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带源码程序的神经网络知识大全

结合往年的案例,通过PDF、网页、源代码等各种类型文件的收集与整理,详细地阐明了神经网络的原理和本质,并教会大家运用神经网络的原理去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

2017-09-06

matlab经典算法的程序

包含经典的MATLAB程序算法,例如绘图、解方程、插值拟合、规划问题等方面的基础源代码。

2015-05-12

Matlab语法与绘图

关于MATLAB最全的绘图命令和用法,图文解释很清楚。并附使用说明。

2015-05-12

Matlab工具箱

对Matlab工具箱进行了汇总,内容丰富,同时对常用的工具箱函数做了简要说明,指导意义重大。

2014-10-22

matlab课件集锦

本课件包括信号处理、绘图计算、优化算法、多项式、符号计算等内容,涵盖了基本知识点。

2014-09-27

Matlab中Simulink建模与仿真实践课件

对MATLAB中的simulink进行介绍,以及用simulink进行建模的思想和建议。

2014-08-25

matlab扩展编程

清华大学出版社,何强、何英编著。matlab扩展编程包括apache、音频处理、mcc、jre、mex等各方面的扩展类编程,对从事matlab深层次编程的人员可以借鉴参考。

2014-08-07

matlab处理优化问题

用matlab解决优化问题的汇总,包括几类典型问题,常用函数,通过事例讲解说明具体的用法和操作,简洁明了。

2014-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