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SSL Library

解决Indy Could not load SSL Library。 1.此处开发针对于64bit平台。 2.提取下载的SSL压缩包内的 libeay32.dll 和 ssleay32.dll 文件,复制到 Application 生成的文件夹根目录。

2015-04-03

SSL Library win32

解决Indy Could not load SSL Library。 1.此处开发针对于32bit平台。 2.提取下载的SSL压缩包内的 libeay32.dll 和 ssleay32.dll 文件,复制到 Application 生成的文件夹根目录。

2015-04-03

Serv-U File Server(FTP服务器) v15.1.0 中文破解版

Serv-U File Server破解版是最好用的 FTP 服务器之一了。通过使用Serv-U,用户能够将任何一台PC 设置成一个FTP 服务器,这样,用户或其他使用者就能够使用FTP 协议,通过在同一网络上的任何一台PC与FTP 服务器连接,进行文件或目录的复制,移动,创建,和删除等。 Serv-U File Server破解版功能 符合Windows 标准的用户界面友好亲切,易于掌握。 支持实时的多用户连接,支持匿名用户的访问; 通过限制同一时间最大的用户访问人数确保PC的正常运转。 安全性能出众。在目录和文件层次都可以设置安全防范措施。 能够为不同用户提供不同设置,支持分组管理数量众多的用户。 可以基于IP对用户授予或拒绝访问权限。 支持文件上传和下载过程中的断点续传。 支持拥有多个IP 地址的多宿主站点。

2015-04-03

Delphi实现内网到内网的直接连接

本程序为一个真正点对点通讯示范程序:) 实现内网到内网的直接连接(QQ用的技术) 使用Delphi实现。在网上未看到类似的程序,特此发布提供喜欢的朋友参考。 通过UDP来实现穿透NAT的点对点通讯。 >>原定 程序设置一个共享目录里边所有文件都可供别人多点下载(类似BT) 独立服务端 负责消息中转、用户登陆 客户端从服务端获取用户列表 然后直连各个用户 以实现 聊天 语音 视屏 文件传输等可能的一切服务 >>>结果 由于工作太忙,文件传输、语音 视频等服务一直没去实现。 希望有朋友在此基础上完善后能发布了给大家学习:)

2012-09-17

安国最新量产工具 AlcorMP(2011.06.17)

运行AlcorMP(那个灯泡图标的),出现主界面,点“设定”,出来密码点确定即可(默认密码为空),储存器设定如下: 然后轮到装置方式设定,设定如下: 点击AutRun处加载ISO,OK: 然后是坏磁区设定,千万在关闭MP时卸载驱动前边打勾: 完了点确定,然后就可以点击“开始”进行量产了。速度还不错,好像没到5分钟就OK了,完成后点弹出,拔下U盘重新插上即可

2011-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