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ctionScript 3.0基础教程

用于初学ActionScript的,是3.0。

2014-12-29

imp_汇编经典代码

1.顺序程序设计 2.分支程序设计实验 3.循环程序设计实验 4.子程序设计实验 5.码制转换程序实验

2013-09-23

计算机引导程序

在软盘(硬盘)启动的过程中,最先是BOIS将软盘的首扇区(也就是0柱面,0头、1扇区)的512个字节的内容读到内存的7C00H的地方,然后CPU跳到7C00H(CS:IP=0000:7C00H?)处运行。由于只有512个字节的大小,不可能放下一个操作系统的代码。因此,这512个字节的代码一般是一个过渡性的代码,它主要由读软盘扇区指令构成,用来实现这样的一个功能:将操作系统的代码都读到内存中去,读完后再通过JMP指令跳到操作系统代码的入口地址,进一步运行程序。习惯上,我们把保存在首扇区中的程序称为引导程序。

2013-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