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erlet 技术

今天为大家带来 serlet技术 ,在web 应用程序开发中,一般由jsp技术、javabean技术和serlet技术的结合实现mvc开发模式。在mvc开发模式中,将web应用程序的组建分为3部分:试图、控制、业务,分别由jsp、serlet和javabean实现。

2017-09-08 13:17:22 286

原创 Java Web 应用开发技术概述

Java Web应用开发是基于JavaEE框架的,而JavaEE是建立在Java平台上的企业级应用的解决方案。JavaEE框架提供的web开发技术主要支持两类软件的开发和应用,一类是做高级信息系统框架的web应用服务器,另一类是在web应用服务器上运行的web应用。

2017-09-07 11:13:42 573 3

原创 如何获取积分

如何获取积分

2018-07-10 23:44:44 208

原创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 今天博客来一波更新

没什么好说的 ,又水了一波。

2017-11-15 18:54:32 291 2

原创 jsp页面练习

mysql      Class.forName("com.mysql.jdbc.Driver");        String url="jdbc:mysql://localhost:3306/student?user=root&password=410425";   Connection con=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url); 

2017-10-17 18:19:43 387

原创 jsp页面练习

字符串    out.print(pageContext.getAttribute("p")+"");   out.print(request.getAttribute("r")+"");   out.print(session.getAttribute("s")+"");   out.print(application.getAttribute("a")+"");

2017-10-11 20:41:59 238

原创 application 对象是什么

application 对象用于保存应用程序中的共有数据,在服务器启动时对每个web 应用程序都自动创建一个 application 对象,只要不关闭服务器,application 对象将一直存在,所有访问同一工程的用户可以共享applicaton对象。

2017-10-01 17:57:30 3653

原创 jsp 页面练习

String password=request.getParameter("phName");   if(name.equals("cfx")&&password.equals("3152052051421"))  { %>

2017-09-29 22:10:41 227

原创 jsp页面代码练习

利用session 对象获取会话信息显示session 的创建时间是:session 的ID号:客户最近一次访问时间是:是否是新创建的session:

2017-09-27 21:53:21 563

原创 JSP页面代码练习

获取客户端信息       表单提交的信息是:    输入的第一个数据是:    输入的第二个数据是: 客户端信息:   客户端协议名和版本号:  客户机名:  客户端提交信息的长度: 客户机的IP地址:

2017-09-26 20:50:13 381 2

原创 JSP 页面代码练习

累加和                       该程序的功能是计算1到10的累加和,并显示运行时间     1加到10的结果是:       程序的运行日期是:

2017-09-25 19:46:35 351

原创 Struts2 框架技术

structs 框架提供了一种基于mvc体系结构的web程序的开发方法,具有组件模块化、灵活性和重用性的优点,使基于mvc模式的程序结构更加清晰,同时也简化了web应用程序的开发。

2017-09-21 19:48:42 242

原创 Hibernate 持久化技术 是什么?

Hibernate 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它对JDBC进行了轻量级的对象封装。它不仅提供从Java类到数据表之间的映射,也提供了查询和事务机制。相对于使用JDBC和SQL手工操作数据库,Hibernate 大大减少了操作数据库的工作量。

2017-09-20 10:26:07 349

原创 软件工程数据词典

数据词典是关于数据的信息的集合,也就是对数据流图中包含的所有元素的定义的集合。     任何词典最主要的用途都是供人查阅对不了解的条目的解释,数据词典的字典的作用也正是在软件分析和设计的过程中给人提供关于数据的描述信息。     数据流图和数据词典共同构成系统的逻辑模型,没有数据词典,数据流图就不严格,然而没有数据流图,数据词典也难于发挥作用。只有数据流图和对数据流图中每个元素的精确定义放

2017-09-19 11:12:47 1365

原创 include 指令和 include 行为有什么区别?

该指令在编译之前先读入指定的页面中的内容(并不对动态内容求值),融合后的完整页面再被整体的转换为一个servlet。该行为并不是要引入指定页面的实际内容,它将引入执行该引入页面后所产生的应答

2017-09-18 19:35:47 528

原创 过滤器和监听器技术

过滤器和监听器是两种特殊的servlet技术。 过滤器可以对用户的请求信息和响应进行过滤,常被用于权限检查和参数编码同一设置等。监听器可以用来对web应用进行监听和控制,增强web应用的事件处理能力。

2017-09-17 14:00:46 264

原创 最简单的一个html页面

最简单的html网页                Hello World !                 你好!

2017-09-16 14:43:37 551

原创 什么是JSP技术?

JSP是一种运行在服务器端的脚本语言,是用来开发动态网页的技术,它是JAVA Web 程序开发的重要技术。本章介绍JSP技术的相关概念以及如何开发JSP程序,主要内容包括JSP技术简介、JSP的处理过程、JSP语法、JSP的内置对象、每种对象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技巧,以及简单web应用程序的开发设计。

2017-09-15 14:27:12 6399

原创 软件工程之软件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

概括地说,软件生命周期由软件定义、软件开发和运行维护3和时期组成,每个时期又进一步划分成若干个阶段。     软件生命周期共有7个阶段:    1.问题定义。       通过堆客户的访问调查,系统分析员扼要地写出关于问题性质、工程目标和工程规模的书面报告,经过讨论和必要的修改之后这份报告应该得到客户的确认。    2.可行性研究。       可行性研究的结果是客户做出是否继

2017-09-14 11:19:25 12409

原创 CSS 样式表是什么?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CSS样式表。所谓CSS样式表,是一种美化网页的技术,通过使用CSS可以方便、灵活地设置网页中不同元素的外观属性,使网页在外观上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CSS的处理思想是首先制定堆什么“对象”进行设置,然后指定堆该对象的哪方面的属性进行设置,最后给出该设置的值。因此,CSS就是由3个基本部分——对象、属性和值组成的。

2017-09-13 13:40:00 500

原创 敏捷过程!!!

敏捷开发以用户的需求进化为核心,采用迭代、循序渐进的方法进行软件开发。在敏捷开发中,软件项目在构建初期被切分成多个子项目,各个子项目的成果都经过测试,具备可视、可集成和可运行使用的特征。换言之,就是把一个大项目分为多个相互联系,但也可独立运行的小项目,并分别完成,在此过程中软件一直处于可使用状态。

2017-09-12 10:53:00 798

原创 科普!!!软件工程中的xp指的是什么?

极限编程(Extreme Programming,XP)是一门针对业务和软件开发的规则,它的作用在于将两者的力量集中在共同的、可以达到的目标上。它是以符合客户需要的软件为目标而产生的一种方法论,XP使开发者能够更有效的响应客户的需求变化,哪怕是在软件生命周期的后期。它强调,软件开发是人与人合作进行的过程,因此成功的软件开发过程应该充分利用人的优势,而弱化人的缺点,突出了人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作用。极

2017-09-12 10:50:44 1177

原创 科普!!!什么是RUP?

RUP(Rational Unified Process),统一软件开发过程),是一个面向对象且基于网络的程序开发方法论。瑞理统一过程(RUP)是Rational软件公司(Rational公司被IBM并购)创造的软件工程方法 。RUP描述了如何有效地利用商业的可靠的方法开发和部署软件,是一种重量级过程(也被称作厚方法学),因此特别适用于大型软件团队开发大型项目。

2017-09-12 10:29:47 753

原创 静态网页开发技术

静态网页是指可以由浏览器解释执行而生成的网页,其开发技术主要由html、javascript、和css。html是一组标签,负责网页的基本表现形式;javascript是在客户端浏览器运行的语言,负责在客户端与用户的互动;css是一个样式表,起到美化整个页面的功能。

2017-09-11 19:30:10 842 2

原创 JDBC数据库访问技术

数据库是Web应用程序重要组成部分,在java web应用程序中,数据库访问是通过java数据库连接实现的,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标准的api。在java web 应用中,数据库的连接一般使用两种方法,一种是通过jdbc驱动程序直接连接数据库,另一种是通过连接池技术连接数据库。

2017-09-10 18:16:45 459

原创 软件工程概述

概括地说,软件工程是指导计算机软件开发和维护的一门工程学科。采用工程的概念、原理、技术和方法来开发与维护软件,把经过时间考验而证明正确的管理技术和当前能够得到的最好的技术方法结合起来,以经济地开发出高质量的软件并有效地维护它,这就是软件工程。

2017-09-07 11:47:13 14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