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翻译 MENUITEMINFO结构的翻译

  MENUITEMINFO结构包含关于一个菜单项信息typedef struct tagMENUITEMINFO {    UINT    cbSize;     UINT    fMask;     UINT    fType;     UINT    fState;     UINT    wID;     HMENU   hSubMenu;     HBITMAP    hbmpC

2008-12-29 11:08:00 2253 1

Maya2014超级白金手册下册6

页码正确的版本。网上其它版本页码是乱的。共6个分卷,这是第6卷。

2017-03-05

Maya2014超级白金手册下册5

页码正确的版本。网上其它版本页码是乱的。共6个分卷,这是第5卷。

2017-03-05

Maya2014超级白金手册下册4

页码正确的版本。网上其它版本页码是乱的。共6个分卷,这是第4卷。

2017-03-05

Maya2014超级白金手册下册3

页码正确的版本。网上其它版本页码是乱的。共6个分卷,这是第3卷。

2017-03-05

Maya2014超级白金手册下册2

页码正确的版本。网上其它版本页码是乱的。共6个分卷,这是第1卷。

2017-03-05

Maya2014超级白金手册下册1

页码正确的版本。网上其它版本页码是乱的。共6个分卷,这是第1卷。

2017-03-05

HTML5 Canvas 游戏开发实战

2017-02-09

PC游戏编程:窥门篇

介绍了游戏编程的基础知识。本着边做边学的原则,它从游戏编程应具备的基本知识开始,通过“坦克大战”、“走方格”2个小游戏的制作过程,系统地介绍了游戏开发的基本过程和方法;游戏中最常用的几种AI的原理和算法;为了减少初学编程的读者的捆扰,《PC游戏编程(窥门篇)》以功能强大的WGE游戏开发引擎作为讲解的载体,使读者可以轻松地理解并实践所讲的例子。《PC游戏编程(窥门篇)》对游戏编程爱好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借鉴作用,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

2014-10-17

pc游戏编程:基础篇

本书全面介绍了游戏编程的初级入门知识 包括数据结构 算法 文件打包以及C++ 并详细介绍了一些在游戏策划中所需要的知识 另外 作为本书的一个侧重点 书中用较大篇幅介绍了计算机图形学与Direct3D 这些章节为读者进入游戏三维编程殿堂提供了入门知识 也能够给一些有经验的三维编程人员提供一些宝贵的经验 同时介绍了一些在实时三维游戏美术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涉及到面简化等技术 最后一章 大部分内容是为了巩固前几章所学的理论知识所编写的例子程序 每个例子程序都能够说明一定的问题 并且每一个例子都比上一个例子涉及的知识更深入 读者可以按照顺序渐进学习 ">本书全面介绍了游戏编程的初级入门知识 包括数据结构 算法 文件打包以及C++ 并详细介绍了一些在游戏策划中所需要的知识 另外 作为本书的一个侧重点 书中用较大篇幅介绍了计算机图形学与Direct3D 这些章节为读者 [更多]

2014-10-17

PC游戏编程:网络游戏篇

本书的作者都是第一线的网络游戏开发人员,书中的所有内容都整理自完整的网络游戏项目,是实践经验的总结。第二章到第十四章的内容,基本是从一个多人在线冒险型网络游戏项目中整理而来,第十五章则整理于一个即时战略游戏项目。在内容的讲述中尽量避免了和具体游戏内容的关联,以便更具有通用性。   本书的目标是帮助读者掌握常见类型的网络游戏的开发环境、流程、关键制作技术、方法和技巧,读者通过学习和实践甚至可以成为专业的网络游戏程序设计师。本书面向的读者对象主要是有一定编程经验,并对制作网络游戏很有兴趣的爱好者或者是有单机游戏设计经验,正在向网络游戏转达型的程序设计师。同时对于非程序开发,但对网络游戏项目很有兴趣的朋友也是很好的参考书。

2014-10-16

[数据结构案例教程(c语言版)].徐翠霞.文字版.pdf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各种常用的数据结构,内容丰富,概念讲解清楚,叙述严谨流畅,逻辑性强。书中配备了大量的案例,每个案例都经过精心的考虑,既能帮助读者理解知识,又具有启发性。本书对给出的每一种算法,均先描述了它的基本思路和要点,使得算法清晰易读,便于学生理解和掌握。

2014-09-07

[C算法 第1卷 ] 美国 Robert Sedgewick 清晰版

《C算法》介绍了当今最重要的算法,共分3卷,本书是第1卷。第1卷分4部分、共16章。第一部分“基础知识”(第1~2章)介绍了基本算法分析原理。第二部分“数据结构”(第3~5章)讲解算法分析中必须掌握的数据结构知识。主要包括基本数据结构、抽象数据结构、递归和树。第三部分“排序”(第6~11章)按章节顺序分别讨论了基本排序方法(如选择排序、插入排序、冒泡排序、希尔排序等)、快速排序方法,归并和归并排序方法、优先队列与堆排序方法、基数排序方法以及特殊目的排序方法,并比较了各种排序方法的性能特征。第四部分“搜索”(第12~16章)在进一步讲解符号表、树等抽象数据类型的基础上,重点讨论哈希方法、基数搜索以及外部搜索方法。    书中提供了用C语言描述的完整算法源程序,并且配有丰富的插图和练习。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和补充读物,也可供自学之用。">《C算法》介绍了当今最重要的算法,共分3卷,本书是第1卷。第1卷分4部分、共16章。第一部分“基础知识”(第1~2章)介绍了基本算法分析原理。第二部分“数据结构”(第3~5章)讲解算法分析中必须掌握的数据结构知识。? [更多]

2014-09-07

C++多范型设计

本书详细地介绍了从“应用领域”到“方案领域”的C++设计实现方法,以及开发者在设计思考和设计实践过程中需要用到的记法、图表和设计模型。在读完这本书以后,读者将会了解如何根据应用领域的共同性和差异性分析来确定C++方案领域的结构,也就是如何选择适用于应用领域同时又为C++所支持的范型来形成方案领域的结构。 全书涵盖了这样一些重要的概念或方法,需要读者重点把握:软件族、共同性、积极或消极差异性、领域分析、领域划分、领域词汇表、面向对象的分析、复用、迭代、绑定、依赖关系图、范型混合,以及模式等。 本书第1章分析多范型设计的必要性,第2章和第3章分别介绍共同性和差异性分析。第4章解释如何使用领域分析来找到应用领域中的抽象。第5章说明怎样将领域工程的原则用作对象范型的抽象技术的基础。第6章应用“分析”来描述“方案领域”的特征,并且将C++结构放到形成共同性和差异性基础的正式框架中。第7章综合考虑前几章的内容,介绍了结构复杂性不同的设计问题的分类,以及可作为基于领域分析和多范型设计技术基础的高级活动集合。第8章研究结构复杂的设计,并介绍如何组合各种范型。第9章补充说明了流行的设计模式与领域工程之间的关系,提供了对模式、领域 工程以及二者关系的新的认识。 阅读本书需要读者一定程度地掌握了C++编程语言,并具有一定的面向对象编程的经验。书中大量引用了相关著作,读者朋友可根据需要参阅参考文献中相关书目。

2014-02-15

电子科大电路分析课件4

电子科大的电路分析课的配套课件,个人认为是讲的最好的电路分析课。

2009-02-23

电子科大电路分析课件3

电子科大的电路分析课的配套课件,个人认为是讲的最好的电路分析课。

2009-02-23

电子科大电路分析课件2

电子科大的电路分析课的配套课件,个人认为是讲的最好的电路分析课。

2009-02-23

CButtonST_demo

CButtonST类的演示程序,其中包括CButtonST类的源程序。

2008-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