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smpi-v10最新版

MS_MPI V10安装包,mpi在windows平台的实现,与MPICH2功能一致。MS_MPI V10安装包,mpi在windows平台的实现,与MPICH2功能一致。

2020-03-13

callus95.rar

Callus 95模拟器是一个十分好用的街机游戏模拟器软件,也是当前最好的CPS1模拟器,在一些老机器上都能运行,效果也不错,它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模拟我们小时候玩的三国志、街头霸王等游戏,当前玩玩以前的小游戏,确实有另一番情节。 Callus 95可以让你在PC上体验街机游戏的魅力;当前很多小的游戏都找不到承载的系统了,特别是街机游戏、FC游戏,Windows系统并不支持该游戏,使用Callus模拟器后,就能实当前Windows上操作街机游戏,他可以模拟游戏的运行环境,轻松解决平常不能在电脑上操作的游戏运行问题,Callus 95模拟器在局域网里联机比WinKawaks和mame32K方便多了。

2020-03-13

地震数据segy格式可视化工具

地震数据segy格式可视化工具,小巧方便,直观,快捷的道头查看,编辑,数据浏览,是油气地球物理资料处理,解释行业专家必备工具。

2020-03-13

振幅随方位角变化裂缝检测技术及其应用

川西坳陷深层须家河组埋藏深,岩石超致密 ,具有很 强的非均 质性 和各向异性 。近年的勘探 实践表明,裂缝是否发育对该地区深层超致密储层的孔隙度和渗透性的改善具有重大作用,是天然气能否富集、产出和高产的主控因素 。目前 ,国外在利用 P波振 幅检测定 向垂直裂缝方面取 得 了成功 的经验 ,其 本质是利用 P渡振幅随方位角变化(AVA)估算裂缝 的方位 和密度 。为此 ,针对 川西深层 须家河组 裂缝 型气藏 ,利用宽方位 采集的三维地震资料 ,研制并建立 了一套预测裂缝方向和裂缝 发育强度 的 P波 方位各 向异性裂缝 检测技术 ,并且 在 JM 地区三维地震勘探 中进行了初步的应用研究 ,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2018-12-20

一个基于 C++的动态内存实时监测器设计与应用

通过对地球物理软件研发过程中比较常见内存错误的调研与总结,设计并实现了一个基于C/C++的动态内存检测工具, 采用内嵌与关键函数截获方式,对编译器开放接口进行扩展与改进,该工具通过对软件运行过程中堆内存使用情况的实时收集、分类统计与分析,达到动态的监控与检测 内存堆栈错误的目的,并以中国石化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自主研发的油气综合解释系统NEWS 子系统-叠前叠后联合解释模块主要流程为例,用该检测工具对其进行全面的测试与应用,实践表明,嵌入监测器的应用软件在开发过程中大幅降低了内存泄漏现象,运行时减少了内存错误导致的异常崩溃现象,提高了应用软件的稳定性,并能够对开发以及测试人员快速定位与分析软件错误起到较强的指导作用。

2018-12-20

FRSTMfracture 软件培训

裂缝型油气储层综合描述软件,裂缝指岩石因构造变形、成岩等作用失去内聚力,发生各种破裂,而产生的岩石内部断裂。地壳中所有大小不同的断裂,均可归结到裂缝的概念,包括伴有岩层位移的宏观裂缝,如巨大的断裂,逆掩断层和小型断裂(一般正断层和逆断层),以及地层没有明显位移的岩石小裂缝(微裂缝)。我们所研究的储层级别的裂缝属于微裂缝概念。

2018-12-20

叠前反演(AVO) 处理技术

叠前反演与AVO分析方法是利用反射振幅随炮检距变化特征来分析和反演岩性,进行油气检测和油藏描述。任何与炮检距有关的错误的振幅信息都会引起岩性分析、反演和解释上的失败。正确地恢复反射振幅、特别是与炮检距有关的振幅损失是进行地震岩性分析和油藏描述的关键。为了充分挖掘AVO和叠前信息的潜力,处理的目标是恢复叠前地震信息。

2018-12-20

c常用算法程序集源码-徐士良编著

《c常用算法程序集》一书源代码,徐士良编著,好东东哦

2010-06-08

OPENGL API 函数说明

OPENGL API 函数的详细描述,是OPENGL 程序员的必备工具

2010-06-07

NeHe的Qt4-Opengl教程

NeHe的Opengl教程,是基于C++ GUI Qt4开发库,经典之作

2010-06-04

地质绘图技术-计算机的模型和算法

王家华的《地质绘图技术-计算机的模型和算法》一书,对克里金插值算法有详细讲解

2010-06-03

C++标准程序库-自修教程与参考手册

C++标准程序库,入门和提高C++ STL 技术水平的经典之作

2010-06-02

地震资料处理系统VISTA最新中文实用手册

windows系统下地震资料处理系统VISTA最新中文实用手册

2010-06-02

STL源码剖析-侯捷

侯捷的C++ STL源码剖析,非常经典之作,C++ STL 程序员必备宝典

2010-06-02

基于OpenGL的三维油藏可视化模型创建

通过地震、测井可得到关于油藏地层测试点孔隙度、渗透率等物性参数,但这些数据数量庞大,难以直接进行地质分析。为了解油层结构和分布,需要将油藏地层模型在计算机上再现,并对其进行一些交互式操作及初步处理。 系统实现方法是:首先组织数据(几何顶点,物性参数值等)及提取可视面,并与所需要的目标结合,实现对模型的绘制。其次,提供对模型的分解和剖切方法,实现由数据驱动的对模型的操作控制。

2010-03-17

常用数学工程三角函数表下载

常用数学三角函数查询、在工程数学和物理中使用更广,查询方便快捷

2010-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