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欢迎关注

  • 博客(1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五分钟带你入门线程

先欣赏个美景~~前言我们在上一篇【学习并发先看这一介绍篇】大致汇总了整个多线程并发大概需要如何学习,这一篇开始真正的去开肝我们从上一篇了解了线程和进程的一些区别,来回顾下进程和线程的区别:进程是操作系统资源分配基本单位,线程是操作系统资源分配最小单位一个进程可以包含多个线程,一个进程中的多个线程可以共同完成进程有自己的独立运行空间,程序切换进程开销大;线程可以看做轻量级进程,每个线程有自己的运行栈和PC程序计数器,线程切换开销小一个进程崩溃后,在保护模式下不会对其它..

2020-08-01 21:59:30 173

原创 学习并发先看这一介绍篇

先欣赏个美景~~这我们前面说了Java的集合,接下来湿兄给大家肝个Java并发系列,这个系列多么重要不用我多说了吧,这篇是个大家先来个简单的汇总篇,为的是让大家学习之前多并发有个全局意识。在写之前我也是读了很多并发多线程相关的书籍,加上我的工作中的实战经验,来给大家分享这部分相关知识,如果文章有错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不吝留言给湿兄指正,感谢~~学习并发对于初学者来说大概需要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先学习基础篇的多线程知识,等对多线程的使用有了初步的使用和基本掌握之后。第二个阶段需要进入多线程进.

2020-08-01 21:33:53 209

原创 Spring AOP原来这么简单啊

前言上一篇Spring IOC知识点一网打尽咱们讲了Spring IOC,这篇我们学习Spring中另一个重要的特性AOP,以及其中的代理特性,同样是重点~~先来几个名词熟悉下,AOP面向切面编程:(Aspect Object Programming),静态代理和动态代理,静态代理以AspectJ为代表,动态代理分为JDK动态代理和Cglib动态代理。湿兄这B,这是搞事情啊,上一节才说了不要注重太多名词,这节上来给我整这么多名词,嫌我脑子太好使是吗?先给大家搞个图来解释下开个玩笑,小哥哥们.

2020-07-19 20:29:02 637 1

原创 Spring IOC这一篇帮你解决啦

前言Sprig家族的东西太多,一次性写完也不现实,我们先从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开始学起:IOC和AOP(本篇IOC,下一篇AOP)无论是入门还是面试,理解AOP和IOC都是非常重要的。在面试的时候,像Mybatis/Hibernate/Struts2这样的框架,问的相对比较少,而Spring就经常会被问到。IOC和DI概述IoC(Inversion of Control)控制反转,是将类对象的创建交给Spring管理。DI(Dependency Injection)依赖注入,是在DI的基

2020-07-19 10:22:01 430

原创 【网络篇】教你搞定计算机网络面试(二)

【面试宝典,强烈建议关注收藏阅读】1、TCP、UDP协议相关问题1.1、TCP 和 UDP 的简介?TCP和UDP的对应的协议;4.2、TCP 三次握手(重点)?4.2、TCP 四次挥手(重点)?4.3 TCP 快速打开的原理(TFO)4.4、TCP、UDP首部字段格式4.5、TCP如何实现可靠传输?4.6、TCP 的超时重传时间是如何计算的?4.7、TCP的滑动窗口协议?4.8、TCP 的流量控制?4.9、TCP 的拥塞控制?4.10、TCP粘包、拆包及解决办法?5、其它相关问题5.1 DNS解析过程?

2020-07-07 21:19:15 325

原创 【网络篇】教你搞定计算机网络面试(一)

【面试宝典,强烈建议关注收藏阅读】1、简单说一下Web工作的整个流程2、ISO的七层协议与TCP/IP的四层协议3、HTTP协议相关问题3.1、HTTP协议优缺点3.2、HTTP状态码3.3、与HTTP协作的服务器3.4、HTTP首部字段3.5、HTTPS     本篇是Java工程师面试方面的一些计算机网络知识的整理,当然肯定不能囊括全部知识点,但是博主会根据自身面试经验以及工作经验来总结最常用、最经典的知识点,来方便大家进行系统化的学习,博主会持续

2020-07-05 20:24:14 465

原创 【都0202年了,你确定还不学一波Zookeeper?】

【都0202年了,你确定还不学一波Zookeeper?】 这里需要修改,需要来一个汇总行的标题介绍,对下面的文章。     zookeeper这个词语相信大家已经或多或少听过了,不知道大家对它了解多少呢?这一篇的目的是为了让你迅速了解Zookeeper以及内部原理,介绍一些业界使用场景,想要学会Zookeeper的使用这一篇肯定介绍不完,后续我会出zookeeper的教程篇,敬请期待!zookeeper是一个分布式系统的可靠协调系统 针对大型

2020-07-03 23:17:58 398

原创 【MySql面试篇】我以为我对MySql很了解,直到我面试了字节跳动

【干货预警,关注收藏才有好姿势阅读哦~】    悟空来到字节跳动,在静待,此时一位长发飘飘的面试官走来。悟空心里想:哎啊,今天遇到个美女面试官,可要好好表现了!面试官:悟空,我看你简历上写了熟练掌握MySql和MySql的调优是吧?悟空:是的,面试官。面试官:说一下你在项目中如何使用MySql的?悟空:增删改查,没了。面试官:如何调优的你是?悟空:加索引,没了。面试官:我们公司的门你知道在哪里吧,用我送你吗?   

2020-07-02 08:12:26 2675 1

原创 面试必问:集合中的Set

【干货预警,强烈建议关注收藏阅读】Set接口HashSet集合TreeSet集合LinkedHashSet集合【本篇是集合中的Map篇,以下涉及源码基于JDK1.8】     本篇是Java基础中最重要的知识点集合Map篇。Java集合是java提供的工具包,包含了常用的数据结构:集合、链表、队列、栈、数组、映射等。Java集合工具包位置是java.util.*,Java集合主要可以划分为4个部分:List列表、Set集合、Map映射、工具类(Ite

2020-06-29 23:06:50 228

原创 通过源码分析各种Map(含LinkedHashMap、IdentityHashMap、ConcurrentHashMap)

【干货预警,强烈建议关注收藏阅读】Map接口HashMapTreeMapLinkedHashMapConcurrentHashMap弱键WeakHashMapHashtable(已过时,了解即可)Set接口HashSet集合TreeSet集合LinkedHashSet集合【本篇是集合中的Map篇,以下涉及源码基于JDK1.8】     本篇是Java基础中最重要的知识点集合。Java集合是java提供的工具包,包含了常用的数据结构:集合、链表、队列、

2020-06-29 22:15:48 454

原创 我们通过源码来聊一下Java中的多种List

【干货预警,强烈建议关注收藏阅读】【干货预警,强烈建议关注收藏阅读】     本篇是Java基础中最重要的知识点集合。Java集合是java提供的工具包,包含了常用的数据结构:集合、链表、队列、栈、数组、映射等。Java集合工具包位置是java.util.*,Java集合主要可以划分为4个部分:List列表、Set集合、Map映射、工具类(Iterator迭代器、Enumeration枚举类、Arrays和Collections)。接下来我们一起学习

2020-06-25 23:38:40 468

原创 【Java基础IO系列】IO和NIO终于学明白了!

【干货预警,强烈建议关注收藏阅读】IO流的学习NIO流的学习IO和NIO的示例对比演示     本篇是Java基础中的IO和NIO的讲解,IO和NIO在Java中可以说是必不可少,涉及到硬盘文件读写、网络文件读写等,只要是和文件打交道基本少不了IO和NIO的陪伴,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学习IO和NIO吧,博主会持续更新更多文章,觉得不错的可以点个关注IO流的学习     我们都知道在IO中,IO的超

2020-06-23 20:00:20 430

原创 【JVM系列】读懂Java虚拟机(JVM)这一篇就够了!

读懂Java虚拟机(JVM)这一篇就够了!内存管理1、运行时数据区域1.1 堆1.2 虚拟机栈1.3 本地方法栈1.4 方法区栈1.5 程序计数器1.6 直接内存2、Java对象2.1 对象的创建2.2 对象的内存布局2.3 对象的访问定位垃圾回收和内存分配3.1 对象已死吗?3.2 垃圾回收算法3.2.1 几种算法思想3.2.2 HotSpot算法实现3.3 垃圾收集器3.3.1 Serial新生代收集器3.3.2 ParNew新生代收集器3.3.3 ParNew Scanvenge收集器3.3.4 Se

2020-06-19 12:09:53 854 1

原创 【Redis系列】Redis内存模型

Redis内存模型前言Redis内存划分内存使用情况内存划分情况内存管理Redis数据存储细节应用举例前言上一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Redis的5种基本对象类型(字符串、哈希、列表、集合、有序集合)和一些高级数据结构HyperLogLog、Geo、Bit。丰富的类型是Redis相对于Memcached等的一大优势。在了解Redis的对象类型的用法和特点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Redis的内存模型,对Redis的使用有很大帮助,例如估算Redis内存使用量,优化内存使用,分析Redis的阻塞、内存占用等问题。

2020-06-16 22:39:58 427

原创 【Redis系列】Redis数据类型和命令

Redis数据类型和常用命令StringHashListSetZSetHyperLogLogGeo位图Bit作者寄语      Redis五种基本的数类型有string(字符串),hash(哈希),list(列表),set(集合)及zset(sorted set:有序集合),还有一些高级数据结构HyperLogLog、Geo、Bit。本系列采用的redis版本是redis-4.0.10,基于Linux系统。关于Redis命令只会例举最常用的,不

2020-06-14 19:51:43 183

原创 【Redis系列】Redis安装、配置(Windows、Linux)

Redis安装Windows下安装RedisLinux下安装Windows下安装Redis     点击下载https://github.com/tporadowski/redis/releases     这里我们下载Zip压缩包,解压后打开文件夹得到内容如下;     此时win+R打开cmd命令行,cd切换到你的解压目录,然后运行:

2020-06-13 00:08:36 359

原创 【Redis系列】:读懂redis这一篇就够了!

一篇文章详细读懂redis前言Redis数据类型和内存原理事务和管道pipline持久化机制(RDB和AOF)主从复制(读写分离)哨兵机制集群机制Redis到底用在哪里作者寄语     相信我,读下去,没有收获你拿刀来砍我!前言     首先科普一下CPU缓存,CPU缓存是指可以进行高速数据交换的存储器,它先于内存与CPU交换数据,因此速率很快。缓存的工作原理是当CPU要读取一个数据的时候,首先在CP

2020-06-10 16:29:51 715 2

原创 Spring Cloud系列(四)注册中心之Consul

注册中心Consul

2020-05-21 23:02:23 193

原创 Spring Cloud系列(三)注册中心之Eureka

注册中心Eureka

2020-05-20 23:00:17 144

原创 Spring Cloud系列(二)注册中心

注册中心注册中心是什么?为什么需要它?上手操作?原理篇注册中心是什么?      注册中心是微服务架构中的导航,记录了服务和服务地址的映射关系。在分布式架构中,服务会注册到这里,当服务需要调用其它服务的时候,也会到这里来寻找相应的服务并调用它。为什么需要它?上手操作?原理篇...

2020-05-19 22:04:16 128

原创 Spring Cloud系列(一)入门文章

一篇文章入门微服务是什么?Spring Cloud子模块简介Spring Cloud NetflixSpring Cloud ConfigSpring Cloud BusSpring Cloud for Cloud FoundrySpring Cloud ClusterSpring Cloud Consul其它小弟Spring Cloud的优势微服务是什么?      微服务是一种软件架构。 微服务就是将单一程序拆分成一个个可独立运行的单元模块

2020-05-18 22:20:26 145

原创 搞懂什么是RocketMQ

前言我们在上一篇中给大家介绍了系统中引入消息队列的必要性,也了解了一些消息队列的基础知识,我们也提到了一些比较常见的问题,并且简单聊了下,那我们在实际的开发中,使用频率最高的消息中间件是哪些呢?接下来我们介绍RocketMQ,前身是MetaQ,现在叫RocketMQ,阿里这是希望它像中国的嫦娥一样上天可能,还是挺不错的名字RocketMQ的项目架构由于RocketMQ是Java开发的,我们也便于读懂源码以及解决问题,先来简单看下它的项目结构:rocketmq-broker:接受生产者发来的消.

2022-05-15 10:30:58 2091 2

原创 消息队列入门

前言消息队列,相信大家在工作中肯定用过或者听说过吧,如果你连消息队列都没听过,我甚至怀疑你是个假的程序猿。一个东西的存在必有它存在的价值,存在即合理。那她到底是什么呢?用于解决哪些痛点呢?是如何工作的呢?我们来揭开她的面纱即使大家对消息队列不熟,但是大家应该对队列这一结构应该都很熟悉了吧。队列就是一种先进先出的数据结构,举几个简单的例子:排队买冰激凌,排队上茅房~在Java中有各种各样的队列供大家选择,那为什么还要引入消息队列这个中间件呢?大家可以思考一下,待会给大家解答消息队列是什么?消息.

2022-05-15 10:29:56 387

原创 我怎么不知道RocketMQ生产者有这么多用法?

前言消息队列RocketMQ版是阿里云基于Apache RocketMQ构建的低延迟、高并发、高可用、高可靠的分布式消息中间件。看过我之前几篇文章的应该都大概队消息队列有个概念了,都明白了,那这个消息从何而来呢?所谓黄河之水天上来,大自然间每一个事物都不是平白无故来的吧?🐒🐒怎么来的,🐒🐒它母亲生产的;香奈儿💄💄怎么来的,机器加原料生产的;就连平时吃的大米,也是有出处的;咱们是怎么来的,咱们当然是伟大的母亲生产下来的了顺便感谢一下伟大的母亲,周日记得给她打个电话哦下面进入主题,这是分割线消息队.

2022-05-15 10:29:39 428

原创 面试官问了我一个消费者,我差点晕过去

前言生产者上一篇大家都读过了吧?没读过赶紧先去上一篇读上一篇我们说了生产者了,既然有生产者总得有消费者吧,就和养鸡一个道理,鸡下了蛋你总得有人吃吧你要反驳我说我可以不吃啊,我可以孵小鸡啊!!那我也得反驳你两句,首先,孵小鸡也是属于消费啊,只是和当成鸡蛋吃掉是不同的消费方式罢了,因为,最后蛋没了!还有,如果全天下的鸡蛋都孵小鸡的话,那岂不是灾难!?哎呦喂,扯远了,回归主题,继续学习,学习才是我的最爱嗯,没错,这是分割线,严肃脸更换ing消息队列RocketMQ版是阿里云基于Apache.

2022-05-15 10:29:27 189

原创 NameServer、Zookeeper,傻傻分不清楚

前言前面几篇没有看的,建议点赞、收藏、关注三连,因为你可能会把我这个有趣的灵魂丢了,虽然我不想丢了你,但是如果你强行离开我,我也没法沿着网线找到你家去,我只能默默的写下一篇篇文章来继续打动你,继续来卑微的给你要关注消息队列RocketMQ版是阿里云基于Apache RocketMQ构建的低延迟、高并发、高可用、高可靠的分布式消息中间件。这是华丽的分割线我们知道RocketMQ是个消息队列,这个消息队列是分为多个组件的,其中包括broker、producer、consumer等,那么这些个组件.

2022-05-15 10:29:14 495

原创 八仙过海,四种同步(Java中的四种同步类)

前言苏宁估计是今年最大的黑马了,我们在开始中没有期望能战胜G2小组第一出线,在八进四中我们也没有没想到苏宁能够打赢京东,结果苏宁3:1战胜京东,我们认为苏宁今年的世界赛的成绩已经很好了,或许也就止步于此了,毕竟他作为LPL三号种子,接下来要面对的是一号种子Tes,而且Tes刚经历了一场让二追三的血腥厮杀,状态火热。苏宁用实力告诉你,不,我要追求更高的目标,他们战胜了Tes,成为了LPL唯一的希望。现在我们唯一的期待,10月31号,我们能听到一句恭喜苏宁,恭喜LPL!这波,感谢一波大校,没问题吧!.

2022-05-15 10:29:02 440 1

原创 面试官问我JVM类加载,我笑了

小知识,大挑战!本文正在参与“程序员必备小知识”创作活动\上一篇聊了JVM的内存管理、垃圾回收、类文件结构三个方面,这一篇我们继续说说JVM有关的类文件结构和类的加载小白读了这篇JVM,直呼真香,淦!(长篇干货预警)类文件结构​Class文件是一组以8个字节为基础单位的二进制流,各个数据项目严格按照顺序紧凑地排列在Class文件之中,中间没有添加任何分隔符,这使得整个Class文件中存储的内容几乎全部是程序运行的必要数据,无空隙存在。对于超过8个字节的数据,将按照Big-Endian的顺序存储

2022-05-04 10:32:37 135

原创 面试官:Java为什么只有值传递?

面试官爱问的一个基础问题:Java是值传递还是引用传递?想必大家都对这个问题都有自己的看法,那到底事实是怎样的,我们又该如何回答面试官这个问题呢?今天咱们就来好好分析一波值传递?引用传递?首先,我们得先知道什么叫值传递,什么叫引用传递,知道这个才能理解Java到底如何做的。若想理解这两种传递需要先理解形式参数和实际参数两个概念形式参数:定义函数时使用的参数,用来接收函数传入参数,比如我们写个函数,函数中的参数为形式参数public void test(String str) { //str为形式

2022-05-04 10:32:29 384

原创 国庆假期还能这样通知我?

**小知识,大挑战!本文正在参与“程序员必备小知识”创作活动**​我替你吐槽一句:这B是个标题党,上当了,快跑别跑,既然来了,就看完这篇文章顺便学个知识,不香吗\关于Spring Ioc和Aop,之前说过也,这是Spring的基础Spring IOC知识点一网打尽\Spring AOP原来这么简单啊我自己都想吐槽我前面文章的排版真烂,虽然现在也不咋地,但是我觉得比之前的好点了,最起码我更用心了不管你是否点赞关注,我都用心给你写!是这样子的,最近公司接了一个老系统,需要.

2022-05-04 10:32:22 105

原创 你了解Redis集群中的秘密吗?

小知识,大挑战!本文正在参与“程序员必备小知识”创作活动​前言今天早上北京地铁,看见一个正在学习Redis的小姐姐,很优秀在之前的Redis系列文章中,介绍了Redis的持久化、主从复制以及哨兵机制,主从复制+哨兵机制,既可以解决主master和从slave的解耦合实现多服务器备份数据,又可以通过哨兵机制来解决主宕机之后的主从切换,来实现高可用,但是,上面这种方式仍然有不足,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存储能力受到单机限制,以及无法实现写操作的负载均衡(写操作均由主来完成)****\在Redis3.0在开

2022-05-04 10:32:05 187

原创 Redis的哨兵机制你知道多少撒

**小知识,大挑战!本文正在参与“程序员必备小知识”创作活动**​有眼光啊,这么多文章你点开了我,缘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是个有梦想的人,是个热爱技术的人,我们一起 手牵手撒 ?(暗示关注~~)捞一下前面的Redis文章,这是一个系列啊,后续还会出更多Redis的面试篇,Redis面试杀器让你驰骋职场,明智的小伙伴早就关注方便以后学习了,你呢?Redis安装和配置(Windows和Linux)\Redis原来不止五种类型啊(含常用命令)\Redis内存模型原来是这样的啊!R

2022-05-04 10:30:40 2305

原创 一篇搞懂ElasticSearch(附学习脑图)

小知识,大挑战!本文正在参与“程序员必备小知识”创作活动\既然你点进来了,说明你了解过ES或者是对ES感兴趣,这一篇目的在于扫盲,主要以概念理解为主,可能会比较枯燥,但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这篇我以ElasticSearch是什么、底层原理、特点和应用场景三部分来让大家入门ElasticSearch\​文章末尾白嫖es学习脑图,要个关注不过分吧?了解ElasticSearch先看看排名,很强的位置吧,学起来,让你薪资翻啊翻,一个月因为学会了一门技术多领个几千块薪资难道不香吗?\Elas

2022-05-04 10:30:27 478

原创 读了这篇JVM,直呼真香,淦(长篇预警)

小知识,大挑战!本文正在参与“程序员必备小知识”创作活动\​这篇文章一句废话我也不打算说,建议准备好姿势阅读,收藏关注有利于随时学习!\今天看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图,想起以前刚学Java的时候听别人聊JVM的时候,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哈哈\\开头就说了废话,啊呸,进入主题,冲冲冲\JVM是Java Virtual Machine(Java虚拟机)的缩写,任何平台只要装有针对于该平台的Java虚拟机,字节码文件(.class)就可以在该平台上运行。这就是一次编译,多次运行对于Java程序.

2022-05-04 10:30:07 150

原创 深入学习Redis持久化(AOF)

小知识,大挑战!本文正在参与“程序员必备小知识”创作活动前言​回顾前面的Redis文章:Redis安装和配置(Windows和Linux)\Redis原来不止五种类型啊(含常用命令)\Redis内存模型原来是这样的啊!Redis对象类型编码(补充内存篇)深入学习Redis持久化(RDB)上一篇我们说到了Redis持久化的RDB方式,这一篇我们来分析另一种持久化方式AOF,为什么不放在一篇中?因为我有试着放在一篇中,篇幅太长,于是拆分成两篇了,这样大家读起来也更方便记忆

2022-05-04 10:29:57 422

原创 你读完这一篇还不会学Java过来打我

前言我写公众号差不多有一个月多点,也收获了一部分的粉丝,粉丝现在还不算多,也是因为我也没有如何宣传,也可能文章内容还需要改善写公众号这一个多月收到了些留言,都是关于大学期间的迷惑问题,来看下我首先说下我自己的情况吧,读的大学是燕山大学,在美丽的河北秦皇岛,美丽的旅游城市,个人还是很喜欢的,我们学校对面就是美丽的大海,感受一下撒(秦皇岛17年的荧光海,真的美)19年7月份毕业,先是就职于国家某网研发部门,肝了半年多,后跳槽到某厂研发部门。为什么跳槽呢?说个容易挨打的话,太闲了,钱的话,中规.

2022-05-04 10:29:16 188

原创 Redis中的主从复制

震惊!Redis服务器中竟然有搞基的事情,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在Redis中,我们可以将实现高可用技术划分为:持久化、主从复制、哨兵模式和集群(其实也可以不把持久化划分为高可用技术,这都无所谓)在我们的生产环境中,如果只有一台Redis服务器来运行保存数据的话,那灾难可就大了,为啥这么说呢?如果一旦这台服务器宕机了,那是不是意味着线上环境崩了呢?暂时崩了机器没坏还好,我们可以通过前两篇说的持久化来恢复数据,但是机器要是gg了呢那我们通过什么来恢复数据呢?如果恢复不了,那完蛋了,你可以收拾下办公

2022-05-04 10:28:36 233

原创 【HotSpot、G1】垃圾回收算法和垃圾收集器

前言上一篇我们说了如何判断一个对象是否存活,这一篇呢,就是接着前面几篇文章来的,我们知道堆中分为年轻代和老年代,有着不同的特点;每个区域有着不同的特点,也就有了多种垃圾回收算法,每种算法也是根据内存情况进行不同程度的优化就像上一篇提到的打扫屋子,接下来就是需要找到打扫屋子的最合适的方法,比如屋子的哪些东西归为一类,哪些可以扔掉,哪些可以摆放到一起JVM的算法有很多,大鱼这里只说比较常见的四种:标记-清楚算法复制算法标记-整理算法分代收集算法说完了算法,就会介绍下JVM的流行的各种收集器,.

2022-05-03 11:19:50 934

原创 面试官再问你如何破坏双亲委派,就把这篇文章扔给他

前言我们每天都在写Java代码,最常见的User.java这种文件,但是这种文件是如何被虚拟机识别的呢,你有没有思考过这个过程首先我们写的Java文件会被编译成class文件,因为机器不认识getName这种,机器只认识010101编译完成的class文件会被加载到虚拟机中,用于完成我们的任务,那这个加载是什么时候开始呢,加载的过程是什么样子的呢类加载时机先来肝个图,类的加载过程类从被加载到虚拟机开始,到卸载出内存为止,它的整个的生命周期包括:加载、验证、准备、解析、初始化、使用和卸载七个.

2022-05-03 11:08:45 183

原创 new一个对象是个什么过程

前言反正我也不知道这篇讲什么,我就看见这个央视主播,然后冲着女朋友三个字来的,我就是想看看大鱼来如何给大家分配女朋友的一起看看吧,new一个女朋友到底是什么过程在语言层面创建对象(例如克隆、反序列化)通常仅仅是一个new关键字而已,类似于GirlFriend Alen = new GrilFriend(“18”);而在虚拟机中,对象(普通Java对象,不包括数组和Class对象等)的创建时一个怎么样的过程?找女朋友,习惯性思维首先考虑的范围一般就是从自己的认知人群中去定位,定位到了一个,年龄1.

2022-05-03 11:04:29 321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