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深入浅出MFC

学C++必备的书籍,非常好的书,值得学习。

2014-05-12

深入浅出MFC源代码

深入浅出MFC源代码,结合深入浅出MFC.pdf进行C++的学习,很有帮助。

2014-05-12

C++编程思想

C++编辑思想的pdf文档,学C++比较重要的书。

2014-05-12

工资管理系统

系统提供了基本的人员信息管理,同时对员工的基本工资、浮动工资和工资发放进行系统管理,同时配以查询功能,避免数据丢失系统还提供了数据备份及还原功能。以便能真正适用于各类中小企业及事业型单位。

2013-08-26

软件运行时间计算(实例)

vb.net程序实例 利用CPU时钟脉冲周期测试某段代码运行的精确时间,对程序进行优化时有一个时间参照。

2012-09-07

C/S结构点对点数据传输(发消息)(VC)

C/S结构的VC++数据传输(发消息)一例,文件传输基于vc++6.0点对点技术,面向连接,XP下调试通过,含详细注释,不过注释是英文的,适合自学。   编译时请同时编译客户端和服务端,两者先运行服务端,然后启动客户端并选择IP地址后点击连接,连通后,可在发送框输入文字信息,客户端可监听并接收这些信息,当然了,两者是互相监听的,从服务端也可以向客户端发消息。点对点的原理,网络数据连接的基本单元。

2012-09-07

C++连接数据库

搞了许久才弄出来的,能够连接sql2000数据库和access数据库。

2012-09-07

软件工程思想

《软件工程思想》讲述“软件开发”和“做程序员”的道理,视野独特,构思新颖,内容风趣,不落窠臼,令人耳目一新。堪称难得,以至回味无穷。

2012-09-07

Writing Clean Code Microsoft编写优质无错C程序秘诀

编程精粹 ─── Microsoft编写优质无错C程序秘诀 教你如何编写优秀的C程序

2012-09-07

进销存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1)系统采用人机对话方式,界面美观友好,信息查询灵活、方便、快捷、准确,数据存储安全可靠。采用多种方式查询数据。 (2)操作员可以随时修改自己的口令。 (3)数据保密性强,为每个用户设置相应的权限级别。 (4)本系统的初始用户名为:mr,密码为:mingrisoft。 (5)强大的报表预览、打印功能。 (6)信息安全保密。

2012-09-07

零基础学VC

基础教程,学习C++的教材,入门教程。包括PPT文档和flash视频。

2012-09-07

VC连接access和sql2000数据库

搞了一些时间才弄出来,分别能连接sql2000数据库和access数据库

2012-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