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专为中国人写的超右脑开发训练.pdf

专为中国人写的超右脑开发训练.pdf 附书签

2011-12-22

下载中常用的工具-URL解码/编码器

是不是经常看见网页下载地址里面有类似于%D6%D8%C7%EC%C9%AD%C1%D6这样的字符?用这个工具就可以转换成标准字符,当然也可以输入一些字符转换成%D6这样的格式。

2010-11-16

行业标准-常规注水泥作业规程

常规注水泥作业规程 本标准规定了油气井和技术套管常规注水泥准备和作业的一般要求。

2010-11-16

行业标准 注水泥流变性设计

《注水泥流变性设计》SY/T5480—92免费下载本标准规定了水泥浆流变性能的测定、流变模式的选用、流变参数的计算及液体流变性、顶替流态设计和流动压降的计算方法。

2010-11-16

21世纪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列规划教材 程序设计基础:C++

本书系统地讲述C++语言的基础知识、基本语法以及编程方法,并且结合C++阐述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使读者在掌握C++语言语法知识的同时,能够解决现实生活中较简单的问题,并用计算机语言进行描述。本书每一章中都用大量实用性较强的例题阐述基本知识点,同时在每章的最后都提供一个有一定难度且趣味性较强的综合实例,将本章中多个知识点有机地结合起来,力求读者能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体会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全书内容精练,重点突出,从实例出发提出概念,突出应用,趣味性强。

2010-11-16

液压传动与电液伺服系统

本书介绍了工程流体力学、液压传动及电液伺服系统的基本原理及应用,着重阐述了流体力学的基本概念、液压元件和系统的分析及设计方法,包装各类液压控制阀、动力机构和伺服阀性能分析与设计原则,机液系统、电液位置、速度和力控制系统的分析与设计,电液伺服系统的校正以及部分现代控制理论在液压伺服系统中的应用。本书力求概念清晰,理论联系实践。

2010-11-16

水泥堆积密度理论计算方法介绍

水泥颗粒分布对水泥和混凝土施工性能有较大影响,这已为人所共知.颗粒分布主要影响堆积密度,对粉体堆积密度的检测有振实法、需水量法、压汞法等,但理论计算方法的报道却很少.本文以德国水泥工业研究所Thorsten Reschke工程师在其一篇研究报告中所介绍的计算方法为主,加上笔者的理解和补充整理成文,供大家参考.

2010-11-16

DL型立式多级离心泵说明书

DL、DLR型泵系立式单吸多级分段式离心泵,供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清水及物理化学性质性质类似于 水的液体之用。主要用于高层建筑供水,也可应用于厂矿给排水、输送液体的流量范围为4.9~ 200m3/h,扬程范围为22~239m,配套功率范围为1.5~160KW,口径范围为φ40~φ150mm。

2010-11-16

防漏水泥浆固井室内试验研究

介绍了防漏水泥浆固井室内试验研究,室内评价和3井次的现场试验结果表明:以F27A为主的防漏水泥浆体系堵漏效果突出,其综合性能优于低密度水泥浆体系,并探讨了复合纤维水泥浆承压堵漏技术在新疆克拉玛依某构造"低压、低渗、低孔"裂缝-孔隙型油藏中的应用,为克拉玛依地区提高地层承压能力和堵满积累了十分宝贵的经验.

2010-11-16

钻井液润湿性对固井I、II界面胶结质量的影响

用自行设计的HTHP岩心滤失简易装置,近似模拟井下条件形成泥饼,并考察不清洗、清洗、清除并清洗3种情况下岩心与水泥浆的剪切胶结强度;同时,用金属棒模拟套管进行相应实验。研究表明:钻井液润湿性对固井I、Ⅱ界面胶结强度的影响非常大,与水基钻井液相比,油基钻井液形成的界面胶结强度降低了近 15%。因此,在...

2010-11-16

PDG Remover0.2

去除超星过期格式的利器,网上读书园地出品。

2010-11-08

linux命令大全-Linux 学习手册 整理by郭正阳

Linux 学习手册 整理:郭正阳/Rinehart Vre 1.0 Sep.06.2002 转载自www.chinaunix.net 精华区

2010-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