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In-Network-Management

key technology research areas Architecture framework Virtualisation In-network management Generic connectivity Content-centric network of information

2010-04-28

D-4.2_In-Network_Management_Concept_PU_reviewed

In-Network_Management_Concept,SELF-MANAGEMENT

2010-04-28

D-4.1_Scenario_and_Use_Cases_PU_reviewed

Definition of scenarios and use cases

2010-04-28

上下文感知的Web搜索关键技术研究

随着的爆炸性增长,叭乃己经发展成为包含多种信息资源、站点遍布全球的巨大动态信息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极具价值的信息源,实现了全世界人们信息共享的愿望。但是,也正是由于海量信息所造成的“信 息过载”,刺激了对高效的匕信息检索技术的需求。年月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智能信息检索研究中心召开的未来信息检索挑战的国际会议上,上下文检索被一致认为是信息检索的长期挑战。年月和年月又先后两次召开了在上下文中的信息检索肠的国际会议。

2010-04-28

基于OWL的上下文感知计算模型

上下文感知计算是普适计算研究中极为活跃的核心技术之一,其模型存在处理不完备、不有效的问题。owl 语言是以描述逻辑为理论基础构建的本体表示语言,满足了用于知识共享和上下文推理的本体建模。通过对一种上下文计算模型的分析,给出了使用OWL 语言对上下文计算的建模和推理进行分析的方法。

2010-04-28

Learning the Vi Editor 6th ed

Learning the Vi Editor 6th edition.share it.

2008-11-26

linux and unix ebooks

linux and unix ebooks good books.share it.

2008-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