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roteus下PC机和51单片机间的RS485双向数据通讯仿真

Proteus平台下,PC机和51单片机之间的RS485双向数据通讯仿真。PC机上使用VB编写的串口程序,Proteus仿真状态下,直接运行VB程序后,点击发送按钮即可发送一组数据流到单片机,单片机收到后会返回收到的数据。PC发送的数据流包括起始数据、地址数据以及真实数据。真实的数据被PC接收到后会显示在接受框内。需要用十六进制发送,VB程序中的CTS表示9针串口中的CTS,在此用来控制RS485芯片的收发状态。

2013-07-05

Proteus下仿真PC到51单片机的RS485通讯

Proteus平台下仿真PC机到51单片机的RS485数据通讯,需要使用虚拟串口软件VSPD,本例中将PC机的COM1和COM2口设置为虚拟串口,Proteus文件中的虚拟串口占用COM2口,打开串口调试助手使用COM1口。用调试助手发送数据格式在仿真文件中有说明。

2013-07-05

Proteus平台下PC和单片机之间的RS232双向通讯

Proteus平台下,仿真PC机与单片机之间的RS232双向通讯。该仿真需要使用虚拟串口VSPD软件,Proteus文件中的虚拟串口COMPIM已经设置为COM2口。

2013-07-05

Proteus仿真51单片机间的RS232双向通讯

Proteus平台下,仿真51单片机间的RS232双向通讯

2013-07-05

RS485一对四双向通信(Proteus仿真+Keil收发程序)

主、从机程序都是用查询方式的工程。 地址按键可以选择发送数据至不同的从机。 从机收到主机发送的数据后,将会显示收到数据,并将该数据反馈给主机。 主机收到从机反馈数据后,显示在数码管上。

2013-06-27

LPC2103 Keil程序

该压缩文件包含8个基于LPC2103的Keil程序:1、GPIO的输入输出(流水灯、独立键盘);2、矩阵键盘驱动;3、定时器0(查询方式);4、定时器0(IRQ中断方式);5、外部中断;6、PLL(超频);7、LCD1602驱动程序;8、LCD12864驱动程序。

2011-08-05

89C52程序+proteus仿真

该压缩文件包含51单片机89C52的例程以及proteus的仿真电路图。程序内容:1、流水灯;2、矩阵键盘驱动;3、数码管驱动;4、定时器;5、串行口UART;6、步进电机

2011-08-05

Atmega16l IAR程序+proteus仿真

该压缩包内包含有Atmega16l的IAR for AVR程序,以及proteus的仿真电路。程序内容:1、流水灯;2、定时器(0、1、2);3、外部中断(0、1、2);4、模拟比较器;5、模数转换器

2011-08-05

四人表决器器电路设计

此为Quartus软件环境下设计四人表决电路的电路逻辑图和仿真波形图

2009-12-15

序列检测器的vhdl代码

此为用vhdl语言设计的序列检测器的源代码。检测到规定元码就输出1.

2009-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