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应该是目前最好用的电脑桌面便签吧?多端云同步,无广告,而且完全免费。

电脑手机云同步、杂乱便签一键组合整理、一键加密,贴边自动隐藏、定时弹窗提醒,短信提醒、支持团队共享。功能多,但易用,最重要是:全部功能免费、无广告。

2023-08-07 17:32:19 353

原创 这应该是客服工作必备的神器了吧?免费的。

应该是客服工作必备的神器了。免费的哦,估计很多人想不到还有这种好东西,绝绝的客服神器。需要跟客户在线沟通的,做客服的、日常回复粉丝提问、客户回访等等,都能用得上,一天少打个10000字不在话下。跨平台的快捷回复话术的神器。

2023-08-07 17:22:00 65

原创 这绝对是目前最好用的电脑桌面便签,免费的,墙裂推荐

好用的电脑桌面便签,免费的,良心软件,简单,易用,干净没广告。有电脑版也有手机版的实时同步,可以一键加密,自动贴边隐藏,弹窗提醒,短信提醒,还可以多人共享。

2022-11-07 19:59:01 2379

原创 推荐个电脑桌面便签软件工具:好用便签,简单、免费、无广告、电脑手机同步、支持团队共享,用来做桌面便签笔记、备忘录、待办日程任务清单很多。

电脑桌面便签软件工具:简单、免费、无广告、电脑手机同步时候是同步,支持团队共享协作,用来做桌面便签笔记、备忘录、待办日程任务清单很好用。支持windows电脑版、安卓版、ios版、MacOS版,重点是:免费、免费、免费

2022-10-21 14:08:33 391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