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Tomcat8.5 openssl构建单双向https认证

作为最近学到的新知识的总结吧,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写在这里,也方便以后忘了的时候查看用。1、 使用openssl生成证书文件1.1 准备工作创建工作目录mkdir ~/demo cd ~/demo mkdir -p ca/certs ca/csr ca/private mkdir -p server/certs server/csr server/private mkdir -p client/cert

2017-08-08 10:03:09 1158

XP下硬盘安装CentOS 6.0

电脑系统是 Windows XP,电脑没有光驱、手头没有 U 盘、没有移动硬盘、电脑主板 不支持 U 盘启动,在这种情况下想安装 CentOS 6.0,有木有办法? 答案:有办法,请看下面教程!

2011-11-25

android 源代码

基于Android手机的智能家居控制,能实现远程控制家居内的环境设置。

2011-09-09

Qt编写的画图小程序c++语言

使用Qt编写的绘图小程序,可以实现调节线宽,颜色,打开图片文件等,简单,好用。所用程序为c++。

2011-09-01

GCC 中文手册.pdf

主要介绍使用GCC编译时出现的警告和错误解释,还有GCC原理介绍。

2011-08-27

Linux下Makefile的automake生成全攻略.doc

用make命令来编译自己写的程序确实是很方便。一般情况下,大家都是手工写一个简单Makefile,如果要想写出一个符合自由软件惯例的Makefile就不那么容易了.

2011-08-27

用C语言写聊天工具,类似于QQ.doc

将c语言应用与实际,使用C语言编写的类似QQ聊天程序。

2011-08-27

led显示0-59及0-99汇编程序按键控制

里面有0-59秒秒表程序及0-99自加减程序。有按键控制的程序。汇编的程序。经我试验过都能用的。

2010-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