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放弃win10自带OneNote之后,下载完整版OneNote2016

官网下载链接https://www.onenote.com/download/win32/x64/zh-CN

2019-10-17 16:45:18 14825 5

pro/e破解(proe.rar)

pro/e破解工具 用于proe5.0软件破解使用,破解. 把CRACK里面没有用的文件复制到proewildfire-----i486-nt----obj里面,然后运行改文件,点击PATCH---是。选择文件,找到proewildfire-----i486-nt----obj,这时你要选择文件类型,选择第二个类型,然后找到XTOP.EXE----打开,弹出对话框,选择;是,还是找到XTOP.EXE,如此三次,一共需要生成5个新文件。

2019-03-22

2018美赛A题O奖论文 队伍号86103

2018美赛A题O奖论文 队伍号86103资源数为一

2019-02-01

2018美赛A题O奖论文 队伍号77845

2018美赛A题O奖论文 队伍号777845资源数为一

2019-02-01

2018美赛A题O奖论文 队伍号76082

2018美赛A题O奖论文 队伍号为76082 内容数为一。 2018美赛A题O奖论文 队伍号为76082 内容数为一。

2019-01-15

SWCNC(6.2绿色版)

swcnc一款专业的数控仿真软件。主要的功能就是在计算机上对数控加工的操作过程进行模拟仿真。在现实生活中,学校对于数控的教学总是存在一丝的麻烦,传统的数控教学是基于真实的数控设备而进行教学的,这种教学虽然在实际操作上以及对学生的理解及技能的学习更为的有效,但是呢,也存在了一些缺点,首先传统的数控设备

2018-09-10

SWCNC(绿色版)

swcnc一款专业的数控仿真软件。主要的功能就是在计算机上对数控加工的操作过程进行模拟仿真。在现实生活中,学校对于数控的教学总是存在一丝的麻烦,传统的数控教学是基于真实的数控设备而进行教学的,这种教学虽然在实际操作上以及对学生的理解及技能的学习更为的有效,但是呢,也存在了一些缺点,首先传统的数控设备及其的昂贵,由于学生之间都是新手对于数据设备可以说是毫无经验,所以难免会对数量设备造成不必要的损坏,维修起来也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这样长久下去也得不偿失。再者如果学生操作失当,可能还会对学生的人身安全造成伤害。而现在有了swcnc这些问题就将不复存在,基于计算机而运行的数控仿真软件,可将数控加工过程以三维动态的形式完美的将整个过程呈现在学生的面前,以此学校就无需对上述的问题产生如何的担心啦,这样等学生在计算机中操作熟练然后再去配合真实的数控操作,这样绝对会事半功倍的哦。

2018-09-10

几何画板最强中文版

一款帮助用户快捷绘制标准图形的强大软件。传统的对话式友好界面,较与其他操作界面更贴近用户。

2018-08-15

lingo 12(英文版).zip

解压安装后,将其中的破解文件打开。覆盖粘贴至安装目录。完成破解。LINGO是用来求解线性和非线性优化问题的简易工具。LINGO内置了一种建立最优化模型的语言,可以简便地表达大规模问题,利用LINGO高效的求解器可快速求解并分析结果。

2018-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