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make 跨平台编译脚本

最近在做寒灵思xilinx arm linux 1. mkdir build ; cd build 2. cmake -DCMAKE_TOOLCHAIN_FILE=../plat/xilinx_arm.cmake .. 3. make #xilinx_arm.cmake .#平台依赖 aarch64-linux/ #解决 不同开发环境,编译工具链接不同的总理 set(tool_paths /tools/Xilinx/Vitis/2020.1/gnu/aarch64/lin/aarch64-linux/

2022-06-30 17:23:03 440 1

RCF2.2 VC++ 例子

多进程调用例子,止在解决单进程多线程的模块划分,产品做的更加稳定 依赖boost库 RCF(远程调用框架)是一个C ++ IPC框架,提供了一种在C ++程序中实现进程间通信的简单而一致的方法。

2019-04-14

跨平台INI读写类

int read_profile_string() int read_profile_int() 提供的读取字符串和读取整型的接口。与windows API 参考一致。 可以方便 代码修改成跨平台的。

2019-01-25

SmartDrasw 7 专业画出工具,可做流程图和UML

SmartDraw 是专业的图表制作软件。可以用它轻松制作组织机构图、流程图、地图、房间布局图、数学公式、统计表、化学分析图表、解剖图表、界面原型等等。随带的图库里包含数百个示例、数千个符号和外形供你直接套用,你还可以去该公司的网站下载更多的符号和外形。总量达数百兆之巨,充分满足你制作各类图表的需要。强烈推荐给 OFFICE 一族使用。 用SmartDraw,你不需从空屏幕开始。因为你可以从成百上千的不同模板中选择你所需要的,然后用简单的命令来添加你的信息,接着SmartDraw会帮你完成剩下的事。

2018-08-14

压缩文件夹的实现方法

ZipFlorder\ZipUtil有具体实现代码。使用了开源压缩算法。现在将开源精神发扬光大。

2010-03-03

3D饼形图绘制 每个扇形的分割百分比,总和为100

些示例是展示了如何绘制3D图形。将在视的构造函数中构造他们的对象

2008-12-11

XML 中文参考手册.chm

XML的第一大优势——自由民主的网上世界 说起来,XML仿佛充当着自由宣言的角色,它打破了标记定义的垄断,将网上世界变为一个更加自由民主的世界。 不知你是否清楚在没有XML的时候,要想定义一个置标语言并推广利用它是何等困难。一方面,如果你制定了一个新的语言而期望它能生效,你需要把这个标准提交给相关的组织,例如W3C,等待它接受并正式公布这个标准,经过几轮的评定、修改、再评定、再修改,等到你的置标语言终于熬到成为一个正式推荐标准,可能几年的时间都已匆匆而过了。另一方面,为了让你的这套标记得到广泛应用,你必须为它配备浏览工具。这样,你就不得不去游说各个浏览器厂商接收并支持你的标记,或者索性自己开发一个新的浏览器去与现有的浏览器竞争,无论哪个办法,都令人望而却步!

2008-10-18

功能极强的按钮类

CButtonST使用技巧: CButtonST简介

2008-03-08

功能极强的按钮类

CButtonST使用技巧: CButtonST简介

2008-03-08

功能极强的按钮类

CButtonST使用技巧: CButtonST简介

2008-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