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OS 六种手势详解 UIGestureRecognizer

iOS 六种手势详解 UIGestureRecognizer

2015-11-30 14:34:52 349

转载 ios面试题汇总

ios 面试题汇总

2015-11-30 14:31:57 320

原创 ios学习之取消第一响应

学习ios之初,文本框输入的时候,点击界面其他地方或者按回车后希望光标取消。可以用取消第一响应达到目的。如下图:当我输入完成后想单击文本框其他地方或者按回车和下面return键时,光标消失。1、按其他地方1)在XIB中,单击将class 的UIView 改成UIControl 。2)在XIB中,选中View视图,鼠标右击,将touch up in后面的按钮拉倒m方法中形

2014-03-19 10:27:48 499

图片banner

使用UIScrollView 实现了图片的自动滚动以及文本的自动显示,也可以点击图片显示文本内容(可设置跳转页面),亦可以可以手动拖动滚动。

2014-09-02

ios应用程序之通讯录1.2

iOS的一个简单的通讯录demo,实现了文件的创建,数据的添加,以及删除。以及模拟器中图片的取出及保存。

2014-03-28

ios应用程序之通讯录

通过plist文件保存联系人的信息,可以获取模拟器中得图片作为头像。实现了基本的增删改功能。

2014-03-27

ios用户登陆注册小界面

是一个ios的注册登陆小界面,可以用注册的账号密码登陆,数据用NSUserdefault保存传值。

2014-03-21

用户登陆注册

ios学习过程中做得一个登陆注册界面。在一个界面跳转。

2014-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