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顽固IE主页 图标 修改修复程序

顽固IE桌面修复程序干什么用?目前有种恶意插件是锁IE的,中毒后,桌面会多出一个IE,假IE,想删除也删除不掉,顽固IE桌面修复程序可以完美解决桌面出现双IE删不掉的问题,针对目前流行的双IE删不掉,一般运行后都可以去除部分运行后,桌面会出现一个未知图标,但是你已经可以点击右键手动删除了!另外能修复强行被修改的ie主页,采用批处理命令,集成一些好用的批处理工具,比市面上别的工具更小更好用。

2010-06-09

比冰刃(IceSword)更好用的杀毒辅助工具

XueTr与著名的冰刃(IceSword)不相上下,XueTr能够具备冰刃的注册表管理功能,即完全显现隐藏的注册表键值、获取任意注册表键值的最高权限等;另XueTr删除文件的功能已经超越了冰刃,并且有Unlocker所不具备的解锁隐藏文件能力,而在杀进程方面,XueTr与冰刃是一样的强大,但是XueTr的操作更为友好和安全些。 功能如下: 1.进程、线程、进程模块、进程窗口、进程内存、定时器、热键信息查看,杀进程、杀线程、卸载模块等功能 2.内核驱动模块查看,支持内核驱动模块的内存拷贝 3.SSDT、Shadow SSDT、FSD、KBD、TCPIP、IDT信息查看,并能检测和恢复ssdt hook和inline hook 4.CreateProcess、CreateThread、LoadImage、CmpCallback、BugCheckCallback、Shutdown、Lego等Notify Routine信息查看,并支持对这些Notify Routine的删除 5.端口信息查看,目前不支持2000系统 6.查看消息钩子 7.内核模块的iat、eat、inline hook、patches检测和恢复 8.磁盘、卷、键盘、网络层等过滤驱动检测,并支持删除 9.注册表编辑 10.进程iat、eat、inline hook、patches检测和恢复 11.文件系统查看,支持基本的文件操作 12.查看(编辑)IE插件、SPI、启动项、服务、Host文件、映像劫持、文件关联、系统防火墙规则 13.ObjectType Hook检测和恢复 14.DPC定时器检测和删除

2010-06-09

永远不会感染autorun病毒的U盘工具

软件名称:AutoRunVaccine 鉴于一般U盘病毒免疫仅仅是建立一个名为autorun.inf的无法删除的文件或文件夹,只能应付一些傻瓜病毒. 假如病毒将你U盘里的autorun.inf改名,那这种免疫方式形同虚设,这个软件不仅有一般免疫功能(删除病毒autorun.inf文件并建立无法删除的autorun.inf文件) 而且可以建立一个无法重命名的autorun.inf文件! (原理是修改此文件16进制的部分内容,使得windows无法正确识别文件,从而达到无法删除且无法重命名) 此可谓终极U盘病毒免疫,再猥琐的病毒也拿你U盘没办法。

2010-06-09

能修复系统的文件夹病毒专杀工具

文件夹图标类病毒是一类恶意病毒,它会将所有根目录下和桌面上的文件夹全部隐藏,并将自己的副本命名为文件夹的名字。由于病毒的图标就是文件夹图标,如果没有显示扩展名的话很容易反复感染病毒。并且由于病毒的机理,会在硬盘上产生大量的病毒副本,即使副本被清理掉了,恢复隐藏的文件夹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本专杀就是针对此类病毒而制作的,它不仅可以清理掉全部的病毒本体和副本,以及病毒的注册表项,彻底杀死病毒;还能够100%恢复被病毒隐藏起来的文件夹,让您不再需要一一手动恢复文件夹的属性。独有的病毒智能分析引擎,即使病毒特征码库中没有特征码,也能够分析出此类病毒的变种并完全查杀干净。

2010-06-09

赛过冰刃的清理病毒木马的工具

Wsyscheck是一款手动清理病毒木马的工具,其目的是简化病毒木马的识别与清理工作。 一般来说,对病毒体的判断主要可以采用查看路径,查看文件名,查看文件创建日期,查看文件厂商,微软文件校验,查看启动项等方法,Wsyschck在这些方面均尽量简化操作,提供相关的数据供您分析。 最终判断并清理木马取决际您个人的分析及对Wsyscheck基本功能的熟悉程度。

2010-06-09

关机酷xp 一款极小而又极其强大的定时关机工具

关机酷xp 一款极小而又极其强大的定时关机工具,能倒计时和定点关机,还可以设置密码,一般我都用于给孩子定时,少玩电脑用。压缩后仅有12k。推荐

2010-06-08

一款强大的定时执行工具

  一款定时/循环执行任务的软件,可以用来定时执行程序、DOS命令、从HTTP下载程序运行、结束进程、模拟按键、发送EMAIL、网络唤醒、消息提示、关机、重启、注销、锁定 等操作,都是本人曾经所需要的功能!   合理使用和搭配软件的各功能,可完成更多操作!适合对计算机系统较了解的人自由发挥。和按键精灵配合有很多事情都可以智能解决,不需要人工干预。

2010-06-08

格林财务系统3.84破解补丁

最新格林财务软件破解补丁for3.84 2009通过测试

2010-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