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Matlab语言的Monte_Carlo入门教程

本教程覆盖随机数生成、特定抽样分布、随机过程模拟和应用实例,并行Monte Carlo。

2010-12-31

基于半导体制冷技术的高精度温控仪的研制

本文 中 所 设计的温控仪由模拟驱动模块、单片机控制模块、通信模块组 成。模拟驱动部分采用模拟和数字电路相结合的方法,设计了一种脉宽调制 电路,实现了对半导体制冷器的输出功率进行快速调节和微动调节,从而提 高了系统的控制精度和响应速度。 在控 制 部 分,采用带有参数自整定的Fuzzy-PID的控制算法,一方面克 服了由系统模型变化所带来的温控效果变差的问题,提高了控制精度和响应 速度;另一方面减轻了由于手动调节参数所带来的不便,提高了仪器的自动 化性能。

2010-12-06

MATLAB设计通信仿真教学软件

本文介绍了一个用MATLAB 语言编写的通信仿真教学软件。论述了通信的基础理论和通信仿真教学软件的设计思想以及实现的方法,并谈到了计算机辅助教学的必要性。

2010-11-15

集成运放应用技巧+++++

介绍了集成运放应用的基本技巧++++++++++++++++++++++++++++

2010-05-21

keithley《低电平测量手册》

微弱信号测量领域全球排名第1的keithley公司编写的《低电平测量手册》,对于测量微弱电流、电压信号及高阻的测量非常使用。我从网上下载的,编辑成word文档的,费了我一个下午的功夫。

2010-05-21

麦克多纳(McDonough,R[1].N),(美)瓦伦(Whalen,A.D.))

麦克多纳(McDonough,R[1].N),(美)瓦伦(Whalen,A.D.)) 噪声中的信号检查

2009-06-13

微弱信号检测方法及仪器_戴逸松

微弱信号检测方法及仪器_戴逸松 000000000000000

2009-05-20

simulink建模与仿真(1)

simulink系统建模与仿真。介绍simulink使用的ppt

2009-04-22

ASIC设计(用超星打开)

ASIC设计(用超星打开),是周立功介绍的硬件工程师必学的基础书目

2009-04-22

硅PIN光电二极管探测系统的研究

硅PIN光电二极管探测系统的研究,主要介绍该探测系统的组成及原理,

2009-04-22

空气湿度对硅光电二极管响应度的影响

介绍了实验装置、测量光路和测量方法。测量结果揭示出空气湿度对硅光电二极管响应度的影响是不容忽视的。

2009-04-22

电机运行状态监测 论文

电机运行状态监测 描述电机运行状态监测设计的方法

2009-04-22

北京大学中级微观经济学课件2。

北京大学中级微观经济学课件2。 英文的,适合英语能力强的人

2009-04-21

分层递阶自组织控制概述

智能控制在现代控制理论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且是解决现代复杂大系统控制问题的有效方法。作为智能控制最早的理论之一,分层递阶自组织控制已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因此,学习了解分层递阶自组织控制的基本原理及其应用对于学习智能控制是十分必要的。本文概括地介绍了分层递阶自组织控制的基本结构和原理,并以其在全自主移动机器人和智能交通中的应用概述了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情况。

2009-03-20

集成电路基础知识,放大电路的频率特性

集成电路基础知识 放大电路的频率特性 集成运放小信号交流放大电路 有源滤波电路

2009-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