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6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散文》在线考试

19 . 巴金用真话建立起来的揭露“文革”的“博物馆”的作品集是( )。1 . 共和国初期的散文,是在继承( )传统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6 . 1961年以“晦庵”的笔名开设“书话”专栏是( )。11 . 称学者散文是“世纪末中国散文成就的代表的是( )。10 . 《平凡的道理——略谈个人崇拜》的作者是( )。14 . 散文名篇《女孩子的花》的作者是( )。16 . 《一个女大学生的手记》的作者是( )。18 . 杂文名篇《鬣狗的风格》的作者是( )。4 . 杂文名篇《况钟的笔》的作者是( )。

2023-10-22 11:12:19 351

原创 统考英语阅读理解 Human Resources Policy

第24题,这一句的意思很好理解,是说员工们越来越看重或者说是承认一个事实:顾客的满意是组织的主要目标。recommend是推荐、建议,后面不接the fact(事实),honour是敬重,obey是遵守,这里应该选择respect。第25题,CBA银行追求这个目的是为着自己的利益,而不是为股东挣利润的工具。总体原则是不招应届的刚出校门的毕业生,而要有一定的生活经验或者是工作经验。field做领域、范围讲的时候是指的研究、活动,region是指的具体的地区,parts是部分,应该用area。

2023-09-10 15:46:23 394

原创 统考英语阅读理解

的句式可以看出这里是扩展说明的,那么F空应该接一个过渡的句子,表示不同的公司对广告有不同的需求。所以相应的第十空也是填入一个过渡句,前面的rather than to persuade consumers to buy an individual brand of petrol是一个暗示,这一空应该填入C:他们并没有像这个行业所熟知的那样看重对这种产品的品牌忠诚度。从前后的信息可以看出这里是在讲广告的重要性,广告是必不可少的。第二段介绍了广告的几种形式,不同的公司对广告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2023-09-10 15:41:45 371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第三次在线作业

A、积分项会随采样周期的增大而增大;微分项会随采样周期的增大而增大。B、积分项会随采样周期的增大而增大;微分项会随采样周期的增大而减小。C、积分项会随采样周期的增大而减小;微分项会随采样周期的增大而减小。D、积分项会随采样周期的增大而减小;微分项会随采样周期的增大而增大。B、传输速率较高,在异步传输时,波特率为200Kbps.A、接口的信号电平值较低,不易损坏接口电路的芯片。C、集中监视、操作和管理。B、负载刚度大、快速性好。B、利用的是温差效应。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7 19:18:37 682 1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求职礼仪系列》在线考试

C、若公司员工的着装很正式,则面试时最好穿正式的套装。C、理直气壮地指责对方,并说不录取自己是对方的损失?D、本身个子矮的男生最好穿这种上下不是同一套的西装。A、如果公司的着装要求严格,必须穿很正式的套装。D、若公司员工的着装很休闲,则面试时可不穿套装。A、领带长的那一面,下来不要超过你的皮带扣?B、可根据公司员工的着装酌情考虑面试的着装。C、身的衣服的颜色不要超过三大色系。D、可以完全让你的皮带扣露在外面。A、穿深色的西装就配黑色的袜子。A、穿的西装一定要紧身裁减的。B、建议大家穿单排扣的西装。

2023-07-27 19:18:27 257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第一次在线作业

D、适应于量的方面变更要求,方案功能结构不变。D、适应于量的方面变更要求,方案功能结构不变。A、物质、能量、信息的变换。B、物质、能量、信息的传递。C、物质、能量、信息的存储。D、物质、能量、信息的融合。B、根据故障查找故障原因。C、局部更改,适应性变动。B、根据故障查找故障原因。C、局部更改,适应性变动。A、没有参照样板的设计。A、没有参照样板的设计。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7 19:18:08 315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第二次在线作业

A、缩短传动链,提高传动与支承的刚度。C、电源的功率因数高。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7 19:17:55 235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石油钻采设备及工艺》第二次在线作业

D、转盘旋转钻井法中,工作时,控制绞车刹把,可调节由钻杆柱重量施加到钻头上的压力(钻压)大小,使钻头以适当压力压在岩石面上,连续旋转破碎岩层。A、转盘旋转钻井法中,工作时,控制绞车刹把,可调节由游车施加到钻头上的压力(钻压)大小,使钻头以适当压力压在岩石面上,连续旋转破碎岩层。C、转盘旋转钻井法中,工作时,控制绞车刹把,可调节由大钩施加到钻头上的压力(钻压)大小,使钻头以适当压力压在岩石面上,连续旋转破碎岩层。C、转盘旋转钻井法中,工作时,动力机驱动转盘,通过方钻杆带动井中钻杆柱,从而带动钻头旋转。

2023-07-27 19:17:42 203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石油钻采设备及工艺》第三次在线作业

B、破裂压力+液体流动磨擦阻力-液柱重量。D、破裂压力-液体流动磨擦阻力+液柱重量。A、泡流、段塞流、环流、雾流、纯油流、B、纯油流、泡流、段塞流、环流、雾流。C、段塞流、环流、雾流、泡流、纯油流。D、纯油流、环流、段塞流、泡流、雾流。D、开式、半开式、半闭式、密闭四种。A、机械损失,摩擦损失和水力损失。B、摩擦损失,容积损失和水力损失。C、机械损失,容积损失和摩擦损失。D、机械损失,容积损失和水力损失。D、封隔器、工作筒、堵塞器和皮碗。A、机械清蜡、水力清蜡、化学清蜡。B、机械清蜡、化学清蜡、热力清蜡。

2023-07-27 19:17:18 244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液压传动与控制》第二次在线作业

C、C) 执行元件的运动速度,通常由系统中的流量(动力元件容积变化)来决定的。A、A) 定量泵和调速阀的进油节流调速回路。B、B) 定量泵和节流阀的回油节流调速回路。A、A) 定量泵和调速阀的进油节流调速回路。B、B) 定量泵和节流阀的回油节流调速回路。D、D) 定量泵和变量马达的闭式调速回路。D、D)系统的功率决定于系统的流量和压力。C、C)定量泵和调速阀的旁路节流调速回路。C、C)定量泵和节流阀的旁路节流调速回路。C、C) 柱塞液压泵或液压马达。C、C) 定量泵一变量马达。A、A) 变量泵一变量马达。

2023-07-27 19:17:02 944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液压传动与控制》第三次在线作业

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7 19:16:35 543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石油钻采设备及工艺》第一次在线作业

E、钻具组合,或叫钻具配合,指根据地质条件与井身结构、钻具来源等,决定钻井时用什么样的导管、表层套管、技术套管和油层套管配合连接起来组成钻柱。B、钻具组合,或叫钻具配合,指根据地质条件与井身结构、钻具来源等,决定钻井时用什么样的钻头、钻铤、钻杆和方钻杆配合连接起来组成钻柱。A、钻具组合,或叫钻具配合,指根据地质条件与井身结构、钻具来源等,决定钻井时用什么样的钻铤、钻杆和方钻杆配合连接起来组成钻柱。粘度大者,原油流动性好。B、地球物理勘探法常用的有重力勘探、地质法勘探、钻探法勘探和地震勘探四种。

2023-07-26 21:14:44 214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可编程控制器原理及应用》第一次在线作业

ABCDE 此题得分:2.5分。ABCDE 此题得分:2.5分。ABCDE 此题得分:2.5分。A、模拟量输入、模拟量输出。B、开关量输入、开关量输出。A、数字量(开关量)输入。B、数字量(开关量)输出。ABCD 此题得分:2.5分。ABCD 此题得分:2.5分。B、双向晶闸管输出接口。B、双向晶闸管输出接口。ABC 此题得分:2.5分。ABD 此题得分:2.5分。A、A/D|D/A模块。ABC 此题得分:2.5分。ABC 此题得分:2.5分。B、输入接口、输出接口。

2023-07-26 21:14:06 328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可编程控制器原理及应用》第二次在线作业

A、FP1 A/D转换单元。B、FP1 D/A转换单元。ABCDE 此题得分:2.5分。ABCD 此题得分:2.5分。ABCD 此题得分:2.5分。ABDE 此题得分:2.5分。ABC 此题得分:2.5分。ABC 此题得分:2.5分。AB 此题得分:2.5分。AB 此题得分:2.5分。AB 此题得分:2.5分。AB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6 21:13:05 165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可编程控制器原理及应用》第三次在线作业

ABCD 此题得分:2.5分。ABCD 此题得分:2.5分。ACD 此题得分:2.5分。ABC 此题得分:2.5分。ABC 此题得分:2.5分。CD 此题得分:2.5分。CD 此题得分:2.5分。AB 此题得分:2.5分。AB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6 21:12:23 86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检测传感技术》第三次在线作业

D、含有不同频率的周期成分。B、含有同频率的周期成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6 21:05:23 221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检测传感技术》第二次在线作业

C、变面积型电容传感器。D、变气隙型自感传感器。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6 21:04:55 416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检测传感技术》第一次在线作业

A、将该函数分散到δ函数所对应的位置。B、将该函数平移到δ函数所对应的位置。C、将δ函数平移到该函数所对应的位置。D、将δ函数分散到该函数所对应的位置。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6 21:03:29 108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机电传动控制》第三次在线作业

B、电压继电器的线圈匝数少、导线粗、电阻小。C、电压继电器的线圈匝数多、导线细、电阻大。D、电压继电器的线圈匝数少、导线粗、电阻大。A、电压继电器的线圈与被测电路串联。C、电动机的允许最高工作温度。C、引入电动机的电源相序错误。A、电动机的过载能力。B、电动机的启动能力。D、电动机的运行效率。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6 21:01:38 149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机电传动控制》第二次在线作业

B、切断三相电源,并在定子二相绕组中通入交流电。C、切断三相电源,并在定子二相绕组中通入直流电。A、起动转矩增大,起动电流增大。B、起动转矩减小,起动电流增大。C、起动转矩增大,起动电流不变。D、起动转矩增大,起动电流减小。D、三相交流电源中任意两相反接。B、在接近给定转速下运转。A、与电源脉冲频率成正比。C、与电源脉冲宽度成正比。D、与电源脉冲幅值成正比。B、与电源脉冲数成正比。B、逐级切除启动电阻。A、切断三相交流电源。B、1/(1+K)倍。C、在给定转速下运转。错误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6 20:57:59 220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机电传动控制》第一次在线作业

D、一部分串联其他的并联。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6 20:57:28 296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控制工程基础》第三次在线作业

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A 此题得分:2.5分。A 此题得分:2.5分。A 此题得分:2.5分。A 此题得分:2.5分。A 此题得分:2.5分。A 此题得分:2.5分。A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5 22:01:54 59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控制工程基础》第一次在线作业

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B 此题得分:2.5分。B 此题得分:2.5分。B 此题得分:2.5分。B 此题得分:2.5分。C 此题得分:2.5分。C 此题得分:2.5分。B 此题得分:2.5分。B 此题得分:2.5分。B 此题得分:2.5分。C 此题得分:2.5分。C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5 21:55:59 100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控制工程基础》第二次在线作业

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B 此题得分:2.5分。A 此题得分:2.5分。A 此题得分:2.5分。C 此题得分:2.5分。B 此题得分:2.5分。B 此题得分:2.5分。B 此题得分:2.5分。A 此题得分:2.5分。A 此题得分:2.5分。A 此题得分:2.5分。B 此题得分:2.5分。B 此题得分:2.5分。C 此题得分:2.5分。A 此题得分:2.5分。B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5 21:41:22 104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第一次在线作业

D、传输低8位地址/数据总线口。A、X补+Y补=〔X+Y〕补。C、0003H,07H寄存器。B、存放正在执行的指令地址。A、WR高电平,RD低电平。B、WR低电平,RD高电平。C、WR高电平,RD高电平。D、WR低电平,RD低电平。D、X +X补=X+Y补。A、CPU,内存,I/O。B、CPU,键盘,显示器。C、存放下一条的指令地址。D、存放上一条的指令地址。D、运算器、指令译码器。B、算逻运算部件ALU。B、二一一十进制编码。A、传输高8位地址口。B、传输低8位地址口。C、传输低8位数据口。

2023-07-25 21:12:08 311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第二次在线作业

B、由于受器件的物理性能限制。D、开放外部中断源0和1。B、2个8位计数器结构。A、接收中断请求标志位。B、发送中断请求标志位。C、栈底单元地址加1。D、栈底单元地址减1。B、开放外部中断源0。C、开放外部中断源1。C、串行口允许接收位。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25 21:10:15 482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第三次在线作业

C、当前执行的指令是RETI指令或对IE或IP寄存器进行读/写指令。A、DPTR是CPU和外部存储器进行数据传送的唯一桥梁。B、当前周期不是执行当前指令的最后一个周期。C、分模块调试系统,进行在线仿真和总调。A、一个同级或高一级的中断正在处理中。C、如果除数为0,则溢出标志位置1。D、当前执行的指令是一长跳转指令。A、定时/计数中断硬件自动撤除。B、DPTR是一个16位寄存器。B、脉冲方式外部中断自动撤除。B、bit位状态为0时不转移。A、bit位状态为1时转移。C、bit位状态为0时转移。

2023-07-25 21:09:41 541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经济法》第一次在线作业

B、既包括依法设立的组织或机构,也包括由国家或法律授权,承担某种政府的或社会的经济管理职能的其他组织。C、各行业、各地区、各组织之间联合、协作和进行经济平衡时发生的经济关系。A、任何一方未经对方同意,都不得转让合作合同的部分或全部权利、义务。E、在合营企业的注册资本中,外国合营者的出资比例一般不低于35%C、作为担保的破产企业财产,其价额超过所担保的债务的部分。C、甲企业冒用乙企业的产品商标从而形成的法律关系。B、与国家经济管理直接、密切联系的横向经济关系。E、体现当事人意思自治的平等主体间的财产关系。

2023-07-14 12:07:39 66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统计学原理》第三次在线作业

A、扩大极限误差范围,可以提高推断的可靠程度。C、缩小极限误差范围,可以提高推断的可靠程度。B、扩大极限误差范围,会降低推断的可靠程度。D、缩小极限误差范围,不改变推断的可靠程度。B、农产品收购价格总指数。B、总体参数的标准差。A、农产品产量总指数。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14 12:07:13 136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统计学原理》第二次在线作业

A、作为权数的各组单位数占总体单位数比重的大小。B、各组标志值占总体标志总量比重的大小。D、可用来比较现象发展的结构和效益水平。D、一般应不相等,但有是也可能相等。A、是计算相对指标和平均指标的基础。B、是反映总体分布集中趋势的特征值。C、是反映总体分布离中趋势的特征值。C、前者为时期指标,后者为时点指标。D、前者为时点指标,后者为时期指标。B、是反映国情和国力的重要指标。C、是实行社会管理的重要依据。A、各种指标所描述的研究对象。A、环比增长速度的算术平均数。D、环比发展速度的序时平均数。

2023-07-14 12:07:00 162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技术经济学》第三次在线作业

C、把握价值改善的功能领域。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14 12:06:42 103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技术经济学》第二次在线作业

D、企业保留盈余资金。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13 21:09:38 110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技术经济学》第一次在线作业

C、研究技术创新,推动技术进步,促进企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增长。A、研究技术方案的经济效果,寻找具有最佳经济效果的方案。B、研究技术与经济相互促进与协调发展。D、研究如何计算技术方案的经济效果。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13 21:09:24 132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税收理论与实务》第三次在线作业

D、中外合作开采石油的外资公司。D、按年计征,分月或分季预缴。D、利息、股息、红利所得。D、应纳税所得额的30%A、以继承方式转让房地产。C、以赠与方式转让房地产。A、合同涉及货物的提供方。B、合同涉及货物的接受方。B、按季计征,分月预缴。B、应纳税所得额的3%A、按年计征,分期缴纳。C、按年计征,分期预缴。C、甲和乙都应缴纳契税。D、甲和乙都不缴纳契税。C、所得总额的30%D、有幅度的定额税率。D、合同签定的中介人。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13 21:09:11 100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税收理论与实务》第一次在线作业

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13 21:08:56 87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税收理论与实务》第二次在线作业

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错误 此题得分:2.5分。正确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13 21:08:41 80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成本会计》第三次在线作业

D、品种、规格繁多,而且可以按照产品结构、所用原材料和工艺过程的不同划分为若干类别的产品。C、前面步骤的完工半成品与加工中的在产品,最后步骤地产成品与加工中的在产品。C、适用于小批、单件、管理上不要求分步骤计算成本的多步骤生产。B、能够全面反映最后一个生产步骤产品的生产耗费水平。D、能够全面反映第一个生产步骤产品的生产耗费水平。A、不能全面反映各个生产步骤产品的生产耗费水平。C、能够全面反映各个生产步骤产品的生产耗费水平。B、各步骤所耗上一步骤半成品的综合成本。B、完工半成品与月末加工中的在产品。

2023-07-13 21:08:20 184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成本会计》第二次在线作业

E、管理上要求从整个企业角度考核和分析产品成本的构成和水平。C、产品成本中原材料费用和工资等加工费用的比重相差不大。C、管理上不要求按照生产步骤计算产品成本的多步骤生产。C、管理上不要求按原始成本项目反映的产成品成本资料。D、管理上不要求全面反映各个生产步骤地生产耗费水平。C、单件生产不需要进行完工产品和在产品的成本分配。B、不能全面反映各个生产步骤产品的生产耗费水平。D、按照产品品种和生产步骤计算产品成本的方法。D、登记间接计入费用,不登记直接计入费用。B、管理上不要求提供各步骤半成品成本资料。

2023-07-13 21:08:04 328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成本会计》第一次在线作业

A、辅助生产费用分配的特点,是在各辅助生产车间之间进行费用的交互分配。B、交互分配法中,二次交互分配是在各受益的辅助生产车间之间进行。D、产品成本中原材料费用和工资及福利费等加工费用的比重相差不多。C、该车间待分配费用加上分配转出的费用减去分配转入的费用。D、该车间待分配费用加上分配转入的费用减去分配转出的费用。A、该车间待分配费用减去分配转出的费用。B、该车间待分配费用加上分配转入的费用。E、代数分配法分配费用,分配结果最正确。D、材料物资的计量、收发、领退和盘点。D、消耗定额或费用定额比较准确、稳定。

2023-07-13 21:07:47 223

原创 中国石油大学《 CAD制图》第二阶段在线作业

C、如果两配合件或其中的一个,其实际尺寸远离了它最大的实体极限时,那么其几何公差就可超越原订的范围,即具有变动型的公差,而不致影响其功能和装配。C、孔的公差等级 H 和偏差位置 IT7 组合;A、当熔接道在箭头边时,熔接基本符号应标注在基线中段的上方或下方,且副基线得以省略。B、而当熔接道在箭头对边时,熔接基本符号则应标注在副基线中段的上方或下方。B、两机件装配的好不好,取决于两配合件型态的外形误差和位置误差是否恰当。D、若熔接道夹在两边的中间时,基本符号的中心应落在基线上。正确 此题得分:2.5分。

2023-07-13 21:07:31 8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