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时间日期处理

1:String格式转Timestamp格式 public Timestamp switchStringToTimestamp(String time){ //SimpleDateFormat sDateFormat=new SimpleDateFormat("yyyy-MM-dd HH:mm:ss"); Timestamp eventTime_pre = TimeStampUtil...

2019-03-29 09:11:13 130

原创 web工程中的.classpath、.mymetadata、.project文件

1: .classpath文件配置整个工程的运行环境。(1):源码目录 <classpathentry kind="src" path="***/src"/>(2):JDK运行时容器<classpathentry kind="con" path="org.eclipse.jdt.launching.JRE_CONTAINER">(3):自定义的目录,需要导入的j

2018-11-05 17:19:10 243

原创 回调函数的一点东西

        简单来说,就是将一个函数A(),作为另一个函数的参数B(arg c1,A),当B执行时就会回调A来完成某个事件的处理,A就为回调函数。        允许多重回调函数。        通过传入不同的回调函数可以让已有的函数执行不同的处理方法,从而实现不修改源码而改变方法的执行方式,与反射有异曲同工之妙。  ...

2018-11-01 18:12:34 136

原创 装饰者模式--Decorator

1: 作用动态的给对象增加执行的业务,不受数量限制。可以代替子类,同时避免子类与父类的高耦合。增加灵活性。2:构成2.1 装饰者抽象类--Decorator (可以是接口)最终生成一个指向被装饰对象基类(Component)实例的引用,并定义一个与被装饰对象基类(Component)接口一致的接口。通过这个抽象类或接口来指向具体的执行对象。2.2 被装饰的对象的基类--Co...

2018-10-19 14:00:27 121

原创 landa表达式的一点东西

1:作用代替匿名内部类、各种回调,简化代码。在编译时还是会将lamda表达式编译为匿名内部类。2:格式2.1 多参数(x1,x2,....) -> { 表达式1;表达式2;.......};2.2 单参数x1 -> {表达式1;表达式2;......}当参数只有1个时可以省略左边的小括号。2.4 单参数 单语句x1 -> 表达式1单语句时可...

2018-10-18 17:36:38 906

原创 JDBC的一点东西

1:首先要获得与数据库的连接,connection接口可以创建Statement(用来执行查询和其他操作),查询得到的结果封装在ResultSet中,ResultSet接口提供对结果的一些处理方法(遍历等)。2:因为connection通过其实现类来创建连接一次只能获取一种数据库的连接,没有通用性。所以抽象一个Driver接口来屏蔽连接的细节。3:Driver 不需要new,每个数据库的D...

2018-10-17 17:38:35 95

原创 Mysql运行脚本时出现问题:Failed to open file 'file_name' , error: 2

创建表的过程中,在执行脚本文件时经常出现这个问题;Failed to open file 'file_name' , error: 2。我也遇到过几次,百度了一些,解决方法无非就是重写路径,和反斜杠\转义,但还是不行。    后来发现输入的路径,盘符C后面的反斜杠不会被转义,就试了试,盘符C后的反斜杠不转义(还是写成\),路径中的其他反斜杠转义(写成\\),然后就可以了。

2017-08-30 15:46:46 8449 2

Mybatis入门项目

Mybatis项目的入门项目,包含基本的配置,以及单表、多表的增删改查,以及实体类自动生成BMG。

2018-08-31

Spring框架中整合Shiro

Spring框架中整合Shiro,实现auth身份识别,鉴权管理功能。

2018-08-31

小端口类型USB接口封装

小端口类型的USB接口的封装,5引脚的。可以直接用,适用于各种电源及数据接口。

2018-08-14

SIM808封装

SIM808的封装,68硬件的。SIM8系列基本都可以用,硬件开发。

2018-01-19

SIM868封装

SIM868封装,68引脚的,SIM8系列可以直接拿来用。硬件开发用。

2018-01-19

6+1自弹式SIM卡座封装,以及TF卡座封装

总共四个封装,SIM卡与TF卡各两个,都在一个封装库,6+1自弹式SIM卡座在第二个封装。

2018-01-19

STM32F407+MPU7250+DMP

STM32F407主控,MPU9250九轴传感器采集,移植好9250自带的DMP姿态解析。

2017-11-28

PDF-linux入门很简单

很清晰的linux入门教材

2017-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