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PMBOK指南第6版-中文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第6版 简体中文版

2018-01-26

RedGate.SQL.Prompt 5.1 破解版

SQL Prompt”充斥着的特点,采取日常工作与SQL出来的,离开你把重点放在棘手位。 当你写代码,SQL Prompt建议适当的关键字和查询对象。它甚至可以完成INSERT,ALTER和JOIN声明。为了减少重复输入,SQL Prompt下有一个广泛的,可定制的片段。 编辑您的SQL时,为了避免并发症,可以使用智能重命名,直接从查询编辑器的视图列依赖,并发现中风的无效对象。 格式化和脚本摘要,即使是最乱码的查询,点击几下可读。 SQL Prompt也向后兼容,因此它可以解决旧的数据库。 无论您需要的数据库代码编写,编辑,或探索,SQL Prompt使一切都毫不费力。

2011-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