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跟踪源码技巧和快捷键

在你所在的类里面点击右键,会出现上下文菜单 Diagrams | Show Diagram,或者快捷键 Ctrl+Alt+Shift+U。.ctrl + alt + 5,ctrl + alt + h ,显示当前方法在哪些地方被调用。2,选择其中一个类,可以查看子类「Ctrl+Alt+B」或者父类「Ctrl+Alt+P」4,另外一种查看继承方式。Ctrl+U可以查看。

2024-04-19 10:12:56 238

原创 Oracle和sqlserver的小坑

2.在Oracle中如果报L/SQL: 数字或值错误 : 字符串缓冲区太小,排除了表的原因,那么可能是用了insert into table(*)select * form table 这里的select的值可能为空。1.在Oracle的PL/SQL中,如果你尝试将一个查询的结果赋值给一个变量,而该查询没有返回任何行(即结果为空),通常不会直接报错。4.在Oracle中默认的where后的查询条件顺序,除开索引,和优先查询之类的,是从右到左的,先看最右边的查询条件。

2024-04-08 16:52:58 136 1

原创 如何定位项目上发生卡顿、锁表的问题?

学会JMap和JStack命令,遇到卡顿时,先导出线程和内存DUMP。使用JProfiler打开文件工具进行分析,如下图。a. 使用JStack获取线程dump。a. 使用JMap获取堆dump。的文件,其中包含所有线程的堆栈跟踪。的文件,其中包含堆的内存dump。b. 这将生成一个名为。b. 这将生成一个名为。

2023-12-27 16:21:02 378

原创 japsperDesign整合自己封装的,二维码扩展包,可以自定义版本和容错率

-设置长宽的时候注意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要下拉,左右拉才行,才能看到真正的长宽高。

2023-11-28 11:02:46 382

原创 sqlserver的游标遍某一张表,会出现数据重复问题

这是由于游标使用的是当前事务的数据快照,而在循环中对表进行修改会导致游标定位丢失或结果集发生变化,进而导致获取相同数据的情况。总之,要注意游标在循环中修改表可能导致的重复数据获取问题,并尽量采取措施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尽量避免使用游标,而是使用 set-based 操作。如果必须使用游标,可以考虑在游标操作前创建一个临时表,将需要处理的数据复制到临时表中,然后在游标中操作临时表,而不是直接操作原始表。在每次游标循环中,确认数据的唯一标识或范围,并在循环过程中避免修改已经处理过的数据,以避免重复获取数据。

2023-11-28 11:01:19 414

原创 调用钉钉内部接口发送工作内容消息,demo程序

本文将讨论如何使用Java发送钉钉消息。钉钉是由阿里巴巴开发的流行的沟通和协作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发送消息、进行视频通话和分享文件。本文讲解了如何使用Java发送钉钉消息。通过遵循所述步骤,你可以将钉钉集成到你的Java应用程序中,并自动发送消息给团队成员或客户。一旦获得了Access Token,你可以使用它向指定的接收者发送消息。步骤1:获取Access Token。钉钉应用的App Secret。钉钉应用的App Key。

2023-10-12 18:51:15 252

原创 为何flutter FutureBuilder不生效?

经过本人测试,FutureBuilder一般需要抽象出来,有一定的条件才能生效,如下图红框所示。

2020-08-03 13:36:41 377

转载 Fiddler 用firefox时报ssl安全连接错误

第一步保证已经导入了安全证书https://www.cnblogs.com/zhaokewei/p/5948475.html如果还报错  第二步 在firefox地址栏输入 about:config ,搜索 security.tls.version.max ,双击修改为 3,重启。...

2018-07-17 17:19:26 1310

原创 如何利用git从远程下载代码并自动合并整合代码(为什么会提示覆盖错误,文件重复)

1.初始化git2.连接远程代码库(下面红线为地址)3.查看分支4.0查看文件状态是否在暂存区5.0依次把文件加入暂存区,不加入重复文件会提示写出冲突6.0然后写注释(引号为任意值)7.直接pull下代码(有些情况会出错误版本问题)8.直接增加以下值...

2018-05-14 23:32:29 1374

原创 如何利用git(pull)获取远程仓库的代码(次文章是覆盖不是整合)

1.0初始化git2.0连接远程仓库(红线为地址)3.0查看分支(次步可忽略)3.1如果查看不了可以先更新下remote4.0从远程仓库拉取代码(pull后面为地址)5.0如果报覆盖警告则采用强制覆盖的做法...

2018-05-14 18:37:40 1999

原创 最简单github利用git传的本地文件的方法,不用移动文件

1.到达你的目标文件所存在的路径输入$ git init初始化git生成.git 2.查看所在位置的文件状态3.把所需要添加的文件添加到“缓冲区”4.再次查看文件状态此时会出现添加到“缓冲区”的文件,和未添加到“缓冲区”的文件5,添加对所传文件的描述$ git commit -m "intro"“”内是文件的描述内容可以为任意值6.连接到...

2018-03-09 11:29:42 657

原创 tomcat不能点击startup.bat闪退原因及解决方法(排除JAVA环境错误),无法运行项目

先右键点击web服务器选择clean,才能修改设置

2018-03-08 18:00:02 250

二维码版本和容错率自定义的扩展包

com.google.zxing.client.j2se.MatrixToImageWriter.toBufferedImage( new com.google.zxing.qrcode.QRCodeWriter().encodeLY(new String(($F{序号}).getBytes("UTF-8"),"ISO-8859-1") ,com.google.zxing.BarcodeFormat.QR_CODE,1000,1000,30,'M'))调用,最后第2个参数30就是矩阵,最后一个是容错率

2023-10-12

五子棋局域网联机版

网络上的两个程序通过一个双向的通信连接实现数据的交换,这个连接的一端称为一个socket。 建立网络通信连接至少要一对端口号(socket)。socket本质是编程接口(API),对TCP/IP的封装,TCP/IP也要提供可供程序员做网络开发所用的接口,这就是Socket编程接口;HTTP是轿车,提供了封装或者显示数据的具体形式;Socket是发动机,提供了网络通信的能力。

2018-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