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ational TestManager 使用手册

Rational TestManager是一个开放的可扩展的构架,他统一了所有的工具、成品(artifacts)<br>和数据,而数据是由测试工作产生并与测试工作(effort)关联的。在这个唯一的“保护伞”<br>(umbrella)下,测试工作中的所有负责人(Stakeholder)和参与者能够定义和提炼他们将要<br>达到的质量目标。

2008-04-26

Rational Robot中文使用手册

Rational Robot 可开发三种测试脚本:用于功能测试的GUI 脚本、用于性能测试的VU 以及VB 脚本。

2008-04-26

Requisite Pro 使用手册

理解需求管理的第一步就是在公共词汇上取得一致。需求可以定义为系统必须提供的性能。<br>需求管理是:<br>• 获取,组织和记录一个系统需求的系统化方法。<br>• 客户和项目团队就系统需求改变而建立和维护一致意见的过程。<br>需求的一致定义了项目的成功。这样,它明白的发现需求是什么,在变化的每个事件时记下,组织并跟踪它们。成功需求管理的结果是满足客户需要并按时按预算完成的优质产品。<br>如果您是开发团队的一员(分析员,经理,或开发者),但不熟悉需求管理过程和RequisitePro, 就请阅读该手册。为了更好的利用该手册,您应当对Microsoft的Windows操作系统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2008-04-26

Rational.ClearQuest.使用手册

clearQuest 是一种对缺陷和记录的变化进行跟踪管理的工具。它体现了一个BUG 的完整的生<br>命周期,从提交到关闭,记录了BUG 所有的改变历史,同时ClearQuest 提供了各种查询功<br>能,及时反映了BUG 的处理情况。<br>读者范围<br>测试及开发全体成员、项目经理、对Rational 产品感兴趣的读者。

2008-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