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精妙:Excel教您数据处理、计算与分析

《绝了!Excel可以这样用:数据处理、计算与分析》全面、详细地讲解了Excel2010强大的数据处理、计算与分析的功能。其结构独具匠心,以实际实例为主题,如计算公司发的福利费,迟到、早退及加班时间等,有助于读者解决实际的工作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绝了!Excel可以这样用:数据处理、计算与分析》附带1张光盘,收录了《绝了!Excel可以这样用:数据处理、计算与分析》配套多媒体教学视频及涉及的素材文件,可大大方便读者高效、直观的学习。《绝了!Excel可以这样用:数据处理、计算与分析》共11章,分3篇。第1篇为管理数据,内容包括改变使用Excel的习惯、数据录入技巧、数据的编辑;第2篇为计算数据,内容包括函数公式之内功心法、海量数据分析的利器(初识查找引用函数)、理解日期和时间函数、随心所欲的数据计算(应用计算函数)、函数公式的综合应用;第3篇为分析数据,内容包括数据分析的常规武器、数据分析的终极武器、数据分析工具的综合应用。

2018-08-19

complete Guide to 3D plots in_R

This book describes how to create static and interactive three-dimension (3D) graphs. We provide also an R package named graph3d to easily build and customize, step by step, 3D graphs in R software. You will find many examples of R codes and graphics in this document for visualizing a dataset in 3D space.

2018-07-18

stata常见绘图命令

stata常见绘图命令,很多都是我们不常见的,是一份很好的资源,值得学习和收藏。

2018-07-13

stata基尼系数算法

基尼系数作为经济研究中一个重要指标,其计算用代码较为简便。这是用stata来计算基尼系数的指导说明,其中包括代码和数据。

2017-11-27

地统计学软件GS+7.0使用指南

地统计学软件GS+7.0使用指南,主要用于实现地理空间数据的插值,半边异方差函数的拟合知道以及克里金插值的实现等内容。

2017-11-27

DPS第二版指导书

DPS第二版指导书,非常好的学习资料,是浙大唐老师的作品。

2015-08-20

几何画板培训教程

几何画板培训教程,很好的资料,是对几何画板软件的详细描述和学习指导参考书

2015-08-09

上海大都市区软件产业空间集聚与郊区化

上海大都市区软件产业空间集聚与郊区化,供大家参考

2012-06-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