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全面的免费网络推广方法

针对目前实现网络销售与宣 传引导两个方面,一方面从渠道 角度,让准客户了解品牌、产品 及市场情况,进行网点拓展;另 外一方面从产品角度进行推广, 以提高xx品牌 产品知名度,促进 销售。

2019-03-01

SQLserviceBroker PK MSMQ

微软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两种消息队列:MSMQ和SQL Service Broker。这两种消息队列在很多功能上类似。但它们在一些重要领域的差异也许会影响我们的选择。其中MSMQ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技术,而SQL Service Broker是非常新的技术,这项技术对于大多数开发人员来说可能并未使用过。为了使广大的开发人员了解这两项技术有什么不同,并且使开发人员知道在什么情况下应该使用哪种技术,本文就这两种技术的不同做了一下详细的阐述。这将会有助于人们做出正确的选择。

2019-03-01

oracle_备份_rman_使用总结.docx

DBA的主要职责之一是备份数据库和在数据库发生故障时高效、安全地恢复数据库。

2011-07-18

ETL工具kettle学习总结.doc

Kettle也叫PDI(全称是Pentaho Data Integeration),是一款开源的ETL工具,项目开始于2003年,2006年加入了开源的 BI 组织 Pentaho, 正式命名为PDI。

2011-07-18

learning python

learning python.chm ,Copyright © 1999 O'Reilly & Associates

2009-12-16

form_report开发经验

oracle ebs form&report开发经验

2009-05-13

分析 RSA 算法演算过程及VB和C++的实现方法

分析 RSA 算法演算过程及VB和C++的实现方法

2007-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