架RuoYi前后端分离版本登录及登录扩展

你若不离不弃,我比生死相依。我是若依(Java企业级快速开发框架RuoYi)的粉丝。上次写了版本的编译过程和开发环境搭建之后发现一个问题,若依这个前后端分离版本就考虑了web端登录,没有考虑比如android,IOS等其他端登录的情况,本篇随笔对扩展过程就行分享。先看看web端登录过程:web端登录第一步,获取验证码。 用户密码验证。 后端返回token,客户端访问后端api前带上刚刚返回的token,web客户端进行跳转到首页。现在用Postman模拟一下登录过程:1、...

2020-09-15 12:20:23 949 2

原创 我的十年,一点一滴皆成风景?

中专毕业十年了,学历还是没有提高,自学考试过了大半后把全部科目合格证弄丢了。现在想想虽然自己学历没增加,但自己这些年还是一个萝卜一个坑的走过来了。回头看看,虽然风景不是那么美,但是还是能成自己的一道风景。当然也发现自己很多的污点。一路走来,我遇到很多贵人(老舅帮我算命说我适合离家在外发展,有贵人相助。),该是我感恩的时候了。2000.3-2000.12 把自己打造成了一名普通的推销员。

2020-08-14 09:46:05 625 1

原创 windows service承载的web api宿主搭建(Microsoft.Owin+service)

今天突然想起改良一下以前搭建的“windows service承载的web api”服务,以前也是直接引用的类库,没有使用nuget包,时隔几年应该很旧版本了吧。所以本次把需要nuget获取的包记录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packages>

2020-08-14 09:25:15 635

原创 C#自定义应用程序上下文对象+IOC自己实现依赖注入

以前的好多代码都丢失了,加上最近时间空一些,于是想起整理一下以前的个人半拉子项目,试试让它们重生。自从养成了架构师视觉 搭建框架之后,越来 越看不上以前搭的框架了。先撸个上下文对象加上实现依赖注入。由于还是要依赖.net 4,所以像Autofac这样的就用不了,于是仿照着实现了。/// <summary>/// 自定义应用程序上下文对象/// </summary>public class AppContextExt : IDisposable{/// ...

2020-08-14 09:18:03 413

原创 那些年我们赚过的外快

可能童鞋们都看到园子里有很多大神,赚钱快又轻松。这里我们讨论下苦逼程序员如何增加自己的收入。像xiaotie啊、吉日啊这些个前辈是怎么做到的呢?你们想过没有!当然我也是苦逼大众之一,还没到达那境界,我作个简单分析。然后分享一下最近5、1期间一次技术救急的经历,分享一下自己做私活的心得。成功没有捷径,因为专业,所以出色!1、做软件多年明白一个道理:需求很值钱,业务很值钱。比如我以前是做酒

2020-08-14 09:12:51 583 2

原创 五有老码农,程序人生回顾:心安也不是归处啊

最近看了许多码农、码神朋友的总结或者说正能量的传递,非常有感觉。回想自己的十几年程序人生也是感概万千,写下此文给亲们看看,也想来个正能量传递的接力了。

2020-08-14 09:10:24 449 2

原创 asp.net (jquery easy-ui datagrid)通用Excel文件导出(NPOI)

NPOI导出Excel文件的文章很多了,但是没看到easy-ui datagrid表格直接导出Excel文件的,要显示中文Title和Excel文件每列列宽和页面上看到的基本相符。这里可能是个实现,不是最佳,写出来给有用的人参考。可能在通用二字上做得还不是特别好,有好的方法请留言指正。效果:    编码过程:1、js//-------------

2013-05-06 11:56:12 1271 3

原创 entity framework扩展实战,小项目重构,不折腾

一个控制台程序,MSSQL 2008 数据库,其中一个大表数据超过6000千万,开发时间有限不可能花很多时间设计、架构。使用控制台一是为了实现高效运行,二是程序是在服务器上定时运行无人干预。要保证程序可维护性和快速开发和程序高效运行,没时间去分层开发,直接使用了entity framework并结合ado.net对EF进行了扩展。不折腾是因为怕EF有性能问题使用了sqlbuckcopy进行批量插入

2013-05-06 11:52:53 398

原创 .net compact framework2.0 Wince智能设备开发项目经验分享 .net拖空间之进阶篇

虽然是小项目,但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第一次做嵌入式方面的实战开发,通过此项目的实战,个人积累了少许经验;现分享总结出来。但是希望各位看官不要喷太厉害;什么拖控件没技术含量、.net compact framework2.0不过是.net的精简版很好驾驭、嵌入式开发也不过如此等如此这般的评价本人不接受。请勿鄙视老鸟的智慧,由于项目也实际只有匆匆几天的开发时间,可能程序还存在重构、调优的空间;接受合

2013-05-06 11:51:21 725 2

原创 我基于WCF的SOA架构项目实战

本人才疏学浅,在现在的项目中即是程序员又是架构设计组组长。在使用WCF技术前看了无数号称WCF实战博客,没有一篇是我想要的。不过也算学到些皮毛。在此谢过,对你们的善意分享和辛勤劳动表示万分的感谢。由于以前是在csdn写博客,到博客园发文算是第一次。还请各位高手跳过,但愿不会浪费各

2011-07-13 21:44:08 574

原创 DotNet架构的PK

前段时间收到一网友吉日嘎拉的一套通用权限管理系统,内含一个他多年经验积累和不断完善的面向SOA的一个通用的可快速集成的架构;但是他内置的代码生成器有些bug,我在集成自己的系统测试时生成的代码无法使用不能编译通过。这位大神平时有比较忙,估计他也没时间完善了。同事曾告诉我动软代码生成器开源了,所以最近用到,小小的测试了一下;发现这两个架构真的旗鼓相当。在这里先粗略的PK一下:          

2010-05-21 13:36:00 391

原创 C#版OPOS打印(基于北洋OPOS SDK二次开发包,支持EPSON和北洋、佳博、商祺等支持标准ESC/POS指令的POS打印机)

 C#版OPOS打印基于北洋OPOS SDK二次开发包,支持EPSON和北洋、佳博、商祺等支持标准ESC/POS指令的POS打印机支持并口,串口,网口,USB口,驱动方式等多种端口支持开关钱箱支持条码打印SDK中支持的其他设备的控制(扫描枪等)北洋SDK中只有VB和Delphi的例程,所以参照Delphi转成了C#的版本,并集成到软件中实际应用。希望给需要了解C#使

2010-05-20 11:16:00 5662 14

原创 怎样管理好IT研发部?

研发部经理职位我已经干了3个月了。coo觉得我和下面的组长都还不能履行岗位职责(这个我一直问他要,现在没有制度对这个作一个规定;部门制度和绩效考核办法我自己已经制定并通过他审核后试行,但是岗位职责我总不能自己定吧。他说的是他“觉得”,呵呵)。我确实还有几个问题无法解决:1、部门成员工作没有激情(工资水平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士气低下。2、我们部门是做产品的,没有人愿意站在产品的角度考虑问题

2010-03-20 14:06:00 603 4

转载 在Delphi中控制扫描仪

在Delphi中控制扫描仪                                在利用Delphi开发信息管理系统时,常常要处理图象,这也是信息管理系统发展的必然趋势。怎样在Delphi中通过扫描仪获得所需的图象信息呢?不外乎有三种基本的方法:    通过图象处理软件,比如说Photoshop等,通过它们的扫描图象的功能,加工成一定格式的图象后再在自己的系统中利用; 通过扫描仪接口T

2006-11-21 19:32:00 1059

转载 收集的stringgrid的技巧

 stringgrid 作者:jxp  日期:2005-12-30StringGrid行列的增加和删除如何编写使StringGrid中的一列具有Check功能,和CheckBox效果一样StringGrid组件Cells内容分行显示在Tstringgrid.ondrawcell事件中在StringGrid怎样制作只读的列在 OnSelectCell事件处理程序中stringgrid从文

2006-06-10 19:49:00 872

AudioCapture.rar

mediaRecorder = new MediaRecorder(); mediaRecorder.setAudioSource(MediaRecorder.AudioSource.MIC); mediaRecorder.setOutputFormat(MediaRecorder.OutputFormat.THREE_GPP); mediaRecorder.setAudioEncoder(MediaRecorder.AudioEncoder.DEFAULT); 录音需要动态权限的申请: private void checkPermission() { if (Build.VERSION.SDK_INT >= Build.VERSION_CODES.M) { String[] permissions = new String[]{Manifest.permission.RECORD_AUDIO,Manifest.permission.WRITE_EXTERNAL_STORAGE}; for (String permission : permissions) { if (ContextCompat.checkSelfPermission(this, permission) != PackageManager.PERMISSION_GRANTED) { ActivityCompat.requestPermissions(this, permissions, 200); return; } } } }

2022-01-11

android arm 7a设备使用VLC库播放视频流(RTSP流) android 9手机和android 7设备都正常使用

libvlc-armv7-3.1.5.aar是arm 7a设备使用,本人手机是华为arm 64需要将代码依赖的aar改成libvlc-armv8-3.1.5.aar。安卓程序动不动就闪退,本人汤坑无数才完成这个资源。

2022-01-11

C# Winform圆形进度条(改良版)

C# Winform圆形进度条(改良版)从csdn下载,增加了圆形进度值文字显示。GDI+绘制,效率高。

2018-03-22

C#使用InteropPortableDeviceApiLib获取Windows Portable Devices信息

Windows Portable Devices译作Windows 便携设备 (WPD) 是一种驱动程序技术,可支持广泛的可移动设备,比如移动电话、数码相机和便携媒体播放器。这是完整实现,搜了很久才自己DIY搞定,留给需要的有缘人

2017-11-29

PMBOK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文翻译版

PMBOK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文翻译版.妥妥的干货。妥妥的干货。妥妥的干货。妥妥的干货。

2017-11-03

android ormlite 使用例子 学生信息管理

android ormlite 使用例子 学生信息管理

2014-01-24

Zxing 2.2 Android Demo (官网-条形码扫描器) 直接可编译运行不报错!

1、不要嫌我太狠,要这么多分。如果没有分发站内信给我,留下邮箱。 2、参看了N多博客、论坛均不得要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了,无助了,差点放弃了,没人带就是苦啊,我容易么? 3、绝对可直接导入ADT环境后直接编译并在真机或者虚拟机上运行,不报错! 报的错误偶在各路搜索引擎上都找不到答案啊.

2013-09-27

Code39和Code128条形码辅助类BarCode Helper

生成条形码图片的辅助类,Helper。简化条形码图片生成。支持code39和code128。生成的图标手机和扫描枪测试可顺利识别。

2013-06-04

12306抢票助手(源漏洞已经修复,程序已经无效)

12306抢票助手(源漏洞已经修复,程序已经无效).不能直接用,可以参考如何实现。非原创,具体实现细节请百度、谷歌搜索。源码!

2012-06-08

爱迪尔智能门锁C#版接口demo源码

爱迪尔,智能门锁,C#版,源码,PMS接口 爱迪尔智能门锁C#版接口demo源码 新鲜出炉,测试可用哦,使用A90,RF卡测试。

2011-09-05

(自主完成)使用csla.net的例程源代码,有详细注释。

(自主完成)使用csla.net的例程源代码,有详细注释。压缩包内有数据库备份文件。vs2008+sql 2005 + Csla.Net 3.8.

2011-04-02

C# 播放语音读数(金额)

C# 播放语音读数(金额),刚开始使用线程来播放碰到点问题,后来就用外部调用的方法来实现。这是个独立的程序,需要带参数运行。例如: D:\SoundPlay.exe -F1 -I1000 -M12389.5,后来使用线程来播放正常了。就没有再使用这种方式。留下来给需要的网友参考。

2009-06-24

C#.sql文件执行sql server数据库安装(源码)

C#.sql文件执行sql server数据库安装(源码).如果数据库连接参数无效,则弹出参数设置向导;配置成功后再运行建库脚本。建库脚本文件名称及路径保存在与执行程序同名的配置文件(.config)中。代码测试过无问题,拿来就可以用。打包软件时自动安装数据库的良方哦。

2009-05-02

使用AT指令发送手机短信c#源码(支持GSM Model)

使用AT指令发送手机短信c#源码;支持PDU格式的短信。源码是写成了windows nt 服务,还有一个服务管理器。这是为了适应局域网使用。其他客户端只要往发送队列里提交短信发送请求就可以了。

2009-05-01

sql存储过程解密工具(执行程序)

sql存储过程解密工具;以前的debug目录里缺文件,已经加上了。这个是执行程序的目录。

2009-05-01

修改过的明华4442IC卡测试Demo

修改过的明华4442IC卡测试Demo.跑断了腿,也找不到真的可用的Csharp的demo.要不是我脑子不够用,就是明华的人太脑残,开发光盘里的C#例子不能用,测坏了N张卡后才总结出来怎么弄是对的。希望给正在或者正准备搞C#下读写4442IC卡的人便利,少走弯路。因为太辛苦了,所以分要高点。没分的人,留下邮箱发给你。

2009-01-14

delphi 双屏显示(Flash播放器)源码

双屏显示(Flash播放器)源码 桑拿管理系统配套的双屏显示程序。 双屏异步显示哦。看效果得要有装了双头显卡的机器或者支持外接显示器的笔记本。打开执行程序后,选择SWF文件后,要点一下右边美女SPA的图片,就会自动在第二个显示器播放。

2008-12-05

sql存储过程解密工具源码

不好意思各位,以前的debug目录里缺了个dll。已经更正了。我想重新传一下,又不能修改已上传的文件。重新发布一下吧。大家需要的下后一个。

2008-04-04

LazyMan Inventory源码

LazyMan Inventory源码.找到一个下不了,分还被扣了.所以再传上来.给有用的人.

2008-03-18

CSharp Com Port Print

CSharp Com Port Print

2008-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