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学习笔记

qt学习笔记

2022-04-09 18:31:29 291

原创 如何在qtcreator中编译qt源码

qtcreator编译qt源码debug版本如何在qtcreator中编译qt源码

2022-04-04 12:13:18 2323

原创 qtcreator编译qt源码 qtcreator build qt source

qtcreator编译qt源码 qtcreator build qt source qtcreator中跳转到qt源码qtcreator调试qt源码

2022-04-03 18:19:45 1967

原创 c++基于object的内存管理

c++基于object的内存管理 类似于QObject 动态回收内存。

2022-04-02 16:51:24 992

原创 c++11里基于范围for循环的坑

C++11中基于范围的for循环的坑。

2022-04-02 16:39:43 793

原创 qt material风格 源码 分析 windows linux可编译

先上链接,qt material风格的源码:https://github.com/laserpants/qt-material-widgets再上效果图:效果图上面的源码链接中就有。还有一些未列出来。现在列几个涉及到的知识点链接:1、Q_D Q_Q d_ptr q_ptr这些概念理解可以参考http://blog.csdn.net/rabinsong/article/details/9474859https://blog...

2021-08-23 16:48:04 1005 1

原创 2021-01-18

[libprotobuf ERROR google/protobuf/descriptor_database.cc:57] File already exists in database: udata.proto[libprotobuf FATAL google/protobuf/descriptor.cc:954] CHECK failed: generated_database_->Add(encoded_file_descriptor, size):Qt has caught an exc.

2021-01-18 14:39:04 577

原创 c++平台国际化前期工作技巧

c++平台国际化前期工作技巧    对于非界面程序可以考虑用xgettext。    对于qt界面程序可以使用qt相关的国际化功能。    国内项目一般用的gbk编码,国际化项目建议用utf-8编码。    我们的项目中一般gbk和utf-8编码都有,那么我们怎么去找到包含中文的文件,已经文字对应的位置呢?有一款非常好用的工具sublime。sublime中支持正则表达式,

2016-01-18 16:02:28 772 1

原创 queue非线程安全及多线程解决办法

stl的queue是非线程安全的比如下面的应用场景:子线程对queue队列做push操作,同时主线程对queue执行pop操作,则可能会发生异常。解决办法:方案1:自己写一个循环队列,则不存在同时push与pop的问题。方案2:加一个全局互斥锁,核心代码如下:#define LOCK_G_MSGQUEUE() \while(g_free_lock == true)

2016-01-14 16:45:17 4337

qt4版本的excel操作库,linux下可以正常使用,参考了zhang debao的最新版本的qt5的QtXlsx

qt4版本的excel操作库,linux下可以正常使用,参考了zhang debao的最新版本的qt5的QtXlsx。支持x86和arm架构。内附qt项目文件pro,可以在linux环境下直接编译。具体如何操作,请参考qt5版的QtXlsx。之前用的libxl.so,但libxl.so是收费的,对arm不是很友好。

2024-01-23

qemu-0.9.1.tar.gz

qemu 0.9.1.tar.gz 源码 欢迎喜欢研究源码和喜欢虚拟机的同行研究。

2016-01-30

菜鸟教程离线CHM手机版

非常非常好的CHM文件 内容包含各种语言 w3cschool离线教程 菜鸟教程 完美支持手机(可以用QQ阅读查看)

2015-11-19

android4.4 API CHM文档

网上大多数android的api都是2.2版本的,包括android官网的androidbox也是2.2版本的,这个是目前最高版本的api,chm格式用起来真的很方便

2015-11-18

华为交换机模拟器

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华为交换机学习软件,适合做架构,交换机配置学习,内有网络架构教程。

2015-10-27

burp入侵检测软件

Burp Suite 是用于攻击web 应用程序的集成平台。它包含了许多工具,并为这些工具设计了许多接口,以促进加快攻击应用程序的过程。所有的工具都共享一个能处理并显示HTTP 消息,持久性,认证,代理,日志,警报的一个强大的可扩展的框架。

2015-10-27

snort软件最新版

Snort有三种工作模式:嗅探器、数据包记录器、网络入侵检测系统。嗅探器模式仅仅是从网络上读取数据包并作为连续不断的流显示在终端上。数据包记录器模式把数据包记录到硬盘上。网络入侵检测模式是最复杂的,而且是可配置的。我们可以让snort分析网络数据流以匹配用户定义的一些规则,并根据检测结果采取一定的动作。

2015-10-27

mikeos源码

一个很小的汇编源代码的操作系统,可以用来学习操作系统原理。

2015-08-24

电力系统通信规约 智能电网 IEC104规约

IEC 104规约 电力系统通信规约 智能电网 IEC104规约 各种资料

2010-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