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exEdito.zip

notepad++打开bin(二进制)文件的插件,有x64和x86版本,都下载好了,也有免费链接https://github.com/chcg/NPP_HexEdit/releases 楼主辛苦搬运费,1积分

2020-02-21

mcp3201_drive.v

12bit ADC mcp3201的SPI驱动,Verilog代码实现,已经上板验证没问题。在一些低速应用场景,串行ADC使用广泛,某些情况下需要进行多通道采集是MCU不能满足IO要求,需要使用PLD器件做逻辑接口,这时FPGA实现SPI读写mcp3201就显得很重要。

2019-12-27

DDS的FPGA实现

最简单DDS的实现,资源中只有代码和ROM的初始化文件,建立工程加进去即可;用system Verilog写的,用reg wire 替换代码中logic即可移植。

2018-04-25

FPGA实现UART传输

FPGA实现UART协议,用system Verilog写的,可以把端口和信号的logic改成对应的reg,wire即可移植成功。

2018-04-25

spartan6 DDR3读写仿真工程

spartan6调用MCB实现ddr3读写模块,用ISE直接打开调用modelsim仿真即可看到效果。

2018-04-25

基于FPGA的JPEG实时图像编解码系统

基于FPGA的JPEG实时图像编解码系统,详解介绍了编码系统的工作原理。

2017-10-12

基于ARM和FPGA的便携式图像采集系统若干问题的研究

基于ARM和FPGA的便携式图像采集系统若干问题的研究,基于ARM和FPGA平台进行图像处理。

2017-10-12

DVI输出图像选区截取的FPGA实现

FPGA和图像处理相关文档,基于DVI协议输出图像,并且截取部分图像。

2017-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