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hengqishang的博客

就是记录一些自己的日常看论文,写代码,遇到的问题,以及自己的资料的总结。

  • 博客(4)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进程和线程

什么是进程?计算机程序只不过是磁盘中可执行的二进制(或者其他类型)的数据。它们只是在被读取到内存中被操作系统调用的时候才开始它们的生命周期。 进程(有时候被称为重量级进程)是程序的一次执行。每一个进程都有自己的地址空间、内存、数据栈以及其他记录起运行轨迹的辅助数据。操作系统管理其上运行的所有进程,并为这些进程公平的分配时间、进程也可以通过fork和spawn操作类完成其他的任务。不过各个进程有自

2016-08-29 20:21:10 402

原创 关于caffe的python写的层多GPU训练

之前训练faster的时候一直没有办法进行多GPU训练,以为是自己的错,今天看了/include/caffe/layers/python_layer.h发现原来这是caffe的缘故。 原来caffe在写的时候就不允许python使用多GPU训练。深入分析:其是主要的是python的缘故。 这里提到一个GIL。这里的GIL是 Python 的Global Interpreter Lock (

2016-08-29 19:49:12 6002 4

转载 机器学习之用Python从零实现贝叶斯分类器

朴素贝叶斯算法简单高效,在处理分类问题上,是应该首先考虑的方法之一。通过本教程,你将学到朴素贝叶斯算法的原理和Python版本的逐步实现。更新:查看后续的关于朴素贝叶斯使用技巧的文章“Better Naive Bayes: 12 Tips To Get The Most From The Naive Bayes Algorithm”朴素贝叶斯分类器,Matt B

2015-10-18 21:54:47 1648

转载 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写博客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博客,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Markdown和扩展Markdown简洁的语法代码块高亮图片链接和图片上传LaTex数学公式UML序列图和流程图离线写博客导入导出Markdown文件丰富的快捷键快捷键加粗 Ctrl + B 斜体 Ctrl + I 引用 Ctrl

2015-10-12 15:48:39 300

Python与Tkinter编程.pdf

这是一本Python界面开发的教程,很有用。初学者可以看看

2015-03-27

简明Python教程

这是一本Python入门书籍很适合初学者看,我看了2天Python基本没有问题。

2015-03-27

数据库系统及应用_课件

这个课件是一个学期数据库系统的课件,老师可是本校的计算机大牛!

2014-05-30

同态滤波器

这是一个同态滤波器的的程序,但是里面有一份惊喜

2014-05-26

improve——canny

这不是一个传统的canny算法,是经过我改进的一种边缘检测办法

2014-05-26

一种基于火柴棒模型的图像水平倾斜矫正算法

这是一种全新的倾斜校正算法,是一片很好的文章,大家可以看看,好好学习一下

2014-05-24

车牌识别

这是一个车牌识别源代码,里面是有测试文件的。直接运行就可以。

2014-05-24

matlab手写识别

包含了是别的GUI设计还有很强大的是被算法,有很好地识别率。

2014-05-12

MATLAB夜间车牌识别程序

MATLAB夜间车牌识别程序 基于帧差法的一个程序。可以很好地运行

2014-05-12

云计算入门指南

这是一门入门云计算的书,大家可以好好参考一下

2014-03-31

一种改进的Canny边缘检测算法

文中针对canny算法的缺陷,提出了一种基于自适应平滑滤波和3*3 领域梯度幅值计算方法的改进的Canny算法进行边缘检测,得出了很好的结果。

2014-03-22

canny算子的一种改进算法

代码中提出了一种基于适应滤波器处理的canny算法,对图像的分割有很好的作用,特别是对带噪声的图像有很好的分割作用。

2014-03-22

spss17.0中文版教程

SPSS的中文教程,SPSS是一款很好用的统计软件,这份中文教程讲的很详细。

2014-03-14

MATLAB在信号处理中的运用

MATLAB在信号处理方面的权威教材,可以值得一看。在在做这方面的朋友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2014-03-14

matlab学习基本教程

MATLAB的GUI基本教程,比较全面

2014-03-14

几个全球免费数据库

全球几个免费的数据库,可以很好地查到自己想要的学习资料。

2013-0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