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Java性能优化技巧集锦

可供程序利用的资源(内存、CPU时间、网络带宽等)是有限的,优化的目的就是让程序用尽可能少的资源完成预定的任务。优化通常包含两方面的内容:减小代码的体积,提高代码的运行效率。本文讨论的主要是如何提高代码的效率。

2009-03-05

Java面向对象的思维方法

我是从学习Java编程开始接触OOP(面向对象编程),刚开始使用Java编写程序的时候感觉很别扭,因为我早以习惯用C来编写程序,很欣赏C的简洁性和高效性,喜欢C简练而表达能力丰富的风格,特别忍受不了Java运行起来慢吞吞的速度,相对冗长的代码,而且一个很简单的事情,要写好多类,一个类调用一个类,心里的抵触情绪很强。

2009-03-05

Java程序编码规范

所有的程序开发手册都包含了各种规则。一些习惯自由程序人员可能对这些规则很不适应,但是在多个开发人员共同写作的情况下,这些规则是必需的。这不仅仅是为了开发效率来考虑,而且也是为了后期维护考虑。

2009-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