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服务器防漏扫

MCK主机加固其实是对系统做安全标记、访问控制等多层立体式防护措施,弥补操作系统缺陷。

2024-02-22 16:40:20 904

原创 智能终端加密/智能设备加密

深信达CBS超高性能加密芯片增强模块是使用专用加密芯片的ID、密钥和算法,借助业务系统CPU的运算能力,通过容器技术,对加密芯片的处理能力进行放大,让业务程序及其算法的所有逻辑代码都在受保护的安全容器中运行,实现算法及其代码以及可执行模块的安全,不但防抄板,也能防止反编译破解,还能防篡改和黑客攻击。系统启动时通过加密芯片的密钥,加密生成容器,并让业务程序在容器内运行,业务数据保存在容器内,容器对外隔离,外面接触不到容器内的程序文件和数据文件。有没有一种运算能力高,使用简单,安全性高的加密芯片方案呢?

2024-02-05 14:27:18 407

原创 设备加密狗/设备防病毒

CBS赛博锁(设备加密狗)有完善的自我保护机制,未经管理员授权,无法被卸载、破解、绕过等;可以内置加密芯片(ECPlus),保障硬件序列号唯一,无法被复制,越权管控;无需二次开发,选购后直接使用。

2024-02-05 10:21:48 195

原创 产线工控安全

随着德国的“工业4.0”、美国的“再工业化”风潮、“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的推出,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加速融合,工业控制系统由从原始的封闭独立走向开放、由单机走向互联、由自动化走向智能化。通过防范外部的攻击,预防内部的主动泄密,解决越权访问等异常行为,弥补传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在主机层的安全短板,提升操作系统整体的安全保护的能力。目前,我国进入了工业转型的快速发展期,智能制造推动着信息化与工业化的不断融合,导致工业控制系统的信息安全问题更加突出。

2024-01-02 11:24:48 950

原创 如何防勒索病毒

深信达公司研发的MCK主机加固解决方案,可以完美的解决服务器的数据安全风险,防勒索病毒,方案的核心是通过安全容器中间件技术,建立内核级纵深立体防护体系,保障服务器的安全稳定运行。系统设计理念颠覆了传统的系统管理员权限最大的理念,即使是木马病毒或黑客掌握了系统的管理员权限,仍然能有效保持服务器的稳定运行,确保存储的业务数据免受篡改和偷窥风险。

2024-01-02 11:09:09 396

原创 国产化系统加密/国产化系统防泄密

麒麟软件主要面向通用和专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产品和相应解决方案,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现已形成银河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操作系统增值产品为代表的产品线。麒麟操作系统能全面支持飞腾、鲲鹏、龙芯等六款主流国产CPU,在安全性、稳定性、易用性和系统整体性能等方面远超国内同类产品,实现国产操作系统的跨越式发展。沙盒内所有行为都受管控,终端的本地数据与沙盒隔离,沙盒在访问外网时本地数据不会泄漏,间谍软件无法发送消息到外界,也能有效预防病毒入侵。客户端行为审计颗粒细。

2023-10-12 10:51:08 191

原创 麒麟系统加密/麒麟系统防泄密

苏州深信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SDC深信达沙盒防泄密系统软件、MCK主机加固系统、CBS赛博锁工控设备数据安全系统和SDC沙盒安全上网系统。从服务器安全、到用户终端安全,再到智能工控安全,围绕科技研发企业打造了一套完整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2023-10-11 17:55:00 206

原创 主机加固,防勒索病毒

深信达主机加固解决方案颠覆了传统安全防御理念。即使在丢失了系统管理员权限后,仍能进行有效防御,确保数据及业务系统的安全,从而实现最后一米的防御机制。

2023-10-10 16:33:54 93

原创 零信任沙盒,加密沙盒,防泄密沙盒

在企业内网部署深信达anywork零信任沙盒系统,将外网服务器作为网关服务器,对git/svn或其他业务系统进行相关设置,即可做到无论员工身处何地,都可以快速接入公司内网获得数据和资料,开展远程办公。工作相关的涉密数据只能够落到到沙盒安全空间内,无法拷走,在做到灵活条件办公的同时,也能保障数据的安全。企业需满足员工在任意时间、地点对企业内部进行访问的需求;传统的VPN是网络层产品,由于缺少应用层日志,很难对使用者进行精准的溯源审计和行为阻断,网络资源、边界漏洞容易暴露,为攻击者提供可趁之机。零信任沙盒

2023-10-10 13:44:31 224

原创 隔离上网,安全上网

数据防泄密系统,是专门针对敏感数据进行防泄密保护的系统,根据隔离上网和安全上网的原则实现数据的代码级保护,不会影响工作效率,不影响正常使用。–客户端从SVN等服务器下载代码,文档等都只能在沙盒内进行,沙盒内所有文件格式,所有软件读写的文件都自动加密,不区分文件格式,不影响正常开发调试。–在涉密状态下,通过该模块,可以正常上网查找资料,QQ,GoogleTalk等可用,Web邮件可用。–终端的涉密数据无法通过U盘,邮件,网络通信,聊天工具,光盘刻录,硬盘拔取等所有泄密途径泄密。防泄密终端,可以有复数台。

2023-10-09 15:21:55 431

原创 零信任沙盒

深信达是国内最早(2010年)把沙盒技术应用在数据防泄露领域的数据安全厂商,是一个注重研发比较低调的公司,在文档加密、DLP满天飞的年代,提出“沙盒是个容器,和进程、文件类型无关”的隔离理念,其研发团队不仅优化了常用的应用层沙盒,而且还研究出了系统层纵深沙盒,和反向沙盒,并形成产品,成功应用于研发源代码防泄密领域,算是老牌的。本来是代替VPN的技术,只管接入,对于接入的终端设备所访问的数据,只能进行访问控制,而并不具有数据防泄露控制能力,比如数据被拷贝走。可以说,零信任网关和防泄密沙盒集成,

2023-09-26 13:59:48 166

原创 如何防盗版软件

深信达SDC沙盒-安全访问外网解决方案,是直接把员工终端传统外网物理断开,然后在内网中部署一个沙盒安全上网网关主机,在需要访问外网的终端上安装一个沙盒,当员工需要访问互联网的时候,在沙盒内访问互联网。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企业日常办公越来越依赖互联网,而访问互联网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不容忽视的风险,例如员工主动故意的数据泄漏,后台应用程序偷偷向外部发信息,木马间谍软件的外联,以及各种挖矿、病毒运行。某公司的网络监测日志,从日志上可以看出,到外联的木马以及挖矿病毒非常多,表面平静,但暗潮汹涌。

2023-09-19 11:00:45 126

原创 终端数据防泄漏

SDC沙盒采用内核级加密技术,拥有代码级安全防护,可以防止各种变形泄密途径(如日志输出,web平台中转发布,通信小程序,外设烧录中转等),对精通开发的程序员也能有效管控。如业务系统,文件共享服务器,文档服务器,ERP服务器,PDM服务器,OA等,VSS,CVS,SVN,GIT版本服务器等无缝结合。服务器上的数据都是原数据,不需要对其进行加密,当数据离开服务器到达客户端时,才自动加密。编写进程间通信程序,把代码通过socket,消息,LPC,COM,mutex,剪切板,管道等进程间通信方式,中转把数据发走;

2023-09-19 09:24:57 119

原创 源代码加密

SDC沙盒采用内核级加密技术,拥有代码级安全防护,可以防止各种变形泄密途径(如日志输出,web平台中转发布,通信小程序,外设烧录中转等),对精通开发的程序员也能有效管控。如业务系统,文件共享服务器,文档服务器,ERP服务器,PDM服务器,OA等,VSS,CVS,SVN,GIT版本服务器等无缝结合。服务器上的数据都是原数据,不需要对其进行加密,当数据离开服务器到达客户端时,才自动加密。编写进程间通信程序,把代码通过socket,消息,LPC,COM,mutex,剪切板,管道等进程间通信方式,中转把数据发走;

2023-09-13 11:06:04 85

原创 如何做到安全上网

深信达SDC沙盒-安全访问外网解决方案,是直接把员工终端传统外网物理断开,然后在内网中部署一个沙盒安全上网网关主机,在需要访问外网的终端上安装一个沙盒,当员工需要访问互联网的时候,在沙盒内访问互联网。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企业日常办公越来越依赖互联网,而访问互联网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不容忽视的风险,例如员工主动故意的数据泄漏,后台应用程序偷偷向外部发信息,木马间谍软件的外联,以及各种挖矿、病毒运行。在上网空间内,浏览器下载的文件、以及QQ/微信/钉钉获得的文件,无法直接拷贝进内网,需要管理员授权。

2023-09-13 10:08:18 524

原创 源代码安全管理

SDC沙盒是一种值得推荐的源代码加密软件,它拥有良好的厂商服务,不改变源文件类型、大小,且开发人员可以自由上网查询资料,同时也可以有效避免泄密风险。物理性的源代码加密是指通过截断外网、封锁U口或锁机箱等手段来实现源代码的加密,但这种方法会降低员工工作效率,增加公司成本,并且可能引起员工反感。SDC沙盒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源代码加密软件,它提供了全面的管控项,以确保源代码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总之,SDC沙盒为软件开发公司提供了强大的源代码保护措施,具有全面的管控选项,能够有效地防止源代码泄露和非法使用。

2023-09-13 09:56:36 279

原创 源代码防泄密

相比之下,增加安全投资可以提升企业的数据安全防护能力,减少数据泄露事件的发生概率,并在遭受数据泄露时能够更好地应对和恢复。客户端从SVN等服务器下载代码、文档等数据都只能存放在加密磁盘内,沙盒内所有文件格式、所有软件读写的数据都自动加密,不区分文件格式,不影响正常开发调试。— 编写进程间通信程序,把代码通过socket,消息,LPC,COM,mutex,剪切板,管道等进程间通信方式,中转把数据发走;终端的涉密数据无法通过U盘,邮件,网络通信,聊天工具,光盘刻录,硬盘拔取等所有泄密途径泄密。

2023-09-06 15:20:31 82

原创 企业防盗版/软件防查盗版

深信达SDC沙盒-安全访问外网解决方案,是直接把员工终端传统外网物理断开,然后在内网中部署一个沙盒安全上网网关主机,在需要访问外网的终端上安装一个沙盒,当员工需要访问互联网的时候,在沙盒内访问互联网。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企业日常办公越来越依赖互联网,而访问互联网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不容忽视的风险,例如员工主动故意的数据泄漏,后台应用程序偷偷向外部发信息,木马间谍软件的外联,以及各种挖矿、病毒运行。在上网空间内,浏览器下载的文件、以及QQ/微信/钉钉获得的文件,无法直接拷贝进内网,需要管理员授权。

2023-09-06 13:48:45 215

原创 设备加密狗

随之而来也有不少的弊端,客户会修改、卸载设备上的专业软件,使设备供应商无法正向把握销售进度,导致无法收款、延迟收款。设备在客户手上,为了关系不至于僵持,只能为客户提供服务。CBS赛博锁具有指定使用时间,时间到期自动锁定,无法继续使用的功能,同时CBS赛博锁有也完善的自我保护系统,未经管理员授权,无法被卸载、破解、绕过等。CBS 赛博锁提供加密芯片功能(ECPlus),部署后,硬件序列号唯一,无法被复制,授权管控。CBS 赛博锁系统有自身的加密系统,所以不论是软硬加密狗,都无需二次开发,选购后直接使用。

2023-08-15 16:12:06 115

原创 工控机防病毒

深信达CBS赛博锁通过对智能工控设备里操作系统镜像快照,从镜像快照中提取工作场景、业务场景、业务数据访问行为,建立安全容器,对主机操作系统和业务程序进行签名加固,对数据的访问进行验证审计,杜绝勒索病毒以及其他病毒、黑客的攻击事件发生。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互联互通、纵向集成等新的生产模式下,关键基础设施正逐渐暴露于互联网中,工控系统下的安全问题所包含的软件、边界、环境和硬件等都可能成为工控设备的安全隐患。CBS赛博锁在设备的工控系统内依靠加密芯片创建安全容器,该容器对外隔离。

2023-08-15 15:54:25 106

原创 如何实现安全上网

看似安全,但工作效率降低很多,上网流程繁琐,网上的资料导入本地也非常麻烦,涉密界别低的部门随意安装盗版软件,多次被版权方发律师函。常规的内外网物理隔离手段,已经满足不了这些涉密单位的保密需求,发展到现在,需求已经演变成既要保证网络通畅(非隔离),也要保证数据安全。在内网电脑部署隔离沙盒容器,让工作人员在容器内上网,即使浏览到被植入木马的网站,或者运行病毒,所有动作都是在容器内执行,与容器外无关,所以不用担心内网数据被感染。保密级别高的企事业单位,通常采取内外网隔离的传统手段来保护内网安全。

2023-08-15 15:40:10 1219

原创 防勒索病毒

深信达公司研发的MCK主机加固解决方案,可以完美的解决服务器的数据安全风险,方案的核心是通过安全容器中间件技术,建立内核级纵深立体防护体系,保障服务器的安全稳定运行。需要说明的是,即使管理员权限,也无法启动未经签名认证的程序,确保主机安全。对主机进行深度学习,对业务程序、加载的模块,数据读写,网络行为等行为,建立数学算法模型,形成业务场景白名单,场景白名,只允许做业务相关的事情,其他行为一律禁止,此时业务系统稳定运行,但非业务需要的,即使一个命令行或脚本都无法运行,确保主机稳定运行。

2023-08-07 16:50:51 81

原创 工控机设备安全

CBS-S服务器加固CBS-S服务器主机加固模块主要是通过系统加固快照技术,智能提取业务场景和相关特征,建立安全容器,容器内实现程序可信、场景白名单、文件保护、数据库保护四个防御模型,并通过灵活的策略调配,实现安全防护。各功能模块既能相互独立使用,也可以结合起来实现多层的安全防护。1)可信系统通过独有的内核级签名校验技术, 对操作系统内核以及系统应用做签名认证,实现未经签名的进程或签名不一致的进程(伪造进程)无法运行,杜绝病毒,木马的运行,确保OS层安全。2)场景白名单用于限制进程的启动。

2023-07-17 16:16:08 577

原创 防勒索病毒

随着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加速,高校数据、信息的资产化、数字化发展,数据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业务中的应用价值大幅提升,越是高等级、研究深入的教育机构、学校所产生的信息越是要求机密、安全。MCK主机加固是深信达公司研发的服务器数据保护系统,通过把MCK( Last Meter Data Security)安全引擎内嵌到操作系统中,重新定义操作系统各模块的功能,构建独立的身份鉴别体系,白名单定义工作场景和行为,对核心数据进行保护,防止木马病毒入侵,防止核心数据被偷窥、被破坏、被篡改、被偷走!

2023-07-13 15:14:49 114

原创 如何做到源代码防泄密

源代码加密、源代码防泄密

2023-06-13 10:35:39 507

原创 源代码加密的重要性

是专门针对敏感数据进行防泄密保护的系统,实现数据的代码级保护,不会影响工作效率,不影响正常使用。客户端从SVN等服务器下载代码,文档等都只能在沙盒内进行,沙盒内所有文件格式,所有软件读写的文件都自动加密,不区分文件格式,不影响正常开发调试。编写进程间通信程序,把代码通过socket,消息,LPC,COM,mutex,剪切板,管道等进程间通信方式,中转把数据发走;终端的涉密数据无法通过U盘,邮件,网络通信,聊天工具,光盘刻录,硬盘拔取等所有泄密途径泄密。防泄密终端,可以有复数台。

2023-03-24 15:31:06 372

原创 浅谈设备防漏扫

深信达CBS赛博锁系统对本地所有通信协议的数据进行加密处理,漏扫设备在对该机器扫描时发现不了任何有用信息,也无法查出漏洞所在,所以无法再对该机器进行漏洞评估。

2023-03-02 15:10:16 601

原创 设备加密狗、软加密狗

但也因此带来弊端,客户可以轻松绕过、更改、卸载设备供应商的专业软件,使设备供应商无法正向把握销售进度,导致无法收款、延迟收款等。使用深信达CBS赛博锁后,客户无法绕过CBS赛博锁加密系统,所以每到提前提醒之期都会主动提前启动付款流程,这样既不影响用户生产,也不延误收款,是共赢的局面。某设备公司在没有使用CBS赛博锁前,经常出现客户卸载专业软件,然后推迟付款时间问题,使得普玛宝公司的业务人员头疼不已。CBS赛博锁提供加密芯片功能(ECPlus),部署后,硬件序列号唯一,无法被复制,授权管控。

2023-02-27 17:04:40 603

原创 产线工控安全的现状及解决方案

深信达CBS赛博锁工控安全防护系统是从保护数据角度出发,通过对操作系统镜像快照,从镜像快照中提取工作场景、业务数据访问行为、业务场景等,建立安全容器,对主机操作系统和业务程序进行签名加固,对数据的访问进行验证审计,杜绝非法数据使用,以不变应万变的白名单模式,对操作系统和数据进行保护,杜绝勒索病毒以及其他病毒、黑客的攻击行为。通过独有的内核级签名校验技术, 对操作系统内核以及系统应用做签名认证,实现未经签名的进程或签名不一致的进程(伪造进程)无法运行,杜绝病毒,木马的运行,确保OS层安全。

2023-01-28 15:05:51 753

原创 服务器怎么防勒索病毒

目前各种服务器的安全保护是由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等传统网络安全设备提供,但是这些设备大都工作在网络层,而针对服务器的攻击大多是在应用层,因此这些设备能提供的保护非常有限,这也是为什么部署了传统网络安全设备后网站依然容易被入侵。并不是要替换防火墙、IDS等传统的安全防护措施,而是根据传统安全的缺点,以及近几年黑客入侵技术路线,研发出的一套近身防御,最后一米数据安全系统,是传统安全方案的必要补充,最后的防线。专门解决服务器的最后一米安全问题,为Web应用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加一把锁,提高抗入侵风险能力。

2023-01-17 15:41:48 817

原创 如何做好源代码防泄密

SDC沙盒防泄密系统软件是专门针对敏感数据进行防泄密保护的系统,实现数据的代码级保护,不会影响工作效率,不影响正常使用。客户端从SVN等服务器下载代码,文档等都只能在沙盒内进行,沙盒内所有文件格式,所有软件读写的文件都自动加密,不区分文件格式,不影响正常开发调试。编写进程间通信程序,把代码通过socket,消息,LPC,COM,mutex,剪切板,管道等进程间通信方式,中转把数据发走;终端的涉密数据无法通过U盘,邮件,网络通信,聊天工具,光盘刻录,硬盘拔取等所有泄密途径泄密。防泄密终端,可以有复数台。

2022-12-19 14:49:48 698

原创 如何做到源代码防泄密

SDC沙盒防泄密方案采用世界上领先的第三代透明加密技术—内核纵深沙盒加密,基于操作系统底层,吸收云的概念,对环境进行加密管控,不依赖软件,文件类型,文件大小,高可靠性防泄密解决方案。1.应用软件研发行业范围很广 应用软件是为满足用户不同领域、不同问题的应用需求而提供的软件,主要包括:办公室类软件,基于网络B/S,C/S软件,多媒体软件,计算计辅助设计,计算机游戏,分析类软件,统计软件,协作软件,商务软件,会计软件,ERP,CRM,PDM等。所以和进程无关,和文件格式无关,和文件大小无关,不会去破坏文件。

2022-12-16 15:43:17 252

原创 产线工控安全

在这些工控产线的设备上安装深信达MCK主机加固系统,MCK主机加固可以对系统做安全标记、访问控制等多层立体式防护措施,弥补操作系统缺陷。产线工控安全

2022-12-15 15:59:22 325

原创 浅谈工控机防病毒

深信达工控防病毒解决方案是从保护数据角度出发,通过对操作系统镜像快照, 实现未经签名的进程或签名不一致的进程(伪造进程)无法运行,杜绝病毒,木 马的运行,确保 OS 层安全。

2022-10-21 16:10:41 932

原创 怎么才能有效防止源代码泄露出去

系统本身集成网络验证,文件加密,打印控制,程序控制,上网控制,服务器数据保护等,能有效防止外来PC,移动存储,光盘刻录,截屏等泄密行为发生。技术处于国际领先的深信达公司研发的SDC(Secret Data Cage)机密数据保密系统,采用世界上先进的第三代透明加密技术---内核级纵深立体沙盒加密技术,是专门为解决源代码,图纸,文档等机密数据泄密问题而设计的一套防泄密系统。客户端在接触涉密资源的时候,自动启动一个加密的沙盒,沙盒是个容器,把涉密软件,文件扔到沙盒容器中加密。

2022-10-20 16:12:09 288

原创 软件公司源代码防泄漏该如何管理

应用软件研发行业范围很广 应用软件是为满足用户不同领域、不同问题的应用需求而提供的软件,主要包括:办公室类软件,基于网络B/S,C/S软件,多媒体软件,计算计辅助设计,计算机游戏,分析类软件,统计软件,协作软件,商务软件,会计软件,ERP,CRM,PDM等。SDC沙盒防泄密方案采用世界上领先的第三代透明加密技术—内核纵深沙盒加密,基于操作系统底层,吸收云的概念,对环境进行加密管控,不依赖软件,文件类型,文件大小,高可靠性防泄密解决方案。所以和进程无关,和文件格式无关,和文件大小无关,不会去破坏文件。

2022-10-12 14:52:56 1300

原创 工控机加固解决方案

深信达CBS加密芯片增强模块是使用加密芯片的ID、密钥和算法,借助业务系统CPU的运算能力,通过容器技术,对加密芯片的处理能力进行放大,让业务程序及其算法的所有逻辑代码都在受保护的安全容器中运行,实现算法及其代码以及可执行模块的安全,不但防抄板,也能防止反编译破解,还能防篡改和黑客攻击。CBS-S加密芯片增强模块通过容器技术,使用加密芯片产品的密钥在系统内生成一个唯一的、加密的容器,让业务系统在容器内运行,数据保存在容器内,容器对外隔离,内部可信,数据加密,确保系统安全,防止被抄板和逆向分析。

2022-09-29 14:06:32 1445

原创 如何预防勒索病毒

MCK主机加固是深信达公司研发的服务器数据保护系统,防止木马病毒入侵,防止核心数据被偷窥、被破坏、被篡改、被偷走!

2022-09-27 16:33:52 505

原创 人工智能工控机主机加固解决方案

一.需求背景 人工智能三大核心要素:算法、算力、数据。除了算法、算力外,最重要核心因素是数据。实现人工智能有两个阶段,即准备数据与训练模型。数据准备工作量占比达 70% 以上,但更重要的数据背后的人工,即数据预处理、模型选择与参数调整。数据预处理过程中的需要在个人PC端进行大量的数据传输,这种传输很容易照成数据的泄露,通过网络的接入、网络的外发等各种行为都可轻易的将大量的数据外带,通过各种网络传输方式都是轻易将数据泄密的主要通道。 模型选择和训练一般都在公司终端服务器进行但是...

2022-01-21 13:23:42 687

原创 企业如何正确挑选源代码加密软件

在测试了好多市场上的加密软件后,感觉各有优势吧!两类产品设计理念和功能迥异,都处在不断的发展和互相借鉴中。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大多数客户对于数据防泄密产品的选择往往不够重视,将其和普通的软件产品等同对待。而事实上,数据防泄密项目和现有的企业信息系统密切相关,并非简单的加密一些文件或者硬盘了事。从这几年的应用情况看,数据防泄密项目想要实施成功,除了选择合适自身的产品外,更加需要客户的重视和配合,其难度不亚于ERP项目。在不甚了解的情况下,仓促的选择产品并实施,项目失败率几乎就是100%。这样的反面案...

2021-12-29 16:19:56 30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