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mpare It!-文件的比较分析工具

 Compare It!是一个可视化文件的比较分析工具。你可以不仅通过它的色彩分辨功能迅速的找到不同的地方,还能通过它强大的编辑器来进行编辑和修改。支持Windows/DOS, Unix 以及Mac 的文件格式。

2019-02-27

阿启取名工具

阿启取名,提供当前网络最流行的:姓名测试,姓名评分,2017生肖运程,

2018-07-22

金蝶专业版维护工具

KIS专业版维护工具,一款专业的维护工具; 是实施顾问或者管理员很好的帮手。

2018-07-22

Quick Search 本地硬盘搜索工具

Quick Search是一款本地硬盘搜索工具,完全取代系统自带的搜索工具,它可以快速搜索指定的文件并进行分类。电脑使用的时间越长,硬盘中存储的文件也就越多,有时候要找到某一文件还真是挺头疼,由于WIN自带的搜索比较鸡肋,这时可以借助于Quick Search来帮助你进行快速搜索。在搜索框中输入要找到的文件名称,Quick Search会实时显示搜索后所匹配的结果,即输即搜索,搜索到的文件将以图片、视频、音乐、文档、文件夹等几种类型进行自动分类,这一点非常贴心,支持FAT32以及NTFS格式分区。在默认的搜索模式下,将搜索所有类型的文件。

2018-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