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ttp下载器(URLDownloadToFile )

http下载,实现 目标另存为 的效果。可以自行编辑下载路径,可显示下载文件的大小,当前已下载大小,下载时间,以及下载进度条。该工程在vs2003中编译、运行成功。该资源来自网络,就不要分了。

2009-12-22

http下载控制台源代码

控制台下的http下载,实现 目标另存为 的效果。可显示下载文件的大小,当前已下载大小,以及下载百分比。该程序在vs2003中编译、运行成功。

2009-12-18

迷宫寻找路径(图的遍历)源程序

该程序在一个迷宫中寻找一条路径。其实质是图的遍历,其中用到了链栈进行路径探索。该程序在VC++6.0以及VS2003环境中编译运行成功。

2009-12-08

c语言编程常见问题解答

c语言编程常见问题解答,入门级读物,配合教材使用应该会有很好的效果,该资源来自网络,就不要分了。窃以为可以当做一个c参考手册。

2009-12-07

cpu使用率c源代码

查看CPU使用率的源代码,vc++6.0环境中编译成功。

2009-12-04

SMTP邮件发送程序

该程序通过smtp协议发送邮件,支持base64编码,支持附件。代码在vc++6.0中编写,编译通过,也很容易移植到vs2003中。更改一下代码,即可成为一个邮件炸弹程序。

2009-11-17

用PACKET32和ARP实现IP更改

绍了Windows NT系统中的NDIS,应用程序与它的交互及怎样利用ARP协议在局域网中报告设备的在线状态:在主控机中运用辅助的开发包(Packet32)进行口伪装,并用开发包直接对网卡进行操作,发送更改口命令给设备,从而使设备融入生产网。

2009-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