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 Studio 使用简易教程

讲解如何利用Android Studion提供的模板Activity创建一个项目、如何创建模拟器,并把创建的项目在模拟器上运行出来。此文档适合Android学习入门者使用。

2018-09-07

Android音乐播放器

基于Android Studio的比较完善的音乐播放器,主要功能为从SD卡获取所有的mp3音乐文件,再以ListView显示所有的音乐文件,点击某个文件即可播放,点击播放中的小图片即可跳转到独立的播放界面,有快进快退等功能。

2018-01-05

Petri网分析工具JFern(基于Java开发)

能够对面向对象Petri网、高级Petri网及带时间的Petri网进行分析,简单实现。

2013-08-19

android spinner综合应用源代码

android spinner的综合应用源代码,并有详细注释说明。

2012-10-17

JSP完整知识PPT课件

JSP完整知识PPT课件,每个主题都有相应实例代码。

2012-10-17

JSTL应用项目源代码

JSP+Servlet+JavaBean开发的学生管理系统项目源代码,JSP页面应用了各种JSTL标签,是初学者或教师教学的好资料,在tomcat6.0中运行成功。

2012-10-17

ASP.NET3.5项目实战PPT

详细介绍了如何用ASP.net3.5开发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以PPT的形式对每功能模块的开发过程进行详细介绍,并辅以源代码说明,适合教学用及项目开发初步实践自学。

2012-09-01

Android电子教案

本教案适合针对入门级学生教学使用,主要要详细介绍了Android开发环境的搭建、模拟器的具体操作方法,一个Android项目的开发步骤详解,Android界面设计,以及两完整项目的开发讲解。

2012-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