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毕业设计 SSH2 管理系统 附有论文

MyEclipse工程,用于SSH2包比较大就不带了,自己用MyEclipse自动引入,很快的。 数据库脚本是Mysql的,其他数据库用稍微调整下sql脚本了。 里面附有论文,仅供学习参考,版权所有,请勿非法滥用,多谢~ 代码经过多番测试,不存在错误,有没有bug不敢保证,但绝对可以运行的。

2012-12-15

毕业设计 基于SSH框架的系统

用作毕业设计的一个基于SSH框架开发的系统(数据库脚本是基于Mysql的,如果要用其他数据库,脚本要稍微修改下)

2012-12-02

基于SSH2开发的管理系统

本管理系统基于SSH2框架开发,功能全面,具有日志记录、异常捕获、身份验证、系统国际化,Ant打包,Junit测试等。内附规范开发文档:系统所用技术分析介绍、UR图、类图、用例图、系统功能介绍及系统截图等(文档内附有规范图表)

2012-10-09

Effective Java (2nd Edition)

Effective Java (2nd Edition),非常非常不错的一本书,java大神必看的书(适合有java基础的人看),英文版,边学技术边学英语,双收获

2012-10-09

Java Concurrency in Practice

Java Concurrency in Practice,非常不错的一本书,英文版,边学技术边学英语,一箭双雕啊

2012-10-09

SSH协议连接远程服务器的java实现

SSH协议连接远程服务器的java实现,运行稳定,性能极佳

2012-10-09

Telnet的java实现

java实现Telnet协议的远程服务器连接,运行稳定,性能佳。

2012-10-09

RCP程序开发入门宝典

RCP程序开发很好的入门教材,理论和实践面面俱到,讲的通俗易懂。

2012-10-09

高校信息管理系统——jsp,servlet,sql server2005

包含源代码,编译后可执行代码,数据库文件,该系统使用jsp,servlet,sql server 2005技术,运用mvc框架开发的高校信息管理系统,包含学生信息管理,教师信息管理,课程管理,成绩管理,院、系、专业、班级信息管理,报名系统,文件上传等功能,经多次测试,系统运行稳定,界面美观友好,代码量逾万行,是jsp,servlet开发者的好实例!绝对物有所值,不负众望!!!

2011-06-25

Unix文件管理系统

基于数据库开发的Unix文件管理系统,开发语言:java se ,内含可执行jar、源码及相关开发文档!

2011-05-23

jsp+servlet开发的高校信息管理系统

jsp+servlet开发的大型数据库管理系统,采用mvc开发模式,是jsp,servlet学习的好实例!

2011-05-23

提取颜色工具playcolor

playcolor是一款web开发员必备工具,可提取界面上呈现的任意颜色

2011-05-23

sql server2005转sql server2000工具

DatabasePublishingWizard.msi是一款将sqlserver2005数据库生成其他版本的脚本,从而实现不同版本sqlserver的转换,转换过程数据不丢失!

2011-05-23

操作系统进程调度仿真java程序

本仿真程序模拟操作系统进程调度的8种算法,程序运行稳定、健壮,内涵源码及可执行程序

2010-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