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gular-1.3.19 官方完整包下载

AngularJS是起源于Google的优秀的HTML前端开发框架,不过angularJs.org网站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下载不了或者很难下载,google的cdn通常也访问不了。此处上传一份 从官网下载的angular-1.3.19 的完整开发包。

2018-08-16

angular-1.4.10 官方完整包下载

AngularJS angularjs1.7 angular.js 官方完整包 google AngularJS是起源于Google的优秀的HTML前端开发框架,不过angularJs.org网站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下载不了或者很难下载,google的cdn通常也访问不了。此处上传一份 从官网下载的angular-1.4.10 的完整开发包。

2018-08-16

angular-1.5.6 官方完整包下载

angular-1.5.6 ,AngularJS 是一组用来开发 Web 页面的框架、模板以及数据绑定和丰富 UI 组件。不过angularJs.org网站由于被墙了,很难下载,此处上传 一份。

2018-07-27

angular-1.2.10 官方完整包下载

angular-1.2.10 ,AngularJS 是一组用来开发 Web 页面的框架、模板以及数据绑定和丰富 UI 组件。不过angularJs.org网站由于被墙了,很难下载,此处上传 一份。

2018-07-27

angular-1.2.12 官方完整包下载

angular-1.2.12 ,AngularJS 是一组用来开发 Web 页面的框架、模板以及数据绑定和丰富 UI 组件。不过angularJs.org网站由于被墙了,很难下载,此处上传 一份。

2018-07-27

angular-1.2.16 官方完整包下载

angular-1.2.16 ,AngularJS 是一组用来开发 Web 页面的框架、模板以及数据绑定和丰富 UI 组件。不过angularJs.org网站由于被墙了,很难下载,此处上传 一份。

2018-07-27

angular-1.2.18 官方完整包下载

angular-1.2.18 ,AngularJS 是一组用来开发 Web 页面的框架、模板以及数据绑定和丰富 UI 组件。不过angularJs.org网站由于被墙了,很难下载,此处上传 一份。

2018-07-27

angular-1.2.30 官方完整包下载

angular-1.2.30 ,AngularJS 是一组用来开发 Web 页面的框架、模板以及数据绑定和丰富 UI 组件。不过angularJs.org网站由于被墙了,很难下载,此处上传 一份。

2018-07-24

angular-1.7.2 官方完整包下载

Angular.js 1.7.2 发布。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在之前的版本中,AngularJS 移除了私人、未公开的 API。而一些流行的 UI 库(如 AngularJS Material,UI Bootstrap,ngDialog 等)都依赖于该 API。因此,为了避免开发者不必要的痛苦,这个版本恢复了之前移除的 API,并且恢复了上述库与最新的 AngularJS 的兼容性。AngularJS 是一组用来开发 Web 页面的框架、模板以及数据绑定和丰富 UI 组件。不过angularJs.org网站由于被墙了,很难下载,此处上传 一份。

2018-07-24

angular-1.5.11 官方完整包下载

AngularJS 1.5.11 ,AngularJS 是一组用来开发 Web 页面的框架、模板以及数据绑定和丰富 UI 组件。不过angularJs.org网站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被墙了,很难下载,此处上传 一份。

2018-07-24

SQLyog Ultimate 12.5.1 最新旗舰版(X64含注册)

SQLyog Ultimate 12.5.1 是到目前为止的最新版本,64位的,亲测可用。SQLyog是业界著名的 Webyog 公司出品的一款简洁高效、功能强大的图形化 MySQL 数据库管理工具。使用 SQLyog 可以快速直观地让您从世界的任何角落通过网络来维护远端的 MySQL 数据库。新版本的界面更美观!功能更完善...

2018-07-11

Sqlyog Ultimate_12.5.1 Win32版 (注册版)

SQLyog Ultimate 12.5.1 是到目前为止的最新版本,X86的,亲测可用。SQLyog 是一个简洁的图形化管理MySQL数据库的工具,它能够在任何地点有效地管理你的数据库。

2018-07-11

Netty权威指南 第2版 带书签目录 完整版 中文 PDF

Netty权威指南 第2版 带书签目录 完整版 中文 PDF , 下载后后 解压即可

2018-06-22

vue.js服务端渲染指南 中文 PDF 下载

vue.js服务端渲染指南 PDF 中文电子版 下载 , vue.js服务端渲染指南.PDF

2018-06-15

Vue.js2 参考手册 chm版 下载

Vue.js 2.0 参考手册,Vue.js 2.0 中文手册,Vue.js 2.0 离线手册 CHM版 , 解压后打开即可

2018-06-15

apktool_2.3.3.jar

apktool.jar是一个反向工程的工具包, app这个反编译工具必须用到的必备jar包,此处附上apktool.jar的 最新 jar包及 简单使用方法 apktool是一个Android反编译时常用的apk资源提取工具,能够查看并提取apk中的源代码、图片、XML配置、语言的资源,并可以重新打包反编译得到的资源,该工具要用到CMD命令行,不过用起来也挺简单的。 简单使用举例: 1.安装JAVA并设置环境变量 2.解压后把 文件 apktool_2.3.3.jar 放到 D 盘根目录下面 3.找一个 Android 的app文件, 比如随意找一个此处假设为 my.apk, 交把此文件同样的放到 D 盘根目录下面 4.打开命令行界面(运行-CMD) ,定位到apktool文件夹, 这里是 D 盘根目录 5.apk反编译工具, 在 命令行中输入如下: java -jar d://apktool_2.3.3.jar d -f -o d://myapp/ d://my.apk 6.即可以 D盘中目录 myapp 中查看到此apk中的代码、图片、XML配置、语言的资源等 7. 更多, 参考解压后的 readme.txt

2018-06-05

Redis可视化客户端 下载(Windows版)

Redis可视化客户端 下载(Windows版) , 下载后解压即可运行使用 ,可视化窗口随时查看相关 值等,简单方便

2018-06-04

Redis-x64-3.2.100 For Windows 下载

一. 下载 rar压缩文件 解压到指定目录就完成了Redis的安装了,在解压后的文件夹中有几个可执行文件如下: redis-server.exe:服务程序; redis-check-aof.exe:更新日志检查; redis-benchmark.exe:性能测试,用于模拟同时由N个客户端发送M个set/get查询; redis-cli.exe:服务端开启后,我们的客户端就可以输入各种命令测试。 二. 使用命令窗口运行redis服务 ( 管理员身份运行 ): 1、进入解压好的文件 2、运行 redis-server redis.windows.conf ,启动redis服务,此时当关闭命令窗口redis服务也回关闭 3、可以将redis服务安装成windows服务,在命令窗口输入:redis-server --service-install redis.windows.conf即可 4、windows下安装好redis后,启动redis服务:redis-server --service-start

2018-06-04

PDF转图片Java工程实现(含代码及所用jar包)

把PDF文件转换成jpg和png格式文件 等 (PDF转图片Java实现工程,含代码及所用的jar包) 1. 解压后把目录下面的 1.pdf 文件 放到D盘 根目录 或修改 PdfToJpgTest.java 文件中的相关文件路径 2. 导入此工程到 Eclipse 中 3. 运行 PdfToJpgTest.java 类中的 main 方法, 可以在 D盘 根目录 中生成一个 1.jpg 的图片文件 4. 如果要 把PDF文件转换成 png , 只要把 格式 ".jpg" 修改为 ".png" 即可

2018-05-29

mybatis-spring-1.3.1.jar下载

mybatis-spring-1.3.1.jar 包,mybatis和spring整合用,可以和 mybatis-3.4.4 等配合使用

2018-05-24

tomcat-7.0.88-windows-x86 32位系统 下载 免安装绿色版

apache-tomcat-7.0.88-windows-x86, 32位系统 下载 免安装绿色版 Tomcat7 x86.zip 下载: Apache Tomcat是由Apache软件基金会下属的Jakarta项目开发的一个Servlet容器。按照Sun Microsystems提供的技术规范,实现了对Servlet和JavaServer Page(JSP)的支持,并提供了作为Web服务器的一些特有功能,如Tomcat管理和控制平台、安全域管理和Tomcat阀等。

2018-05-23

tomcat-7.0.88-windows-x64 64位系统 下载 免安装绿色版

apache-tomcat-7.0.88-windows-x64, 64位系统 下载 免安装绿色版 Tomcat7 x64.zip 下载: Apache Tomcat是由Apache软件基金会下属的Jakarta项目开发的一个Servlet容器。按照Sun Microsystems提供的技术规范,实现了对Servlet和JavaServer Page(JSP)的支持,并提供了作为Web服务器的一些特有功能,如Tomcat管理和控制平台、安全域管理和Tomcat阀等。

2018-05-23

jackson-2.9.4相关jar包

jackson 2.9.2 java处理用的包, 解压后包含核心包 jackson-core-2.9.4.jar, jackson-annotations-2.9.4.jar, jackson-databind-2.9.4.jar 等相关Jar, 直接导入即可

2018-05-18

commons-lang3-3.3.2 JAR包程序文件

commons-lang3-3.3.2 绝对好用JAR包,做项目必备, 解压缩包然后发刊入文件即可

2018-05-18

c3p0-0.9 jar

C3P0开源的JDBC连接池,支持JDBC3规范和JDBC2的标准扩展。常常使用在项目配合Mybit和Hibernate,Spring等使用。

2018-05-18

druid的jar

druid-1.0.9, druid-1.0.9.jar, druid的jar包 , 解压druid-1.0.9.rar 即可, 很好的Druid数据源, 比c3p0好用, 项目在用

2018-05-18

mybatis-spring-1.3.3.jar下载

mybatis-spring-1.3.2.jar 包,mybatis和spring整合用,可以和 mybatis-3.4.6等配合使用

2018-05-18

junit-4.12所需jar包 hamcrest-core-1.3.jar hamcrest-library-1.3.jar

junit-4.12单元测试框架必须引用的jar包, 所需jar包, 除了junit-4.12.jar之外, hamcrest-core-1.3.jar 和 hamcrest-library-1.3.jar 这两个包也是必须的, 下载后解压包里包含了这两个jar包

2018-05-18

Haproxy-1.9.4.rar

HAProxy 是一个使用C语言编写、免费、快速、可靠的一种代理解决方案,支持高可用性、负载均衡特性,同时适用于做基于TCP和HTTP的应用的代理。对于一些负载较大的Web站点,使用HAProxy特别合适。HAProxy能够支撑数以万计的并发连接。官网不好下载,这里提供 haproxy-1.9.4.tar.gz 的版本。

2020-05-10

haproxy-1.8.14.rar

HAProxy 是一个使用C语言编写、免费、快速、可靠的一种代理解决方案,支持高可用性、负载均衡特性,同时适用于做基于TCP和HTTP的应用的代理。对于一些负载较大的Web站点,使用HAProxy特别合适。HAProxy能够支撑数以万计的并发连接。官网不好下载,这里提供 haproxy-1.8.14.tar.gz 的版本。

2020-05-10

haproxy-1.7.8.rar

HAProxy 是一个使用C语言编写、免费、快速、可靠的一种代理解决方案,支持高可用性、负载均衡特性,同时适用于做基于TCP和HTTP的应用的代理。对于一些负载较大的Web站点,使用HAProxy特别合适。HAProxy能够支撑数以万计的并发连接。官网不好下载,这里提供 haproxy-1.7.8.tar.gz 的版本。

2020-05-10

haproxy-1.6.4.rar

HAProxy 是一个使用C语言编写、免费、快速、可靠的一种代理解决方案,支持高可用性、负载均衡特性,同时适用于做基于TCP和HTTP的应用的代理。对于一些负载较大的Web站点,使用HAProxy特别合适。HAProxy能够支撑数以万计的并发连接。官网不好下载,这里提供 haproxy-1.6.4.tar.gz 的版本。

2020-05-10

elasticsearch-analysis-ik-6.5.4.rar

elasticsearch-analysis-ik-6.5.4 配合 elasticsearch-6.5.4 使用, 解压后放在 elasticsearch-6.5.4 中的 plugins目录中 , 可以修改解压后的目录为 ik, 然后启动 elasticsearch-6.5.4 即可

2020-04-07

kibana-6.5.4-windows-x86_64.rar

kibana-6.5.4-windows-x86_64.rar kibana-6.5.4-windows-x86_64 windows版本, 启动之前请先启动 elasticsearch-6.5.4

2020-04-07

elasticsearch-6.5.4.rar

elasticsearch-6.5.4.rar windows 版本 Elasticsearch 6.5.4 版本下载

2020-04-07

RabbitMQ-Server-3.8.2和otp_win64_22.1.rar

RabbitMQ 3.8.2版本 和 otp_win64_22.1 一起提供,Windows 搭建 rabbitmq环境需安装的程序 , 只有22.x版本的erlang能支持3.8.2版本的rabbitmq , 安装rabbitmq需要安装Erlang开发环境, Erlang官网下载太慢了......

2020-02-03

otp_win64_21.0.1+rabbitmq-server-3.7.9.rar

rabbitmq是实现了高级消息队列协议(AMQP)的开源消息代理软件,RabbitMQ服务器是用Erlang语言编写的,安装rabbitmq需要安装Erlang开发环境,rabbitmq-server-3.7.9和erlang21.0.1,21.0.1版本的erlang能支持3.7.9版本的rabbitmq, rabbitmq-server-3.7.9和otp_win64_21.0.1 , Windows 搭建 rabbitmq环境需安装的程序

2020-02-03

angular-1.3.20 官方完整包下载

AngularJS是起源于Google的优秀的HTML前端开发框架,不过angularJs.org网站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下载不了或者很难下载,google的cdn通常也访问不了。此处上传一份 从官网下载的angular-1.3.20 的完整开发包。

2018-08-24

angular-1.4.11 官方完整包下载

AngularJS是起源于Google的优秀的HTML前端开发框架,不过angularJs.org网站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下载不了或者很难下载,google的cdn通常也访问不了。此处上传一份 从官网下载的angular-1.4.11 的完整开发包。

2018-08-17

angular-1.7.3 官方完整包下载

AngularJS是起源于Google的优秀的HTML前端开发框架,不过angularJs.org网站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下载不了或者很难下载,google的cdn通常也访问不了。此处上传一份 从官网下载的angular-1.7.3 的完整开发包。

2018-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