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海宏

波浪追逐波浪

  • 博客(1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4年10月份TIOBE指数:Dart挺进前20,Javascript地位开始受到冲击!

2014年10月份TIOBE指数中,Dart挺进前20,Javascript地位开始受到冲击!

2014-10-31 17:12:39 817 1

原创 快速搞定Eclipse的语法高亮

想要为Eclipse快速搭配一个舒服的语法高亮颜色,同时又保护好自己的眼睛?这几个小步骤帮你快速搞定。

2014-10-31 12:53:14 3977

原创 Javascript数组的操作

在写JS时经常需要对数组进行操作,牢牢地记住数组的这几个操作方法,相信对你操作数组肯定有很大帮助。

2014-10-29 09:09:50 890

翻译 薪资谈判技巧

我经常会惊讶于为什么那么多的码农不去做点通过工资谈判来提升薪酬的事,即使是有部分曾经想过了。工资谈判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仅是因为薪酬可以慢慢积累下来,在你离开的时候给你留下多一点的存款。而且,因为你对自己的评估和你在工资谈判中的表现会很大程度上影响你如何去认识你服务的公司。当你成为了公司的一份子后,公司就很难改变你给他第一印象。所以,如果你在工资谈判中委婉地报上你的薪资期望的同时,顺便表示下你很尊重这家公司的老板,很大可能你以后在这家公司的前程就会一片光明了。

2014-10-27 13:17:29 2110 1

原创 [模板]为dgrid表格中的cell添加可编辑复制属性(自用)

html文件 js文件

2014-10-23 18:00:10 760

原创 [模板]给dgrid表格添加自定义标签(自用)

html文件,为dgrid表格添加自定义标签.html

2014-10-23 16:41:37 779

原创 [模板]对Dgrid表格进行模糊搜索(自用)

html文件 js文件define([ "dojo/_base/declare", "dojo/dom", "dojo/_base/declare", "dojo/store/Memory", "dojo/store/Observable", "dgrid/Keyboard", "dgrid/OnDemandGrid", "dgrid/Selectio

2014-10-23 09:51:35 721

原创 [模板]新建一个Dojo的基础模板(自用)

html文件js文件

2014-10-22 15:28:49 883

原创 如何对dgrid表格中选择的行进行操作

在对dgrid表格进行操作时候,你可能

2014-10-22 15:02:03 645

原创 Javascript MD5加密

项目为了前端密码的 https://github.com/blueimp/JavaScript-MD5

2014-10-22 11:15:34 1292

原创 logger.js

因为有做到用户行为跟踪的功能,所以

2014-10-22 08:56:04 2750

原创 一个简单的dgrid表格

define([ "dojo/dom", "dojo/_base/declare", "dojo/store/Memory", "dojo/store/Observable", "dgrid/Keyboard", "dgrid/OnDemandGrid", "dgrid/Selection", "dgrid/selector", "dgrid/extensions/Pa

2014-10-21 17:29:23 1047

原创 对Dgrid表格进行模糊搜索

最近在使用Dojo时,需要做到一个功能——对Dojo

2014-10-21 13:24:49 912

javascript与百度api实现本地ip定位

使用原生javascript、jsonp技术与百度api实现本地ip定位。

2014-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