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移动光猫固件备份、刷机、改sn和mac等

家里面使用的移动光猫是吉比特GM220-S,好奇着pppoe改桥接的文章,就买了个同型号的,这样不用在原机器上进行操作,省得万一弄不好出了什么问题。第一个碰到的问题就是光猫的MAC地址和设备标识等不同,直接接上得激活输入password。网上说是登陆原光猫页面查看源文件查loid,记住pwd的值,然后进行相应的操作,但我觉得能够直接更改mAC和设备标识不是更简单,做好后就对原来设备进行了完全一样的备份,这样再对原设备进行配置文件备份,就多了一个备用光猫。这种操作,得首先打开移动光猫的telne.

2022-04-20 16:09:10 38520 9

原创 乐视路由器刷机后修改固件成art信息

本文描述了乐视路由器变砖后,用编程器刷入网上的固件后,更改路由器信息成自己原路由器标签信息--标签mac信息、标签s/n信息。

2022-03-29 17:24:19 3083

原创 乐视随身看固件升级、降级,无法连接wifi救砖

乐视随身看,一次偶然升级,wifi显示"lehe",没有尾标,也没有法连接,几年了,今天投翻了出来,几经波折,弄好了,分享给大家。具体步骤为:1,拆机;2,焊线;3、接rj45网线;4,下载固件;5,浏览器网关升级。上面在焊接的位置,有四个标识tp、tn、rp、rn,实际上p是正极的英文首字母,n是负极的英文首字母,这四个接口是网线接口,分别对应的是tx+,tx-,rx+,rx1,接相应的线到网线上,网络插头插入到电脑上,我用的是交叉接法。然后在浏览器键入网关地址:10.10.10.25

2020-08-24 20:17:50 8914 8

原创 deeping(linux)双系统windows启动界面花屏问题的完美解决。

首先sudo vi /etc/grub/default 发现只加载了主题boot/grub/themes/deepin/theme.txt文件,然后sudo vi /boot/grub/themes/deepin/theme.txt将其中的menu_pixmap_style="menu_*.png"注释掉,即前面加个#号。然后update-grub,完美解决。参考了网上,sudo vi /et...

2019-01-21 02:42:28 5388

乐视路由器编程器提取固件

乐视路由器编程器固件 型号:LBA-047-CN 编程器提取固件,编程器编入或委托店家帮刷入,焊上后。可参考我空间的文章写入自己的mac、s/n信息。仅限学习交流救砖用。

2022-03-29

柏ezpad mini3编程器固件,自己提取的。

编带器固件,实测可以使用,自己平板提取出来的。编程器刷入。

2022-03-21

乐视路由器openwrt固件,需要路由器页面刷入

刷入后,用putty进入路由器。 cd /etc/config。vi wireless,把第一个disable值1改为0,此时启用无线,第二部分,可以加入 option cry 这个改为 none psk2,加入option key 'cccc1234',这样无线开启后密码就是cccc1234。 这个时候是登入不了路由器管理页面的,无线设置后,有线连入互联网 在上面步骤后,输入 opkg update && opkg install luci等待完成,reboot重启路由器,之后就能进入路由器管理页面设置参数了。

2022-03-21

乐视随身看固件T45

乐视随身看固件,用于刷机出问题后救砖使用,这个管理界面较丰富,推荐使用这个,然后再刷T50,这是困扰了我几年的问题,有需要的下来去用。

2020-08-24

文件与文件夹的显示与隐藏(中英)

有些时候在网站或者学校机房上网的时候,可能会发现U中的文件或者文件夹‘消失了’。有些时候在视窗中不能修改,在DOS中一个个修改又太麻烦,所以做了个批处理文件。可以使用,虽然说不太完美。

2009-05-20

api函数库--全中文

这两天学习反汇编呢,但对Api了解的不多,就从网上下了一个,在这与大家分享一下.

2008-11-17

vfp制作的电脑记时器2

上一个的修正版,原来做的调试了一下,有些缺点,修正了.

2008-11-08

vfp制作的电脑记时器

一个小巧的记时器,这几个没有事情干,就试着做了做,还想完善一下,先把这个发上去吧.

2008-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