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获取本机各基础参数操作类,包含内容广泛,非常实用好用

C#获取本机各基础参数操作类,包含内容广泛,非常实用好用! 主要包括: 获取本机用户名、MAC地址、内网IP地址、公网IP地址、硬盘ID、CPU序列号、系统名称、物理内存。 操作系统的登录用户名 获取本机MAC地址 获取本机的物理地址 获取客户端内网IPv6地址 获取客户端内网IPv4地址 获取客户端内网IPv4地址集合 获取客户端外网IP地址 获取本机公网IP地址 获取硬盘序号 获取CpuID 获取操作系统类型 获取操作系统名称 获取物理内存信息 获取主板id 获取公用桌面路径 获取公用启动项路径 等内容。

2019-08-03

C#版自启动操作类,可控制某应用是否开机自启

C#版自启动操作类,可控制某应用开机自启动或开机不自启动,内含注册表写入器,整套源码下载即可用,可直接用于项目开发。

2019-08-03

C#版系统服务操作类,创建删除启用停用各系统服务

C#版系统服务操作类,支持系统服务是否启用检测、创建安装系统服务、卸载系统服务、开启系统服务、停用系统服务等操作,下载直接可用,稍加修改即可用于实际项目开发。

2019-08-03

C#版日志操作类,功能强大方便实用

C#版日志操作类,能够自定义日志文件类型,将业务日志、数据日志、异常日志等各类型日志分开记录,自动以日期和日志类型创建日志文本文件,开发时调用 WriteLog 一个方法即可完成日志记录,支持自定义日志存放路径等,下载即可直接整合应用于项目中。

2019-08-03

C#版JSON操作类,全套资源配备破解版dll,直接可用

C#版JSON操作类,内含破解版Newtonsoft.Json.Net20.dll,支持JSON和对象互转,方便实用,下载即可用,稍加修改就可用于实际项目

2019-08-03

winform程序配置文件操作类,C#版

Winform程序的配置文件操作类,C#版,包含对配置节点的增、删、改、查等操作,拿来直接可用,稍加调整可用于实际项目中。

2019-08-03

Webborwser开发的浏览器整套源码,包含各项常用操作,很实用

基于Webbrowser开发的浏览器整套源码,包含各项常用操作,C#+VS2015+.NET 2.0,稍加改动即可用于实际项目。用来做大智能设备终端开发很方便。

2019-08-03

C#版海康客户端API封装

C#版海康客户端API封装Helper,可用于在.NET环境下,用C#语言开发海康威视相关硬盘录像机产品的C/S的winform程序或 B/S结构的web程序等。

2010-07-21

C#版Oracle数据库通用操作类

C#版Oracle数据库通用操作类,包含了基础连接、执行基础语句、返回参数执行、dataset分页执行等简单oracle命令执行及哈稀表自动插入数据库等高级任务执行等。

2010-07-21

C++入门基础教程--全套

C++入门基础教程--全套,从C++基础知识点铺开,详细讲解了C++的各个方面内容

2010-07-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