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腾讯云 Finops Crane 集训营】云原生运维降本增效的初体验

结过此次集训营,学习了相关的很多概念,初步实践了crane系统,为后续的深入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多问多思,将会从这个系统中学到很多。多练多实践,将会降本增效,实实在在省下真金白银。希望集训营坚持办下去,让更多的开发和运营小伙伴加入进来,把FinOPs理念实践起来。建议就大家比较感兴趣的一些专题,深入浅出的讲清弄懂设计理念,架构层级,编码实现,让初学者快速成长起来。多分享一些实践的案例,加深对项目应用的理解。

2023-05-20 22:52:53 105

[绘画方面的资料]Watercolor.Painting.for.Dummies.(Wiley,.2008)

游戏开发非常需要有好的界面和动画交互设计,其基础就要有绘画的功能,而这本是绘画的绝好入门书籍,全球广受欢迎!

2014-08-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