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通信录管理系统

此次课程设计的任务是设计一套通讯录管理系统。通讯录是用来记录日常生活中与自己有联系的亲朋好友的一种管理软件,在生活中很有实用价值。 由于其使用价值高且使用频繁,通讯录管理系统的界面必须简介明了,方便用户的使用。同时此管理系统必须实现新建联系人,删除原来的联系人,实现联系人信息的更新。又由于人们的基本信息时刻在变动,故还必须可以实现信息的时刻修改,及时调整联系人的基本情况。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本管理系统还具有查询功能,查询分为姓名查询、电话查询。

2009-07-07

面向对象课设学生选课系统

在设计的过程中,分析和定义各个类,每个类中要有各自的属性和方法,建立清晰的类层次,运用面向对象的机制(继承、派生及多态性)来实现系统功能。 假定有n门课程,每门课程有课程编号,课程名称,课程性质,总学时,授课学时,实验或上机学时,学分,开课学期等信息,学生可按要求(如总学分不得少于60)自由选课。设计“学生选课系统”,使之能提供以下功能: 1)系统以菜单方式工作;2)课程信息录入功能(课程信息用文件保存); 3)课程信息浏览功能; 4)查询功能:按学分查询、按课程性质查询、学生; 5)信息的删除与修改

2009-07-07

高校人事管理系统 C++

高校人事管理系统,应该能够实现对员工各种信息的输入。如,职工姓名,年龄,学历,职位,政治面貌等。可以分别进行对基本信息、学历信息的整体浏览和对某一员工信息的浏览,可实现对员工信息的修改,其中的操作包括:插入、删除,修改,显示等。按照某种指定条件可以按照姓名或员工号进行查询,而且,查询结果可以直观的,形象的通过屏幕来显示。该系统还需要一个可以与用户进行交流的界面,用户可以根据该界面提供的相关信息进行系统授予他的操作权限。

2009-07-07

面向对象课设 java实现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是一个教育单位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内容对于学校的学生信息管理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应该能够为用户提供充足的信息和快捷的查询手段。但一直以来使用传统人工的方式管理学生信息,不仅效率低、保密性差,而且时间一长,将产生大量的文件和数据,这对于查找、更新和维护都带来了不少的困难。计算机的发展使得这一问题的到简化,这样,一个好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对于问题的解决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本文介绍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将计算机用于现代化管理,在学校进行学生信息管理,完成了许多功能,如信息录入、常规查询、信息删除、信息修改等。本文通过对学生管理信息系统的分析与设计, 介绍了该系统的设计思想、设计方法和开发的步骤及成果。

2009-07-07

C++课程设计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该程序要求学生以学生成绩管理业务为背景,设计、开发一套“学生成绩管理系统”软件。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是一个比较综合,也比较实用的软件系统。它主要提供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主要提供学生资料的输入,学生资料的输出,学生资料的查询,学生资料删除,学生资料的统计,学生资料的添加以及学生成绩的排序等服务。该设计要求用面向对象相关知识来设计,涉及到类以及对象等信息,还要有清晰的类层次,并且在各类中要有自己的属性及方法。 通过该题目的设计过程,可以加深理解类、功能模块化、用户交互界面,掌握重载、继承等基本功能的实现,进一步理解和熟练掌握课本中所学的面向对象技术,学会如何把学到的知识用于解决实际问题,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

2009-07-05

C++课设宾馆客房管理系统

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生从发展,是每一个宾馆酒店必须面临的问题。对宾馆的经营善起决定作用的是宾馆酒店的服务管理水平面。如何利用先进的管理手段,提高宾馆的管理水平,以成为宾馆酒店发展的当务之急。面对住处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利用科技手段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是企业管理无疑是一条行之有效的途径。虽然计算机管理并不是宾馆管理走向成功的关键元索,但它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准确,快捷,高效等作用,对宾馆的服务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因此,采用全新的计算机网络和宾馆管理系统,已成为提高宾馆的管理效率,改善服务的水准备的重要手段之一。在某种意义上,宾馆客房管理方面的信息话已成为现代化宾馆的重要标志。

2009-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