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试题

200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试题软件设计师下午试题(分析与解答)

2011-10-28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试题

200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软件设计师上午试题

2011-10-28

软考2008上半年程序员下午试题分析与解答

2008年上半年软考程序员下午试题分析与解答。

2011-10-06

软考2008上半年程序员上午试题

2008年上半年软考程序员上午试题答案与解析。(选择题)

2011-10-06

MySQL 5.1参考手册

MySQL 5.1参考手册 这是MySQL参考手册的翻译版本,关于MySQL参考手册,请访问:dev.mysql.com。 原始参考手册为英文版,与英文版参考手册相比,本翻译版可能不是最新的。 This translation was done by MySQL partner GreatLinux, Beijing,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GreatLinux Inc. 北京万里开源软件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提供MySQL产品相关的商务及 技术方面的咨询与支持服务。垂询请致电:8610-65694500,或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 本手册编译于2006-7-27,目录及索引由官方HTML文档转换并加以修订,如有链接错误请发送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获取最新CHM及PDF版本,请访问:hemon.ecjtu.net 。 张伟,华东交通大学。 摘要 这是MySQL参考手册 它涉及MySQL 5.1至5.1.2-alpha版本。

2011-10-06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历年试题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历年试题 2008 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 上午试卷 2008 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 下午试卷

2010-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