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极海APM32F035电机控制专用MCU

基于APM32F035的有感无感矢量控制方案

2024-01-07 10:17:57 1052 2

极海APM32F035电机控制专用MCU

APM32F035 是一款基于 ARM Cortex-M0+内核,集成 FOC 算法中常用的数 学运算加速器(Cordic,Svpwm,硬件除法器等),并且集成了运放、比较器 等模拟外设,以及 CAN 控制器的高性能电机控制专用 MCU。

2024-01-07

电子和机械类样品确认单

一般公司技术部门 有供应商送的样品, 需要测试和检测确认是否能用, 此表就是告诉供应商本公司 测试的参数及结论。

2022-05-27

微信群怎么 设置多名管理员

wetool是专为微商朋友们打造的一款功能强大的微信群管理软件。微信营销是网络经济时代企业或个人营销模式的一种,是伴随着微信的火热而兴起的一种网络营销方式。微信不存在距离的限制,用户注册微信后,可与周围同样注册的“朋友”形成一种联系,订阅自己所需的信息,商家通过提供用户需要的信息,推广自己的产品,从而实现点对点的营销。而使用这款wetool可以让您对微信管理或者微信营销更加的便捷。 wetool能够将多群消息集成给客服,支持自动踢人、引流辅助、丰富强悍等功能,助力社群深度运营,有需求的朋友请下载体验。 wetool功能介绍   1.微信群管理   自动通过好友申请并邀请入群,新人进群群体发送   布欢迎语,触发条件智能踢人,全局黑名单/白名单   2.零打扰检测僵尸粉   僵尸粉检测过程中对好友无任何打扰,针对   检测出的僵尸粉,可批量发送好友验证。   3.消息群体发送   支持多条同时发送给多个对象,   内容为文字、链接和图片的任意组合。   4.快速加群好友   自动批量向多个微信群内的非好友成员发送好   友验证申请,省时省心。

2018-12-06

geek 专用卸载器

非常好用的软件卸载器,系统自带卸载有时候卸载不了,有时候卸载了软件,但是依然还看到软件在卸载页面,这个工具都能搞定,还可以删掉软件对应的注册表,软件目录!推荐大家使用。

2018-12-06

LED 查询 数码管段码速查

数码管段码速查..... 数码管段码速查..... 数码管段码速查.....

2009-11-26

PID调节和温度控制原理

PID控制可根据测量信号与给定值的偏差进行比例(P)、积分(I)、微分(D)运算,从而输出某个适当的控制信号给执行机构...

2009-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