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遗传算法·遗传算法:理论、应用及软件实现

遗传算法:理论、应用及软件实现 很好的遗传算法理论、编程教程

2012-02-23

MATLAB神经网络工具箱应用简介

神经网络是单个并行处理元素的集合,我们从生物学神经系统得到启发。在自然界,网络功能主要由神经节决定,我们可以通过改变连接点的权重来训练神经网络完成特定的功能。

2009-12-03

MATLAB编程教程

本书把MATLAB 当作一种技术编程语言来教,向学生展示如何编写简洁高效,有充分 根据的程序。本书不主张把MATLAB 数以百计的函数全部介绍给大家,而是教给学生怎样 使用MATLAB 语言,以及如何使用网上在线工具去加载你所需要的函数。本书的前六章是 “编程设计介绍”的课程,专门为大一的工科学生而设计编写的。这部分内容以9 周,每周 3 个小时教学为宜。其余的章节涵盖了一些高级的主题,例如输入输出接口(input/output interfaces)和图形用户界面(GUI)。这些章节可能需要更长时间的学习,也可以作为使用 MATLAB 的工科学生和有经验的工程师的参考。

2009-09-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