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twaver例子

TWaver是美国Serva Software公司的产品,是应用最为广泛的电信专业图形界面开发工具包,在电信行业应用非常广泛。TWaver关注于数据的图形展示,它是面向开发人员的,需要进行二次开发。 TWaver的图形组件库中提供了拓扑组件、地图组件、设备图组件,以及表格、树图、属性表、图表等丰富的通用图形界面组件,为电信运营支撑系统(OSS)的开发提供“一站式”的组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是快速设计、开发和部署OSS的利器。

2013-07-31

TWaver Java开发手册 V3.7-75.pdf

TWaver是美国Serva Software公司的产品,是应用最为广泛的电信专业图形界面开发工具包,在电信行业应用非常广泛。TWaver关注于数据的图形展示,它是面向开发人员的,需要进行二次开发。

2013-07-31

Firefox-full-latest.exe

Mozilla Firefox是一个自由的,开放源码的浏览器,适用于Windows, Linux 和 MacOS X平台。它还有其它一些高级特征,如标签式浏览,可以禁止弹出式窗口。内置了钓鱼保护、改变标签浏览行为、能够重新打开以外关闭的标签、更好的支持网页订 阅的预览和订阅、拼写检查、支持JavaScript 1.7等。   Firefox 10增加了许多改进,比如支持WebGL抗锯齿、全屏APIs支持创建可全屏的Web应用、支持CSS3 3D-Transforms等。

2013-07-18

IETester_0.5.2.0.exe

IETester[1]是一个免费的WebBrowser控件,让您有渲染和IE8的JavaScript引擎,IE7和IE 6在Windows 7,Vista和XP的IE5.5中,以及在同一进程中安装的IE浏览器。可以帮我们模拟网页在IE5.5、IE6、IE7与IE8 beta1等浏览器的相容性,让我们看一下辛苦作好的CSS样式或网站版面是否可以在各个主要浏览器正常显示。

2013-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