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奋力拼博....

有志者事竟成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字符对另一个字符串的完全匹配

最近在修改别人的项目中,遇到一个比较郁闷的问题!当一个字段中插入多个人员登录名(字段:loginname 如:yanwb,chenj,labb,wbss,lizw)等.但当我们需要处理一些业务逻辑时,需要匹配当前用户是否存于这个段中,有些人会采用读取这个字段后,再通过分割字符串,一个一个去匹配.这样虽能达到其效果,但同样会影响速度.所以找到了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可以提高其速度! 例子:三种方式:

2012-03-09 16:36:52 951

原创 项目总结

   以前做项目,一直都没怎么注意过错误日志跟踪记录。对这方面也不是太了解,也没怎么关注。最近需要用到了,才发现很有用处。特别是在写Windows服务时,无法调试,无法显现其错误。这里就知道其日志的好处了。  在项目前期时,应该把文档,框架,错误日志跟踪和真实环境部署放在首要位置。这样在项目实施中才会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错误。 

2009-11-18 17:12:00 264

原创 关于“访问 IIS 元数据库失败”的问题

  刚才在发布网站时,才知道重装系统了,没有装IIS.接着把IIS给装上后,成功发布网站,访问页面时出现错误:"IIS元数据库失败",曾经没遇到这样的问题。在网上找到了解决办法。  1、依次点击“开始”-“运行”。   2、在“运行”栏内输入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iis.e

2009-11-16 11:48:00 226

原创 注册后自动发送邮件,通过链接验证注册成功

  最近在做项目时,做用户注册功能。当用户注册后,通过所填写的邮箱地址,自动发送验证链接到邮箱,通过邮箱链接激活该用户。激活成功后,用户登录!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670715这是该功能的源代码。这只是一个大概的思想的实现,所以并不涉及代码的质量。

2009-09-16 23:03:00 1168

原创 学习兴趣

  一直都想好好把英语学好,但总是提不起兴趣,可能最主要是自己底子太差了吧,多少年没有摸过英语书了,想捡起来更不容易了。现在需要用了,才知道它的重要性。现在终于可以理解机会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

2009-07-07 09:18:00 226

asp.net 注册后自动发送邮件,通过链接进行验证

用户注册后,通过自动发送邮件到注册的邮箱中,通过邮箱中的链接进行验证,确定用户注册成功!用户可以成功登录。

2009-09-16

C#和ASP.NET基础学习例子

对基本学习C#和ASP.net用户提供基本帮助!

2009-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