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来CSDN博客安家啦~

回顾在CSDN社区漂的这些日子,还木有发过一篇博客,以后可以尝试着写博客,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2013-06-06 16:18:28 325

JAVA 带进度条的文件拷贝程序

一个带界面的java小程序,可实现对所选任何类型的文件进行拷贝,并对此复制过程有进度条显示。代码风格良好,适合初学者借鉴。

2013-06-04

MFC 文本编辑器C++

Visual C++编写的带图形界面的文本编辑器,能在菜单栏中实现对txt文挡的打开、关闭、保存、另存为、新建、打印功能,可实现对文档内容的撤销、复制、粘贴、剪切、删除、查找、替换、全选功能,格式中可实现字体设置功能,此外还有ToolBar工具条、状态栏、右键菜单[上下文菜单]功能,代码清晰,风格较好,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2-12-31

C++ 图形界面 实现文本编辑框输入同步显示到静态文本框

C++语言,基于图形界面编辑框空间的程序。实现在文本编辑框中输入内容,该内容同步显示到静态文本框中。代码清晰,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2-12-22

C++图形界面计算器

C++语言 编写的带图形界面的计算器,能实现加减乘除和清零功能。代码清晰,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2-12-22

数独sudoku解题代码

本代码包含单解数独和多解数独两种解法,注释清晰详细,算法独特,时间和空间复杂度低,对于初学者大有裨益。(另,本题多解数独输出解的总个数,单解数独输出第一个解,代码若直接使用是多解数独的代码,若取消注释掉的部分为单解数独解法。)

2012-11-27

blokus角斗士问题--C语言

这是经典的blokus角斗士问题的解题代码。 是人民大学2011-2012学年暑期小学期程序设计实习系列比赛赛题,也曾是北京大学2008—2009年程序设计实习比赛赛题。

2012-11-27

8皇后_DFS深搜思想

经典的八皇后问题。本题采用无递归思想,而是利用栈和深度优先方式来解决八皇后问题,空间复杂度低,效率高。

2012-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