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Xshell连接本地虚拟机ubuntu16.04

1.设置虚拟机网卡,选择桥接网卡,网卡选择你本地主机的网卡,如何查看本地主机网卡呢? 2.查看本地网卡,以及IP地址等信息。win+r 输入cmd 打开命令行 输入ipconfig/all命令 最上面的红线是网卡,下面的IP地址,子网掩码,默认网关,DNS服务器要记住,之后要用。 3.使用新安装的ubuntu系统,vim是简略版的,需要安装完全版的vim。使用简略版的vi命令无法编辑文件,无法正常插入写入文件。 注意:所有安装包操作最好都要在root用户权限下进行。普通用户下打su进入,..

2021-10-22 20:40:35 611

Effective java(中文第二版)PDF

这是一本学习java的指导书,名字叫《Effective Java》

2018-01-17

学生成绩管理程序

此程序为非计算机专业的C语言课程设计内容,要求设计一个学生成绩管理程序,具体要求如下: 程序具备菜单功能或详细的提示功能,具备学生信息输入、输出、添加、删除、查询、排序、文件保存、文件读入中的几项功能。

2017-07-01

图书管理系统

一个图书管理系统

2017-06-23

c语言图书管理系统

非计算机专业课程设计,要求做出主菜单界面,实现功能如下。 (1)数据包括:书名、作者、书号、出版社、出版日期和单价 ; (2)可对图书信息修改; (3)可增加或删除图书信息; (4)可显示所有保存的图书信息; (5)可按书名、作者、书号或出版社进行图书信息的查询。

2017-06-23

C语言中英关键字翻译机

课程设计,运用数组知识进行翻译

2017-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