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1-07-30

使用OpenSSL生成自签证书(测试好用)将http传输改为https传输,记录一下操作流程,亲测可用。注意:创建证书请确保申请时的域名与用于访问该网站的 URL 匹配1、根据不同系统下载openssl并安装(略):2、windows下要配置环境变量,OPENSSL_CONF为openssl.cfg或openssl.cnf文件的绝对路径,例如:OPENSSL_CONF=C:\OpenSSL-Win64\bin\openssl.cfg;3、创建操作目录(如CA)用于存放证书,并在该目录下生成一个de

2021-07-30 13:53:40 76

C++教学课件

精心自撰教学课件,内容全面,结构合理,深入汇出,是不可多得的C++教学资源。

2019-02-18

系统调度C语言实现

这个模拟操作系统调度的程序不算完事,缺少部分库函数(暂未得到),但从中能看出操作系统的调度策略,希望大家认真看看。

2019-01-10

Java lambda.

JAVA新特性Lambda的演示,让你通过实例,短时间内搞清什么是Lambda表达式及其用法。

2019-01-02

JAVA静态成员和实例成员的加载时机

JAVA静态成员和实例成员的加载时机,先有对象还是先load类的静态成员,先有实例还是先调用构造方法等

2019-01-02

关于C语言编写的银行后台关键字加密的接口(含ESQL编程)

关于C语言编写的银行后台关键字加密的接口(含ESQL编程)

2010-12-12

COBOL语言(下)

目前用COBOL进行开发的不多,但它还有一定的市场,所以提供电子书

2008-09-20

COBOL语言(上)

目前用COBOL进行开发的不多,但它还有一定的市场,尤其在银行业,所以,特传此电子书.

2008-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