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入门训练营——模块与datetime模块

1、怎么查出通过 from xx import xx 导⼊的可以直接调用的方法?2、了解Collection模块,编写程序以查询给定列表中最常见的元素。题目说明:输入:language = ['PHP', 'PHP', 'Python', 'PHP', 'Python', 'JS', 'Python', 'Python','PHP', 'Python']输出:Python"""Input filelanguage = ['PHP', 'PHP', 'Python', '..

2020-08-06 11:04:14 355

原创 python入门训练营—— 类、对象和魔法方法

1、以下类定义中哪些是类属性,哪些是实例属性?class C: num = 0 def __init__(self): self.x = 4 self.y = 5 C.count = 62、怎么定义私有方法?3、尝试执行以下代码,并解释错误原因:class C: def myFun(): print('Hello!') c = C() c.myFun()4、按照以...

2020-08-05 21:56:49 163

原创 SQL 进阶: 窗口函数、行转列

1. SQL 语句的执行顺序from ——>join——>on——>where——>group by——>avg, sum....——> having ——>select ——>distinct ——>order by

2020-08-05 20:35:54 1103

原创 SQL 基础语句复习总结

基础1. My SQL 是用于操作远程服务文件的一个软件服务端软件socket 服务端远程之间要进行访问,绝对要用socket本地文件操作解析指令【SQL语句】客户端软件(很多种样)socket 客户端发送指令解析指令【SQL语句】DBMS数据库管理系统2. 安装调试1) 安装 客户端和服务端- 1. 放置任意目录- 2. 服务端初始化 - 服务端:D:\Data-Science\mysql-8.0.20-winx64\bin\mys

2020-08-02 16:28:11 291

原创 python入门训练营——函数和Lambda表达式

函数1. 函数就是有特定功能的工具 。Python中有内置函数(Python解释器预先封装好的)与 自定义函数(用户自定义封装的)之分。2. 使用函数的原因:可以减少代码冗余,增加代码复用性;使代码逻辑更加清晰;一次编写,任意次数调用。3. 一个标准的函数定义格式是:def 函数名(形参1, ......): ''' 该函数的作用(函数的注释) :param 形参1: 对形参1的解释 :param .....: ..... :return:

2020-08-01 19:51:46 232

原创 python 入门训练营——字典、集合和序列

字典1. 用程序解答下面的题目:- 字典的长度是多少- 请修改'java' 这个key对应的value值为98- 删除 c 这个key- 增加一个key-value对,key值为 php, value是90- 获取所有的key值,存储在列表里- 获取所有的value值,存储在列表里- 判断 javascript 是否在字典中- 获得字典里所有value 的和- 获取字典里最大的value- 获取字典里最小的value- 字典 dic1 = {'php': 97

2020-07-31 16:56:28 323

原创 python入门训练营 —— 列表、元组和字符串

列表1. 列表 lst 内容如下:lst = [2, 5, 6, 7, 8, 9, 2, 9, 9]。请写程序完成下列操作:1. 在列表的末尾增加元素152. 在列表的中间位置插入元素20 --->在第三个索引位插入元素203. 将列表[2, 5, 6]合并到 lst 中4. 移除列表中索引为3的元素5. 翻转列表里的所有元素6. 对列表里的元素进行排序,从小到大一次,从大到小一次2、修改列表问题描述:lst = [1, [4, 6], True]。.

2020-07-28 22:21:21 776

原创 python入门训练营—— 异常处理

猜数字游戏题目描述:电脑产生一个零到100之间的随机数字,然后让用户来猜,如果用户猜的数字比这个数字大,提示太大,否则提示太小,当用户正好猜中电脑会提示,"恭喜你猜到了这个数是......"。在用户每次猜测之前程序会输出用户是第几次猜测,如果用户输入的根本不是一个数字,程序会告诉用户"输入无效"。(尝试使用 try catch 异常处理结构对输入情况进行处理) 获取随机数采用random模块。import random num = random.randint(1,100)..

2020-07-24 10:57:54 206 1

原创 python入门训练营—— 条件循环结构

1、编写一个Python程序来查找那些既可以被7整除又可以被5整除的数字,介于1500和2700之间。for i in range(1500, 2700): if i % 35 == 0: print(i)#如果要求每行显示10个数字a = 0for i in range(1500, 2700): if i % 35 != 0: continue else: print(i,end=' ') a .

2020-07-23 21:30:25 269

原创 python入门训练营——变量,运算符与数据类型、位运算

1. 变量,运算符与数据类型怎样对python中的代码进行注释?python3中分单行注释和多行注释。单行注释用 #;多行注释用单引号或双引号# 这是单行注释print("Datawhale-GitHub404")'''多行注释可以用单引号比如这样的点三次'''print("Hi, Datawhale-GitHub404")"""多行注释也可以用双引号比如这样的也要点三次"""print("Hello, Datawhale-GitHub404")pytho.

2020-07-22 18:03:46 16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